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锤基】中城高中 04

01    02    03


11

“哈利,哈利。”

哈利被斜后座的彼得叫魂叫得心烦,只好把课桌版底下的漫画书一合,转过身来看他。

优等生看上去已是一腔热血准备好了要滔滔不绝长篇大论的模样,哈利根本没空搭理他,道:“反正我这么笨,班长你那操不完的心就别浪费在我空空如也的脑子上啦。”

彼得一听哈利这就已经自暴自弃了,哪里还能放心呢,可心上人这一副不耐烦他的样儿,他也只能硬着头皮自我表现了,“哈利,每个人的脑袋生来就不一样,有些人聪明,有些人笨,可是笨鸟还能先飞呐。”

要说彼得这种情商吧,哈利简直无语。

哈利老早看出来了,彼得喜欢自己,他素来就被男生女生们爱慕惯了,对待爱慕他的人,也向来大气得很,别人要是很单纯地跟他示好,他就大大方方地受着,要是腆着脸表白了,他也不吝啬于道个谢,再婉拒了。

像彼得这样一见他眼睛里就亮晶晶的,打着课后辅导的旗号来追求他,明里暗里地给他看漫画书,请他吃零嘴,哈利也不觉得讨厌,而且心里还认为彼得那圆咕隆咚的眼睛笑起来的样子挺可爱呢,可这人那副嫌他脑袋瓜子太笨的语气是什么意思呐,哈利真心觉得,自己没当场翻脸都已经是他脾气太好了。

彼得还没发现哈利已经有点恼羞成怒的迹象了,还在那继续苦口婆心,“你可千万别自卑啊,我每天给你补习,你的功课一定可以慢慢跟上来的。”

你这么蠢都不自卑,我为什么要自卑?

哈利冷笑:“昨天你辛辛苦苦费尽了口舌讲过的题我也没一道能答上来的,我可真是羞愧死啦,再不敢劳烦班长你教我的。”

你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12

“再说多一句,你就完蛋啦。”

彼得还想说话呢,还好叫看不下去的索尔一把捂牢了嘴。

彼得的嘴巴被索尔包得严严实实的,只好用充满不信任的眼神盯着他。

“我说,你那是什么眼神啊?”索尔觉得自己可真是好心没好报,便气鼓鼓地小声“哼哼”了声:“你可真能干,得罪起人来这么麻儿溜,没见你家倒数第二的肺叶子都要让你给捅破了!”

彼得不服气地压低了嗓门回呛:“胡说,哈利能是这么小心眼的人?你没听他说吗,他那都是为我好,怕我耽误了自己的功课呐。”

“这是小心眼么,这是自尊心!自尊心你懂不懂?”索尔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矮子可是这世界上自尊心最可怕的生物啦!”

“啪嗒”一声,哈利手里的铅笔被拗断成了两半:彼得•帕克,索尔•奥丁森,这两个家伙竟然在背后说他是小心眼的矮子?

一旁的洛基托着下巴,幽幽叹了口气:我的哥哥噢,你也很能干啊,得罪起人来这麻儿溜的,可真是一点不比那个帕克差。

因为生气,哈利中饭的时候把彼得的口粮都给抢了,连最后一口小蛋糕也不留给他。

彼得摸着咕噜咕噜叫的肚子,吞吞口水,“你,你吃慢点,别噎着了啊。”

“班长你又高又聪明,少吃两口饭也没什么关系。”哈利一边往嘴里塞着扑扑满的食物,一边理所当然地说道:“我不一样,我还在长个儿,又要补脑,我可得多吃点。唔,这个草莓蛋糕可真好吃,菠萝披萨和奶油意面也好好吃。”

索尔再笨也知道他叫哈利是矮子的话被人听见了,只好哈哈干笑两声,“这么一顿两人份的吃,别人没长高,先吃成了个胖子。”

哈利一听,立刻翻了脸,“我怎么可能长不高?我一定会长得比我们中城高中那围墙还高!我要收回昨天的话,下次考试我是绝对不会把倒数第二名让给你的!”

索尔也急了,大声强调起来:“才不是我自夸噢,我只要稍微努力一点点,你就会变成倒数第一,我的手下败将啦。”

哇,真了不起呢,倒数两名的家伙还要雄赳赳气昂昂地相互叫板?你们可真是彼此一生难缠的对手呐。

洛基不由自主地加快了吞咽食物的速度,他真的一点都不想跟着这几个笨蛋在食堂里丢人显眼。

发表于2017-11-27.8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