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穿电影遇见重生反派男主(上)

虽然我那会儿才穿来超凡的世界一个多礼拜,但对我家Boss的了解程度已经有了绝对的自信。对于哈利奥斯本,你每次都一定要往最邪恶、最坏的情况上想,因为他一定会比你能想得到的再往斜上方走一点点。

所以说,彼得帕克拯救了全宇宙的壮举,不是成为纽约好邻居蜘蛛侠,而是和哈利结婚成功阻止了他毁灭银河系。

——《弗莉西亚回忆录》

 

 

一觉醒来,弗莉西亚已经不是原来的弗莉西亚了。

她本来只是个普通姑娘,还是那种从头到脚都不起眼的普通。

但这会儿站在落地镜前的黑发女郎,皮肤白皙,面容姣好,身材曼妙,从上到下、前往后无一不是人生赢家的配置。

弗莉西亚狠狠掐一把吹弹欲破的腮帮子:疼死人了!

最初的惊悚过后,弗莉西亚也只得恍惚接受了她穿越的反科学事实。

床头突然响起了手机铃声,惊了一惊的弗莉西亚捧起手机,干瞪着上面闪烁的“Boss”字样,犹豫多时还是胆战心惊地按下接听键,抖着颤音问了声:“喂?”

“如果不想被我炒鱿鱼的话,你最好三十分钟内赶到奥斯本大厦二十楼高级秘书室你的办公桌前,弗莉西亚。”电话那头的男声还很年轻,但字里行间都流露着褪不去的骄傲和冷漠,“要是三十分钟后我还见不到你的话,你最好就永远别出现了。”

话毕,对面“啪”地一声掐断了通话。

“……”,弗莉西亚瞬间陷入了“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百年终极哲思之中,晕眩了好一阵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至少最后一个问题她还是知道明确答案的。

弗莉西亚飞快地拨开衣橱,在挑花眼之前一狠心抽出一身灰色小套装,蹬上高跟鞋“嗒嗒嗒”夺门而出。

三十分钟后,巍峨耸立的摩登大楼,弗莉西亚总觉得“Osborn”这个姓氏有种莫名的熟稔感,却又一时想不起来是在哪儿见过。

通透的玻璃电梯缓缓升起,稳稳当当地停在了二十楼,弗莉西亚深吸口气,推开雕栏画栋的秘书室大门,然后……扑坐进了华丽的真皮转椅里,轻柔地摩挲,感受手心细腻光滑的触感。

“笑得那么瘆人,你是还在做春梦?需要我提醒你吗,你在摸的只是把椅子,不是什么脱衣舞男的肌肉。”

门口传来一道略显耳熟的声音,弗莉西亚扭头望过去——迈着标准男模步走来的年轻貌美的男子,细碎温顺的刘海是仿佛被阳光晕染开来的金棕色,面容是罂粟花般叫人无从抵抗的致命吸引。

“Deeeeeeee......”,弗莉西亚硬生生地把DeHaan这个名字外加无数个感叹号吞下腹,舌头愣是打了个拐儿,狗腿地讪笑:“Dear boss,早啊,啊哈哈哈哈。”

“确实很早,早得你这个月全勤奖没了。”男子斜睨了弗莉西亚一眼,直直扔来一大摞文件,唇角一掀,“一个钟头内做不完这些的话,绩效奖也得跟着泡汤。”

大概是那张漂亮的脸庞凑得太近了,那双危险又璀璨的桃花眼好似迷魂记一般,慑得弗莉西亚脸上一热,心说这人可长得真好看啊。

可还没瞧热乎两秒呢,男子身上用大瓶古龙香水泼洒而出的浓郁和优雅,又叫她鼻子一痒。

“阿嚏”,弗莉西亚一个没忍住,喷了男子一身。

“弗莉西亚•哈代!把你那唾沫鼻涕给我弄干净了!是不是连工资都想赔了给我当洗衣费呢?”男子俊眉倒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面前这个神经大条的女人。

弗莉西亚一个哆嗦,那些个旖旎的想法瞬间都跑没了踪影,可怜巴巴地吸了吸鼻涕,心里嘀咕:凶什么凶嘛,长得跟天仙似的,可人品不好有什么用。

“今天会有一个叫彼得•帕克的应届生来面试,你把他招进跨生物基因研发部吧。”等到弗莉西亚拾掇好了,哈利才又垂眸吩咐,说完便背过身走了出去。

彼得•帕克?奥斯本?

弗莉西亚蓦然瞪圆了双眼,又猛地翻开了手上的文件,果不其然,每页总裁签名的地方都明晃晃地写着“哈利•奥斯本”这两个龙飞凤舞的大字。

本以为是穿越女主从此走向人生巅峰,不想走的还是RPG路线,还变成了超凡2里除开格温和梅婶,只能勉强排上女三号的那个秘书女,弗莉西亚不禁气卒。

又陡然思及哈利刚刚说到“彼得•帕克”时那副森然的语气,弗莉西亚心头一阵乱跳:等等,Boss他这是要做什么?

这活脱脱就是反派男二要搞死男主的节奏啊。

发表于2017-08-04.189热度.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