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穿电影遇见重生反派男主(番外)

下篇还没写就先来个番外大概也就我了,还是一个女主角弗莉西亚只会出现在题记里的番外,就是想明确下哈利就是标题里的重生反派男主啦。

 

复仇并不能使一个人快乐,爱才可以。

——《弗莉西亚回忆录》

 

酒酣耳热。

彼得下了班就被哈利拉进一间酒吧灌了个微醺,迷离的双眼含笑望着好友,一个劲傻笑。

“我记得你小时候从前的梦想就是要成为跟你爸爸一样的生物学家?”哈利抿一口炸弹酒,半眯着眼问彼得。

“是噢,这么说来我也算是美梦成真了。”彼得卷着大舌头冲哈利点头,“你看,我现在就成了你的生物学家。”

连愣头愣脑的家伙酒后说起“情话”来都是这样动听么,哈利扯起嘴角,“我没跟你说过吧,其实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个摇滚歌手,还幻想过有一天能组个乐队到全世界巡演。”

上辈子被遗传病折磨至死的时候,哈利还满心都是炽烈的仇恨,他恨天恨命,恨格温,恨彼得,也恨他自己,他的心里关着一头咆哮的野兽,日复一日夜复一夜地叫嚣着要毁灭这个他恨着的世界。

他想啊,如果有来生,他一定要亲手杀死彼得,因为这个男人不愿爱他,又不肯救他,还要用“钢丝”一寸一寸扼他的喉,剜他的心。

可有时他又会希望,如果有来生,他一定不要再生为奥斯本家族的人了,他要丢弃这个对亲族都能这么冷漠的姓氏,要摆脱无情可怖的病魔,他也一定不要再遇见彼得了,求而不得的感情是多么低姿态的事情,他再也不想俯下身去舔爱神的脚趾。

但在濒死时的恍惚中,哈利仿佛“看见”了孩童时代的他穿着西装小背心躺在卧房里,面容刚毅的父亲微暖的大手覆上昏昏沉睡的他的额头,叹息着说“我的小哈利要好好地长大啊”。

一回身,已是中学时期的他与彼得少年竹马正当时,那时候他对彼得的喜欢还朦胧美好,后来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分离终于又重逢的他们,他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彼得的身边却有了格温。

哈利想上去分开那两人,却“听见”彼得的声音抖得厉害,他说,“格温,我该怎么办?哈利得了很可怕的病,他想要蜘蛛人的血,可我怎么敢给他?我的血里带毒啊……”

原来不是不在乎,反而是太在乎了吗?

陷入无尽的黑暗之前,哈利最后“看到”的境象,是本应恨他入骨的彼得抱着他的尸体泣不成声。

他先前那会儿见彼得抱住格温的尸身恸哭时就想着,要是有天他死了彼得也能为他这么流泪就好了。

原来他也会为我这样痛苦,哈利想,真好。 

恨意慢慢淡去,泪水从哈利微阖的眼角溢下,他大概还是爱着这个男人和这个世界的。

如果真的有来生的话,希望还是可以遇见彼得吧,到时候再好好教训他。

这辈子在异国他乡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哈利的第一个念头是:阳光真温暖啊。

哈利筹划了很久,他想这一次他一定可以万无一失地掌控他的命和他的爱情了。

都重生一回了,还不能把彼得牢牢抓在手心的话,他上哪儿说理去啊。

“哈利你竟然有颗Band心?”彼得惊讶的问声将哈利从回忆里拉扯回来,“那你现在回来继承家业岂不是葬送梦想了?”

“这个倒也不会,那时候年少无知么,”哈利挑了挑眉,“等我长大了点再想想,就发觉能当个霸道总裁也挺好的。” 

彼得搂过哈利,还使劲儿拍拍人肩膀,“就是就是,我就是想当霸道总裁都当不了呢。”

哈利一把打开彼得的手,“总裁你就不用想了,总裁夫人倒是可以想想的。”

彼得鼓了脸,没好气道:“我是好心安慰你,你就说这种话捉弄我?”

哈利闲闲瞟彼得一眼,心说是不是捉弄你以后就知道了。

发表于2017-08-10.139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