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雀鸟 9

娱乐圈文,双明星。

 

时间回到《情迷庄园》的杀青宴。

哈利瘪了瘪嘴,他觉得自己也有些悲催,电影都杀青了,该喝的汤却连汤汁儿都没沾上。

便没好气地看身边的吉姆,看得吉姆点都有点头大,心想你自己没本事哄他上床瞪我干什么,不过傻子都知道这话说不得,他只好讪笑道:“我老板这人就是忒保守了,不喜欢婚前性行为。”

“你是在建议我赶紧地跟他求婚?”哈利一眼斜睨过去。

吉姆伸手擦擦汗,郁闷无比地想自己也是蠢,尽说昏话,好好地画蛇添足说什么婚前性行为啊,这下好了,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说:“哈,BOSS结婚后一定是个好老公,都不用发愁他拍个戏会被哪个外边的狐狸精缠上。”

“我本来就不担心这个。”哈利想了想点头说:“我肯定会把彼得喂饱的,吉姆哥你记得多给我们煲点鹿鞭汤就好。”

彼得跟着导演和珍妮把整个宴席客套过一轮后,抽身过来找躲在角落里乖乖吃东西的哈利,一眼就瞧见了一旁吉姆怏怏的样子,问:你们在说什么?”

哈利吞一口糕点,说:“没说什么,就是吉姆哥在跟我开黄腔。”

吉姆好心塞,窦娥都没他冤。

彼得指责吉姆,“哈利还小,你平时讲话也注意点。”

“……”

彼得咬一口哈利举到他鼻子前的巧克力泡芙,里面的夹心甜到齁鼻,他呛了两口口水才猛地咽下去,问:“你之后是想继续接戏,还是趁着电影的热头先上几个综艺?”

当然,彼得心里是存着让俩人再多处处腻歪腻歪的心思的,“我接了两档综艺,一档脱口秀,一档真人秀,你要不要和我一道?”

“我跟着你呗,你是我男朋友么。”哈利想也不想便拍了板,一口将两人的关系砸瓷实了。

听到哈利的回答,影帝先生的嘴都能咧到后脑勺了,“那我们过几天先去吉米的节目露个脸,男朋友。”

“好啊,都听你的,男朋友。”

哈利对彼得口中的《吉米肥伦秀》早就是如雷贯耳了,他对那个每晚在电视机里耍宝搞笑的肥伦甚至可以说是没齿不忘。

像哈利这样的三流小明星本是没机会出现在这种高档次的老牌脱口秀上的,但偏偏出了个令他红透半边天的“掉马甲”事件。

哈利还小心眼地统计过,他作为主持人们最喜爱的调侃人物,那半年里一共在各大脱口秀表演中躺枪108次,包括柯南秀艾伦秀扣熊夜间秀鸡毛秀囧司徒每日秀和肥伦秀。简单来说,就是“被玩坏了”。

哈利心里哼道:我从前就是性子太好,所以才老被人拎出来翻来覆去地栽赃陷害,这次我不自个儿上节目把场子找回来真是没天理了。

于是,那个礼拜的尾巴上,大影帝偕同小明星坐进了深夜秀的演播厅,胖胖的吉米同彼得相互一番调侃后,又笑眯眯地把哈利叫作水蜜桃男孩。

哈利一点也不胆怯,微微颔起他漂亮的小下巴,和观众说“嗨”。

“彼得,能不能给我们说说你们的新电影,听说你和哈利在里面演一对同性爱人?”三人坐定后,吉米便问起了电影的事。

“是的,我和哈利饰演了一对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情人。”彼得朝观众们眨了眨眼睛,“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得先卖个关子。”

“你就瞒吧,反正等过三个月,‘你’是个渣男的的真相就会变得和肥伦秀一样家喻户晓了。”哈利适时地揶揄道。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很了不得的秘密哦。”吉米也跟着打趣了句,转而又不怀好意地给彼得挖坑,“说起来,电影的导演是我多年的老朋友了,他在片场时会很凶吗?趁他今晚不在这里,有什么想抱怨的尽管说。”

彼得哈哈一乐,“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大吐苦水的好机会,不过我还是要说,导演人很好,一点也不凶,讲起戏来总是特别耐心。”

“还很体贴。”哈利又一次补充道。

“噢?”吉米挤眉弄眼地问哈利:“就我那老伙计还会体贴人?”

“就是有一场我和彼得哥的床戏,嘘。”哈利将食指轻轻放在唇上,可台下观众的惊声尖叫还是持续了将近一分钟才安静下来,他这才笑了笑接着说:“拍完那场‘动作戏’以后,导演给我和彼得哥送来了两大碗的鹿鞭汤呢。”

“好喝么?”吉米觉得自己以前没请哈利来上肥伦秀真是太失策了,平白损失了多少惊天大爆料啊。

“味道倒是挺不错。”哈利一脸“你懂的”的表情,“我吧就是有点担心,导演别一个粗心大意给我和彼得哥找了两头阳痿的公鹿啊。”

吉米和底下的观众简直都要笑疯了。

“咳咳,尽胡闹。”彼得拍拍哈利的脑袋,露出一个无奈又纵容的笑容,“所以说,《情迷庄园》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电影,我们有特别优秀的剧本,特别慷慨的制片人,特别体贴的导演,和配起戏来特别默契的演员。”

吉米突然就嘿嘿一笑,把矛头指向了今晚出了两次风头的小明星,“哈利,你不介意我问一个比较犀利的问题吧?原先你的演技就一直被人诟病,这次也几乎没人看好你和彼得的合作,倘若这次又被黑粉抨击了,你还要亲自‘披甲上阵’给呛回去?”

“不介意,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啊。”哈利说着还不忘表白一下自己,“我就是太直肠子。虽说我演得不比很多科班生好,可我热爱表演的心可一点不比任何人差啊,这次导演、珍妮姐和彼得哥都给我说了好多戏,我不敢自夸演得有多到位多脱胎换骨,但要说蒸蒸日上我还是敢拍胸保证的。”

哈利一脸矜持地表示完了谦虚,又歪过脑袋冲主持人甜甜地笑,“吉米哥,那会儿你的秀可靠着明里暗里吐槽我挣了不少收视率吧?我也不问你要个六七八成了,咱两就五五开得了。”

吉米被哈利逗得直乐,“你不如别当演员了,这么有经济头脑浪费了多不好啊。”

哈利大言不惭地点了点头道:“我跟彼得哥说我没让雇水军,撸了袖子自个儿上就是想省钱的时候,他也这么夸我的。”

那晚的肥伦秀收视率破了近两年的历史记录,网络上还开始出现了为“马甲门”事件平反的论调:你们不觉得这样的哈利很可爱吗?明明也是个明星了,还能抠门得那么平易近人。

大概也只有吉姆威武不能屈地不肯承认哈利可爱,自从他家影帝从了小明星之后,他的工作量就乘以几倍地多了起来,这不是以公谋私是什么?这会儿影帝竟然还说要叫他推了之后的一档专栏访谈,理由是那天他要领哈利去认认他那些个圈内好友。

“我想既然定情了,我就应该带我的男朋友去见我的好朋友。”彼得说着说着还老脸一红,“我是很认真地在对待这段感情的。”

吉姆讪讪一笑,“合着你都是在玩弄之前的女朋友了?” 

“我以前交往的女明星,总是才同我开始没几天,就磨着想让我把她们介绍给大腕导演,或者是要我给她们拢些大牌剧本,大约她们也不是真心爱我吧。但哈利就不会。”

那是因为你自己上赶着地就要领了他去,你那些个好朋友,一个个的不是影视圈大佬,就是歌王巨星好不好,吉姆连翻两个白眼。

可谁让这人是他BOSS呢,吉姆只能任由彼得信口雌黄。

发表于2017-06-19.10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