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不相配的恋人(上)

同志电影《闪亮的日子/Latter Days》AU,剧情老套狗血。

 

哈利•奥斯本是大都会里典型的花样美男,他有精致的脸庞和性感的身体,走到哪里都能像明丽开屏的雄孔雀一样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他是个同志。

彼得是来自犹他州的帅哥,性格却是和俊美的长相极不相符的淳朴老实,他是一个摩门教徒。

这两个明明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的人有一天却缘分般地相遇了。

故事其实非常简单:上个礼拜五的晚上,乖小孩拉灯睡觉,成年人花花流连的时间,哈利合租的公寓门铃响起,等打开门看到的并不是他未归的室友,而是一个身材高大的陌生男人。

男人笑笑,牙齿倒挺白,“晚上好,我约了你室友。”

哈利侧身让男人进门,耸耸肩道:“那你估计是被她放鸽子了。”

两瓶啤酒之后,哈利和男人滚到了一起。

两炮之后,两人餍足地躺在床上聊起天来。

男人问哈利:“你就不怕玛丽突然开门进来吗?”

“玛丽?我的室友是弗莉西亚。”这下哈利也吃了一惊,半晌才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说:“你说的玛丽好像是住在D栋419号的姑娘,我们这里是B栋419房。”

见男人一脸震惊,哈利还坏坏地一笑道:“Blowjob的B噢。”

三天后,男人又来敲门,进屋就把哈利压到了身下,他告诉哈利自己已经和玛丽分手了。

然而今晚,哈利却在离公寓两条街道之外的酒吧里,被那个叫玛丽的女孩赏了两巴掌和一句“该死的同性恋”。

“你又干了什么缺德事儿?”玛丽哭着跑开后,弗莉西亚见怪不怪地问哈利。

哈利没好气地跟她讲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什么嘛,她该去打那个骗了她的男人啊,来这里苛责我干嘛?”

哈利摸着红肿的脸颊气乎乎地走出喧嚣吵闹的酒吧,玛丽还没走远,她就在十米外的地方捂着脸哭,身边还站了一个年轻的棕发青年。

青年穿着素色的体恤,一双大大的眼睛异常干净深邃。

哈利踌躇着没有上前。

“可恶的同性恋,没节操,不要脸。”玛丽哽咽地咒骂着,不知是在骂他,还是在骂那个叫她哭得这么伤心的男人。

青年手足无措地给玛丽递上手帕,这是什么年代的老古董啊,哈利翻了个白眼想,又听青年笨头笨脑地安慰玛丽:“你别哭了。”

哈利于是觉得青年真是个眉目俊朗的滥好人,他慢悠悠地跟在两人身后往公寓方向走着。

可很快,他又听到青年一本正经地说:“我是摩门教徒,我们一生中要花一至两年的时间到其他城市传教。这次我就是来纽约传教,我们认为同性恋违背了神的诫命,是不对的,或许我以后遇到你男朋友可以劝劝他。”

“哼,虚伪的圣教徒。”哈利忍不住就嘀咕了句,刹时也不觉得青年长得好看了。

青年与玛丽在就快到公寓的十字路口道了别,哈利发现他仍然跟自已一个方向,不可预料的是他们竟然还住同栋公寓同个楼层。

有一个词叫作“命运”,青年最后停在了B418门外。

这可是你自己撞上来的啊,哈利心说。

“嘿,我想我们还没来得及见过面。”哈利走上去拍了拍青年的肩膀,伸出手问好:“我叫哈利•奥斯本,就住在你隔壁。”

青年的手比哈利的要大些,掌心也是温热的,他腼腆道:“你好,我是刚刚从犹他州搬来的彼得•帕克。”

“你为什么来大都会?”

彼得的笑容格外淳朴羞涩,“我想给人们讲讲我们的教会。”

“噢,是吗。我最喜欢和人聊天了,改天你给我讲讲?”

“好的,只要你愿意。”彼得一副温顺的乖样子,明亮的双目纯粹而柔和,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头说:“我来大都会之前,家里梅婶还担心我太沉闷交不到朋友,所以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是啊,真是太好了。”

彼得自然没有看懂哈利的似笑非笑。

哈利同彼得分开后没多久,弗莉西亚也回来了,一进门就看见哈利花枝招展地在试衣,“哇喔,又有新目标了?”

“我打算把我们的新邻居拐上床,将一个摩门教徒变成他瞧不上的同志一定很好玩。”哈利冲弗莉西亚一挑眉毛。

“狡猾。”弗莉西亚瘪瘪嘴,“我赌50美元你做不到。”

“不,我赢定了。”

发表于2017-06-26.9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