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忍者舞台剧2 repo


火影忍者真人舞台剧2《晓之音》相比与去年10月的第一部,上下两卷场面铺得更宏大了。




大量的戏份几乎都集中在了佐助和鼬这对相爱相杀的宇智波兄弟身上,这次扮演佐助的是佐藤流司。

当然,就仅以画风来说,樱井圭登和佐藤流司都已是相当美型,很能讨好像我这样的女性观众。

只是不同于上一部中圭登版的满满少年感,这一部里的佐助以更加孤傲狂妄的姿态迤逦而来。

不论是与哥哥争锋相对时的尖锐仇恨,还是“杀死”哥哥后却方得知真相的内心破碎,流司都演绎得极为出色。


我们的另一位男主角鸣人,这次依然是松冈広大扮演,依然热血粗神经,却不断强大着。

鸣人对于带佐助回家的执念和努力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的,“兄弟”这个词始终贯彻了整个故事,比如鸣人同鼬说“比起你来,我更把佐助当作自己的兄弟。”

咳咳,不要把鸣人说得像是在“单恋”一样啊你。

当然不是单恋啦,即使平时相互看不顺眼,爱斗嘴打闹别苗头,但佐助还是会满身是伤却毫不犹豫地挡在昏迷的鸣人前面,这次出场的佐井还拿这个梗吐槽了鸣人呢,“你该不会指望我和佐助那样,一边战斗一边保护你吧”,大意如此。

而当鸣人又一次追上佐助,问他为什么上一次不杀了自己时,佐助陷入了回忆:鼬告诉他只要杀了最亲密的同伴,就能开启万花筒血轮眼。

可这个别扭的男孩在面对鸣人热切的追问时,却只肯回答:我只是不想如那个男人的意罢了。其实,是舍不得下手啊。

明明为了复仇连身体都可以交给大蛇丸的他,却这么轻易地就放弃了开启万花筒血轮眼的机会。

嘴硬心软口是心非大抵就是如此了。 


这次的晓之音虽然还有不够完美的地方,比如有些场景动不动就尬歌,比如重吾的假臂道具让坐在第六排的我看得清楚到实在是有点一言难尽。

但,晓之音给予我们更多的是数之不尽的惊喜:容貌美颜身材火辣的纲手声线意外的低沉迷人,永远懒散宁可费心思瞎编理由也要迟到的卡卡西终于是门面担当的君泽来饰演了,佐井的腰线真的很诱人啊肌肤白皙还隐约还露出了点腹肌,良知真次扮演的鼬唱歌特别好听。

以及,广大小天使在最后谢幕时,说了超级长——的中文致谢词,发音标准感情真挚,还有冲观众比心什么的,简直不能更可爱了。



要说看完两部火影舞台剧后最大的遗憾,大概是上次摸到了樱井圭登的手,这次却没能够着佐藤流司的,以及两回都没摸到广大小天使的手,好怨念诶。

祝岸本齐史和台上利光疾闪铁齿铮铮的木叶忍者们,越来越好,期盼明年还能再见。

发表于2017-07-22.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