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分手 03

这章很温情,下一章会再兴波澜,毕竟题目都叫《分手》么。

01    02

 

“你今天能准点下班不?”哈利晃着彼得的手问他。

“嗯。”因为这几天整个部门都在过度工作,部长早上发了话这个周末就给大家放松放松,周五晚上也不用加班,彼得对此也是大喘了口气,他本来也是打算好了今晚要去找哈利的。

哈利一听笑容更大了,“那下午我就在我办公室里老实呆着等你,晚上回你那儿陪你睡觉。”

瞧着哈利一副“我说的睡觉真的就是关灯盖被子你可别想多噢”的表情,彼得不由好笑着点头,怎么看他的恋人就觉得这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又亲了他一记才回了研发部。

哈利咧着拢都拢不住的嘴躺进他那真皮转椅里,翘着脚给他的几个狐朋狗友发简讯炫耀:跟你们说一声,我跟彼得又和好了,也真是拿他没办法,才冷了他几天呢就可劲地求我不要分手,这都堵我堵到公司里了。

朋友们回复过来的全是毫不掩饰的嘲笑:得了吧,谁还不知道你那德性啊。

还有直接给呛回来的,说彼得保不准是怕丢了饭碗,毕竟这世上有几个不怕老板的员工啊,哈利对此十分嗤之以鼻,一概当作了遇不到真爱的可怜男人的嫉妒。

晚上,彼得在他的公寓里穿着围兜给哈利做好了晚饭,洗完了澡又把人搂在怀里哄睡了。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哈利睁开眼睛时彼得正偏着头搁在手臂上看他,见他醒了便对他笑笑,“早。”

“早,你竟然也赖床了?”哈利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不想起。”彼得黝黑的眼中全是笑意,不知为何,在哈利身边他开始变得喜欢一时贪欢了,有那么具温热的身体在侧,他也不能免俗这种贪得一时是一时的温情留恋。

进这儿

发表于2017-09-21.5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