©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雀鸟 7

感谢和我催更的小可爱们,虽然催的都不是同一篇,托马斯回旋后躺平……咳咳,是很有压力的同时也很有动力。

@王小凡 太太说想看先婚后爱梗,我暂时想了两个题目,要不投票决定用哪个?反正剩下那个可以用作副标题哈哈,等我手头的坑填平了开始写,大家走过路过的就顺便说说喜欢哪一个呗。题目又是借用了日漫的名字格式,哎呀,看在我那么热爱二次元的份上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标题一:《彼得,请认真地和我恋爱。》

标题二:《就算是协议婚姻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彼得只沉默了两秒,便转身让他的助理吉姆去问问导演昨晚的鹿鞭汤是打哪儿买的。

交代完之后彼得还拍拍吉姆的肩膀,告诉他从今天开始的一段时间里,他还需要兼职当哈利的生活助理。当然,影帝的话说来还是相当堂皇漂亮的:“我和哈利都在同一个剧组,他有难处,我有能力,能帮就帮点。”

是啊,你都帮他帮到买鹿鞭汤了,吉姆深吸一口气,问他家BOSS:“一段时间是多长时间?”

“你不愿意给我当助理啊,吉姆哥?”哈利撇撇嘴,一副“对着这张脸你也说得出口不要”的夸张表情。

“那我可不可以申请两倍薪资福利?” 吉姆开口同彼得竭力争取他的正当权利。

“别啊,谈钱多伤感情,而且你不觉得每天近距离地瞻仰我这张英俊无比的脸蛋儿就是最好的福利了嘛?”哈利趁着彼得点头前赶紧先掐灭了吉姆满含希望的小火苗。开什么玩笑噢,以后影帝就是他男朋友了,影帝的钱包就也就成了他的钱包,怎么可以这样乱花,他们还得多存点钱给自个儿买鹿鞭汤喝呢。

哈利对他俩今后喝汤的频率可是抱有很高期望的。

吉姆觉得他就快要对这个世界绝望了,被人重色轻友还没处讲理了,谈个恋爱很了不起吗?谈个恋爱就能随便欺负单身狗了吗!于是他用“连着两天买鹿鞭汤的话,明天各家小报头条就该是‘某剧组双男主深夜密会,读剧本到猛嗑大补汤’了”的理由拒绝为身边这两坨干柴再添上把火。

哈利撅高了嘴不高兴,最终屈服在了猖獗一时的八卦余威下,哼哼唧唧地同彼得对起戏来。

“我没失过恋,哪会演基恩被兰斯推开后的伤心欲绝。”哈利瞟一眼彼得,他其实是压根就没恋过爱,不过这种大实话他当然不可能对着被导演先生笑称过“经验老道”的大影帝张口就来,要不这人还没吃进嘴里,就先叫人拿捏住了七寸,多划不来。

“你就这么想,我BOSS今晚刚和你一起喝了汤,明天却突然说他再也不要跟你一道喝汤了。”吉姆这么多年跟着彼得天南海北各个剧组跑下来,侃起那些个“角色代入”的窍门儿已经很像模像样头头是道了。

下一秒,哈利一个哀婉的眼神甩过来,彼得连忙摆手,“我没那么想,吉姆他瞎说的。”

“我是说那种感觉!基恩被兰斯伤透了后的感觉!”吉姆也恨自己为什么要嘴欠,末了只能丧权辱国地同哈利口头签订了“过几天一定去给他买鹿鞭汤,买不到就自己煲”的不平等条约。

吉姆后来就有回偷偷跟彼得“埋怨”哈利的无利不往和豆子点大的小心眼儿,彼得还一脸与有荣焉的表情,说哈利的这股子聪明劲真是像足了他尚未蒙面的岳父大人。娱乐圈就是个名利场,以哈利瞪谁得罪谁的坏嘴巴,竟还没被人完全打压到底,这与他背后有个财力雄厚的老爹不无关系。

但,他岳父大人见到小儿子的恋人时,一开口却是句“看你别的都不怎样,也就眼光好。”

那一刻,饶是彼得也不得不感慨:我总算是知道哈利的不要脸是遗传的谁了。

当然,这些全都是后话了。这会儿,吉姆正捂着胸口心疼自己,这两个就只会奴役他的可恶的家伙,外表光鲜亮丽,内里却是一个真刁钻,一个假正经,沆瀣一气。

等到哈利总算是勉勉强强抓住了那种“哀莫大于心死”的感觉,天色也慢慢暗沉下来,彼得有点舍不得就这么和心上人各回各房,便叫吉姆拿出手机上推特给他俩念念他昨儿个发的那条状态底下的新留言。

昨晚临睡前,彼得想着珍妮对他说过的“若是真动了心就认真待他”,不知怎么就神使鬼差地登了平日里都交由吉姆打理的账号,发了张他和哈利肩搂肩笑得开怀的合影,还特别矫情地写了句:“这是个特别棒的剧组,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什么剧组就你们两个人,导演在哪儿,制片人兼女二号的珍妮小姐在哪儿,女主在哪儿,摄影老师在哪儿,化妆师姑娘在哪儿,打光大哥在哪儿,天生劳碌命的我在哪儿?还有烧了鹿鞭汤给你们喝的外卖师傅又在哪儿!

在肚里腹诽了老大一串,要吉姆说他还真是看不上彼得这会儿假到不能更假的故作矜贵,不就是一只雄孔雀想开屏勾引另一只雄孔雀么,还有刚刚那暗搓搓抛过来的小眼神不就是想叫他“快念几条夸我的评论”吗?

往下翻着一条条号叫示爱的评论,突然,吉姆眼睛一亮,扬声朗朗道:“好讨厌哦,票房毒药又想跑来抱我们家影帝的大腿了吗?”

吉姆微微颔首用神气的小眼神向瞪他的BOSS表示他一点都不心虚:这句也是在夸你啊,只不过夸你的同时没忘了踩哈利两脚。

“哈利,总会有那么几句不中听的评论的,你别放心上。”彼得连忙转过头安慰心上人,绞尽脑汁终于让他想到了,“我从前也被人说过长得没有布拉德皮特帅演得又不如莱昂纳多,能拿影帝全是因为命好碰上了好剧本呢。”

被人那么说还是在他刚夺得第一座小金人的时候,搁现在早没人这么讲了,影帝先生一句话便暴露了他“爱记仇”的缺点,哦不,是特点。

哈利说:“我对抱你大腿不感兴趣。”

彼得连连点头,却听见哈利气定神闲地又加了句:“我只对你中间那条腿儿感兴趣。”

影帝先生不由自主地并拢了腿。

发表于2017-06-10.11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