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下)

繁华又忙碌的大都会,每个成年人心中都藏着甜蜜或苦涩的秘密,可任谁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不想吃蛋糕呢。

彼得从小的理想就是长大后成为可以带给人们幸福感的西点师。

在和哈利重逢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二人的生活慢慢重合着,他开始走进哈利的人生去了解这个人,也这让他多年前的喜欢像面粉发酵一般,胀成了更深刻的爱。

如果能让哈利可以和正常人一样吃着蛋糕,无论什么代价他都愿意。

于是第二天,彼得又照样给哈利做了蛋糕,这次是咖啡味的。

“我以为,威廉已经和你说得很清楚了。”哈利并不是看不出来彼得脉脉含情,他甚至都知道青年蛋糕师在中学时就偷偷喜欢自己的事,但他毫无办法。

像他这样的一个心有隐疾情感不健全的人,又怎么能够完整地去爱另一个人呢?

哈利不明白的是,他都明确地知道自己根本就不能好好爱彼得,为什么这段日子见到他对旁的人微笑还是会生气呢?

彼得的脸此刻离哈利很近,他的眼睛很大,笑起来的时候里面仿佛缀满星光,他把蛋糕又挪近了一点,问:“所以,我才觉得哈利你开这样一家西点店,也是为了可以走出往事,治愈自己。威廉,弗莱舍,还有我,如果能被你需要的话,我们会很开心的,偶尔也试着依靠一下我们怎么样?”

太傻了这个人,哈利想。

“我说,你就是这样才会一直被欺负啊。”哈利突然哼一声,尔后又低笑起来。

“什么?”彼得歪着一颗脑袋看他。

“中学的时候,你不是被同年级的男生堵在自习教室门口挨过打吗?”

彼得那会儿还长得不高,平日里又是中规中矩的乖学生,因为被发觉了一直偷望邻班的奥斯本家小少爷,就在一天晚自习后被几个好惹事的男孩子围打羞辱了一顿。

那晚其实哈利刚巧路过,便不近不远地把事情听了个大概,他没有上前,但他知道自己并不讨厌少年不肯服软的倔强,甚至为男孩子们轻佻的侮辱隐隐发怒。

重遇的那天,并不只有彼得一眼认出了他,他也同样认出了彼得。

“对不起,那次只是看着你挨欺负。”哈利头一回接过来了彼得手里的蛋糕,笑意盈盈地同他商量:“如果我吃掉蛋糕,可以接受我的道歉么?”

哈利的笑令彼得心跳如鼓,傻愣愣地看着他吃了一口又一口蛋糕。

于是两分钟后,哈利去了卫生间。

剧烈的呕吐让哈利的胃里一阵难受,可他却跟发昏了似地想,彼得这个蠢兮兮的家伙怎么就可以这么讨他喜欢呢?

“我再不敢做鲜奶蛋糕给你吃了。”跟个创口贴似的黏在他后头的彼得看得又是担心又是心疼。

哈利却是挑了挑嘴角,“奶油的味道比我记忆里更好。”

受过的伤害,不一定要通过惩罚来抚平伤痕。

接过彼得端来的漱口水,把口腔冲洗干净后,哈利偏过头问:“我想现在吻你的话,你会嫌弃吗?”

“啊?”哈利的轻问丝丝钻入彼得的耳朵里,让他顿时脸上一阵燥热。

彼得得失神地看着哈利,头脑发热地想道,哪里会嫌弃呢,他大概只会兴奋到要昏阙吧?

温暖的橙色如同宽薄的纱帘般弥漫在天地间,霞光中彼得微微俯身,小心翼翼地亲吻了哈利,比糖分更甜蜜的久别之恋终绽于这个晚冬。

发表于2017-08-25.4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