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穿电影遇见重生反派男主(下)

节操?不存在的。Boss的美貌已足以让我忘记节操了,Boss的手腕更是可以让我把节操吃下去。

——《弗莉西亚回忆录》

 

    番外

 

弗莉西亚虽说是严格奉行哈利的懿旨倾力安排的这一幕“研究室毒狼蛛咬人事件”,可事到临头仍是止不住地心慌不安,跑到了哈利跟前念念叨叨道:“Boss,我们就一定要这么做?帕克先生不是您的挚友吗,有什么事不能两人间敞开心扉好好说呢?”

即便她是被穿越大神挑中的那人儿,这么帮反派男二肆意妄为地篡改剧情也不好吧?这要是一个不小心没能咬出个蜘蛛侠来,反而是把人给咬坏了可如何是好呐,她千里迢迢穿越而来又不是为了做全纽约人民的千古罪人的。

“我难道长了张格外有倾诉欲的脸吗?”哈利瞟弗莉西亚一眼,露出一副高深莫测但大致可以解读为‘你这蠢货’的表情,“你少管这么多,我都设计好了。”

于是,尽管弗莉西亚的内心里头是万马奔腾的“好你个心机他小表弟”,面上却只敢狗腿地搓搓手儿,恨不能剖心以示忠心,“您那么神机妙算,那么深明大义,当然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哈利赏识地拍了拍弗莉西亚的肩, 弗莉西亚只觉得肩膀一重,刷地一下挺直了身板,心里呜咽着默念道:等着吧,迟早有天叫变身成威风凛凛的蜘蛛侠的男主替天行道,收了你这磨人的反派小妖精!

然后,就在一天之后,彼得便被哈利给收了,还给收得服服帖帖不带一丁点褶儿。

弗莉西亚蹲在实验室的后角落里,捂嘴目睹了彼得被她放出的毒狼蛛一口咬住,又被哈利破门而入一把救下的全过程。

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两人浑然无人的“哈利,我是不是要死了?”,“别怕彼得,有我在,我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还好有你在我身边,哈利。”,“我永远都会在的,彼得。”,弗莉西亚已经不知道是该摆出一脸懵逼的表情好呢,还是该换上黑人问号脸来好了。

一脸懵逼外加黑人问号脸的弗莉西亚:她穿的这个世界,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对吧?

等彼得跟哈利亲亲腻腻地相拥而去后,弗莉西亚还都是恍恍惚惚的,说好的黑王子复仇记呢?

直到第二天,瞧着神清气爽哼着歌曲儿而来的哈利,弗莉西亚一个不留神就没关住嘴门把,把那个困扰了她大半夜的问题问出了口:“Boss你到底是为什么要搞这么大一出戏啊?”

“上一回彼得不肯用蜘蛛血救我,原因却是为了保护我,可那样的保护我难道就需要么?我不需要他说着为我好却推开我,我要他抱紧我。”哈利半躺在总裁皮椅上摩挲颈间浅粉色吻痕的动作十分暧昧,又十足轻柔。

哈利漂亮的双眼眺望着玻璃窗外川流不止的大都会繁华景致,娓娓道来他根本不需要弗莉西亚懂的那些心思,“我如今策划的每一件事,都是因为我爱他。”

“爱爱爱爱?”弗莉西亚结巴地险些咬到舌头,“Boss,刚刚一定是风太大,我才听岔了那个字!”

哈利转过头来,挑挑嘴角朝弗莉西亚露出一口森白的牙,“这里没有风,你自然也没听错,我是说的,爱。”

万万没想到,她原来竟是穿进了一个耽美同人的世界?“啪嗒”一声,弗莉西亚烧断许久的脑回路终于又再一次连上了线,一脸谄媚地说了通“恭祝总裁和总裁夫人百年好合”的泥腿子话。

“我跟你家总裁夫人自然是要百年好合的。”哈利愉快地笑了起来,“只是眼前呢,我们先打算去蜜个月,你去做份计划吧。”

“真的吗,冰岛,就我们两个去?”两小时后被从研发部叫上总裁室的彼得听了弗莉西亚汇报的蜜月计划,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羞答答的画面,红着脸瞄了眼秘书小姐,才小声地问哈利。

真的真的,你俩赶紧地收拾好包袱去蜜月吧,别回来了才好呢,弗莉西亚悄悄翻一个白眼。

“再捎上弗莉西亚吧。”哈利却是邪邪地一咧嘴,道:“总得有个人跟在后头替我们拾掇吃住提包扛行李啊。” 

被吩咐去打包行李的弗莉西亚几乎崩碎了牙,可她才出总裁室没几步路呢,又听里面传出来哈利好心情的笑声,让她差点一个踉跄扑了地。

“我这小秘书傻乎乎的有趣得紧,我们带她在身边也好开心开心。”

 

完结

发表于2017-09-04.12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