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那个网购以后总是要给差评的奇葩男中学生

特瑞莎在网上开了间杂货铺,专门兜售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奇特物品。

一日,有个网名叫作“好想给哥哥来一口爱的咬咬噢”的客人点名道姓地说他想购买一条青蛇,不但要通体碧翠,最好还要见啥咬啥。

特瑞莎给邮了条脾气有点小暴躁但百分之百无毒的绿绵蛇过去。

两天后,她就被一个大写加粗的差评砸蒙圈了。

特瑞莎只好去戳了戳这个已经改名成“哥哥,真的不来一口爱的咬咬吗”的奇葩客人,小心翼翼地留言询问他到底是哪里不中意。

【店主】:客人,请问您不喜欢我家小青哪儿?

【哥哥,真的不来一口爱的咬咬吗】:我想买的明明是带毒的竹叶青,你却只给我来一条软趴趴的绿绵蛇?咬上去一点都不爽,简直像在跟我哥玩亲亲,差评!

特瑞莎一口郁气梗在喉头,这还是人说话?你确定那是你哥不是你仇人?

就这样,竟然还有熟客在下边幸灾乐祸地劝说特瑞莎,“店主,你就换个角度想想嘛,如果你家卖的真是竹叶青,你现在还能安安稳稳地坐在电脑前生闷气被人给了差评?说不定啊早被收押进去吃牢饭啦!”

特瑞莎想想也是,可再转念一想,不禁又挠心挠肺了起来:不对啊,凭什么要让她换个角度?她是拒绝的好吗!鄙视他!

一个月后,这个换名字比换男友还快的奇葩客人又不请自来了。

如今该叫“想给哥哥一记爱的大锤锤”的客人这回说他要买个大铁锤,一定要是那种看起来又大又蠢的才好。

特瑞莎精挑细选了一款看着笨重实则灵活好用,既能打家劫舍还能敲小核桃吃的大锤子,心说这回总该有个五星好评了吧。

结果,得,依然还是个差评。

这回,这奇葩买家都不消特瑞莎去问,自个儿就找上了门来。

【说好的大锤锤呢】:我这是为我哥跟隔壁中学的小流氓约架才网购的武器,本来想叫他丢个大丑的,天晓得我哥挥起你家大锤子来竟然那么威风凛凛神姿飒爽?这下好了,他都成远近闻名的大锤哥了,方圆百里之内的小流氓都对我哥俯首称臣谄媚得不得了,生气,差评!

什么?现在的中学男生都已经这么心机他小表弟了?

【店主】:那可是你哥啊,亲!

【说好的大锤锤呢】:反正又不是亲生的。

特瑞莎立马在脑袋里脑补出了一出溏心风暴之豪门继兄弟恩仇录。

【说好的大锤锤呢】:不过我还是很爱他的。

特瑞莎不得不啧啧称奇,“唔,原来是相爱相杀的溏心风暴之豪门继兄弟情仇史。”

风平浪静的美好日子总是那般一纵即逝。才隔了没两周,这位奇葩男中学生又华丽登场了。

【哥,请你自由地飞】:店家,在嘛?

【店主】:怎么又是你!

【哥,请你自由地飞】:为什么不能又是我?

【店主】:看你的新名字,我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请千万告诉我,你不是要来买喷射机的!

【哥,请你自由地飞】:放心,我不是来找你买喷射机的。

【店主】:感谢天,感谢地!

【哥,请你自由地飞】:我就是来找你讨要前两趟的巨额索赔的。

【店主】:讹钱不成?贼喊捉贼!

【哥,请你自由地飞】:行了,不逗你玩了,我总给你差评是好叫你知道,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

特瑞莎正呼哧呼哧大喘气呢,页面顶部又“叮”地一声弹出来了一条系统提示:买家“哥,请你自由地飞”已更名为“哥,请接受我爱的捅捅吧”。

【哥,请接受我爱的捅捅吧】:掌柜的,你家有卖锋利点的匕首吗?给我来一沓。

特瑞莎简直都要捶胸顿足以头抢地了。

神呐,快来一道天雷劈了这个奇葩的小混蛋吧!

发表于2017-11-06.19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