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求亲记(上)

国庆快乐,中秋快乐,写个欢乐文应应景。

 

“爸爸,请你把哈利嫁给我吧。”

彼得头一回跟哈利回家见诺曼时,一开口就是大咧咧的这么一句,直把他准老丈人喊得头大。

饶是诺曼再稳若泰山,也差点没叫彼得的这一嗓子吼去了一魂一魄,运了老半天气才平复下来,“我这辈子就哈利这么一个儿子,堂堂男子汉的讲什么嫁不嫁人的混账话。”

言下之意,谁是你爸爸,少乱攀亲戚,我儿子可是要给我讨香香软软的小媳妇的,怎么可能便宜个硬邦邦的臭男人。

只是这拒绝的话听在彼得耳朵里却自动翻译成了:嫁儿子这种话说出去太丢份了,不行不行。

彼得心里面对他老丈人的这种死要面子很是不以为然,堂堂男子汉面子哪儿赶得上里子重要啊,婚礼上丢个脸怎么了,晚上回卧房被子一盖不就全都补回来了吗?

这么一想,彼得便对着诺曼一咧嘴,继续献殷勤道:“那爸爸,请让我嫁给哈利吧。”

该死的臭小子难道两只耳朵是摆设吗?怎么就听不懂人话呢!

彼得的脸皮之厚真真是气煞了诺曼,不满地瞥一眼明显忍笑得十分辛苦的哈利,问道:“你真喜欢这么个家伙?”

“真的爸爸,哈利可喜欢我了。”彼得完全没听懂诺曼的嫌弃,自得地冲哈利挤挤眼,还在诺曼眼皮子底下就胆大包天地摸了摸他家哈利的手儿求表扬:“对吧对吧?”

哈利一手按住了彼得的贼手,才认真地回诺曼说:“爸爸,彼得很好。”

听到心上人的夸奖,彼得简直恨不能在他老丈人面前雄孔雀开个屏。

“呵呵。”

诺曼原先觉得自己的儿子真是哪儿哪儿都好,完美得一塌糊涂,直到今儿个才发现,原来人无完人还真是没说错,哈利别的再优秀,也架不住这眼神不好啊。

“爸爸,你如今是还不了解我,等了解了以后你一定也会喜欢我的。”就像哈利一开始也不喜欢他,可处久了之后不也就跟他看对眼了么,要不怎么说烈男怕缠郎呢。

“我真的有很多好处的,不相信我随便说几个给爸爸你听听。”彼得非但会说漂亮话哄人,还很会自我吹捧,他晃晃手指比了个一,昂首挺胸地唠叨起来:“爸爸你看我的脸,我长得还算俊俏吧?哈利的容貌这样出挑,怎么也不能配个歪瓜裂枣吧,光看这一点,我就胜出很多人啦。”

彼得的五官深邃英挺,尤其是浓眉之下的那一双眼睛,眉眼活络,一笑起来就有如一汪深潭,令人瞧了不由就心生好感,就是诺曼一心挑刺也得赞一句这浑不要脸的皮相还真不错。

见诺曼只是“哼哼”两声没多反驳,彼得立马再接再厉往下肉麻,“再者,我性子也好,我对哈利那可都是千依百顺,说一不二的。我往后也只会对哈利更好,宠着他,护着他,永远不会欺骗他欺负他。哈利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他开心,他不开心,我也会哄着他开心。爸爸,我对哈利的心,那可是日月可鉴呐。”

诺曼觉得他都要被恶心吐了,这尾音竟然还抖了三抖?

再看哈利一副明明喜上眉梢就吃这一套,还要故作矜持的模样儿,诺曼生平头一趟觉得他儿子的喜好实在是奇葩得有点厉害。

“还有啊,我虽说家世比不上哈利,但我不自卑啊,我会努力上进,给哈利创造一个优渥的生活环境的。”末了,彼得还冲诺曼讨好地一笑,“爸爸,你一定不是那种只乎门当户对的倔老头吧?”

“呵呵。”

诺曼竖着耳朵听完彼得这一箩筐的自夸,心下气闷:我不止是倔老头,我还是最喜欢棒打鸳鸯的凶老头呢!还有还有,你这样也能叫不自卑?你这简直是自信过了头好不!

要是叫诺曼知道,等彼得这天高高兴兴回了家,他梅婶问起他老丈人拜见得如何,他摸摸后脑勺儿嘿嘿一乐,回答“我觉得爸爸可喜欢我了,他老人家一直冲我呵呵笑呢”,估计得气得连呵都呵不出声了。

发表于2017-10-05.93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