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哥哥太蠢我能怎么办

洛基当真觉得,两个相爱的人需要旗鼓相当的,不只是武力值,还应该包括智商。

想法差不大多才能说到一起去,不然就会像索尔一样,连句像样的情话都不会讲,还老爱拿他的生气当撒娇。

譬如,昨天索尔去趟地球就敢不知死活地招惹回一个人类姑娘,洛基怒火中烧当头就是一喝,“索尔——还不快滚回来,看我不把你打得下不了床!”

可这话听到了索尔耳朵里,就被自动翻译成了,“我想你了,哥,我们快点回房去好不好?”,索尔“噢噢噢”地大叫一声,二话不说就跳上彩虹桥,着陆后一把将绷着脸的洛基抗抱到肩上,吭哧吭哧地冲回了他俩的卧室。

真是蠢死了,他可是阿斯加德龙姿凤章的二王子殿下呐,像是这么甜的人吗!再一想到索尔后来干的那些没脸没皮的混账事,洛基就觉得手心发痒。

“弟弟,你醒了!”突然的魔音灌耳,洛基龇着牙扭头看去,果然是他那一脸啃完肉骨头后傻狗相的哥哥。

只见索尔已经大步迈到床头,伸手就要脱去洛基的裤头看,气得洛基一巴掌拍开这混蛋的大手,“干什么干什么,你是强盗吗!”

“弟弟,跟哥哥有什么好害臊的。”索尔浑然不觉自己是在作死,还悄悄瞄了眼洛基泛红的耳尖,心里打滚直呼“我弟弟真是可爱死啦”。

末了,他还不忘跟他可爱死了的弟弟这样说道:“你打小就娇气,不知道的还当你是我们阿斯加德的二公主呢,偏你昨天还这样子热情似火,我这不一个不仔细就没控制住么。乖,快让哥哥看看是不是肿了?”

洛基先是眉头一跳,听到后来不禁一声冷笑,“我愚蠢的哥哥啊,我今天就要让全阿斯加德的子民都知道知道,他们眼中神武的大王子也是会娇弱得卧床不起的!”

不得不说,洛基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真男人。

被揍得鼻青脸肿的索尔郁郁寡欢地歪躺在床上,认真地思考为什么他弟弟和他父亲一样,都这么爱捶他?

说起奥丁,索尔总觉得他们伟大的父亲从小就和他不对付,明明对着洛基就能慈眉善目的,可一对着他就只会非打即骂,鲁莽,冲动,蠢笨,他在奥丁的嘴里除了这些恶劣形容就翻不出个新花样来,要不是他心胸宽大,都能得抑郁呐。

就譬如,他跟奥丁坦白决心同洛基在一起的那回,奥丁瞪了洛基半天,然后一个转身就是朝他一顿猛槌。

等到奥丁揍累了,他好心好意地想说个俏皮话逗逗他老父亲的欢心,才刚张口说了句“父亲,您看我们的彩虹桥,不就是您给我和弟弟铺的皇婚大道吗?像您这样知识渊博的众神之父,哪能不知道在地球上,彩虹可是同志的旗帜啊”呢,就又给奥丁给捶趴下了,真是好生不讲道理。

索尔的这一腔感慨要是叫洛基知道了,肯定要一口血噎在喉咙口,吞不得又喷不出。无他,从小到大,洛基可没少埋怨奥丁的无情无义,这臭老头看着对索尔凶巴巴的,可打是亲骂是爱啊,这臭老头偏心眼的一直都是他的长子呢。

要不是洛基后来跟索尔看对了眼,按他那睚眦必报的小心眼程度,哪里还能有索尔的好果子吃?

这也就是索尔的运道了,什么叫傻人有傻福呢。

洛基很是矜持地扬了扬他漂亮的下巴:哥哥这么蠢他还能怎么办,也只有紧紧捉在身边看牢了啊。

发表于2017-11-04.120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