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锤基】中城高中 05

很久没更这篇了,今天短小地更一发。


01    02    03    04


13

尽管索尔放出了要让哈利成为他手下败将的厥词,但他的实际成绩却没能立马跟上。升入高中的第一趟月考很快就如期而至,索尔悲剧地仍然考了个倒数头一名,这可真是打击坏了他,尤其是在哈利牢牢保住倒数第二光荣宝座而迸发出的庞大优越感之下。

等到放学,索尔憋了一个白天的郁闷劲终于屏不住了,举着满是红叉叉的考试卷问洛基:“弟弟,会不会是你帮我补习的方式不太对?”

跟没长脑子的笨蛋说话太费劲,洛基根本不想理他。

可架不住索尔还在那儿一股脑地嘀嘀咕咕:“怎么彼得一教奥斯本,就让他这次考赢我了呐?”

他哥这是在说彼得比他厉害嘛,明明自己蠢还要栽赃,洛基有点暴躁了:“这次考赢你?哈利的名次上一次就在你前面!”

“我就随口一说么,反应这么大干嘛。”索尔捂了捂被吼得发疼的耳朵,反口叨叨:“再说了,你自己这次还不是也没能考过彼得?”

洛基觉得自己被侮辱了,拱了一肚子火地冲着他哥的腿胳膊就是一脚。

相比较奥丁森兄弟俩这边的冰天雪地,彼得和哈利那头简直可以说是春意浓浓了。

因为成功守卫了自己的名次,哈利回寝室的一路上都很活泼地哼着歌一蹦一跳的,快到宿舍楼下的时候还人来疯地跳到彼得背上非让他背着自己转了两圈,这可把彼得这个文弱书生累得够呛,心说还好没指使自己背他上楼哦。

到了宿舍里,哈利拆开冰淇凌包装纸开始大口大口咬,这可不是普通的冰淇凌,这是彼得给他的“考试奖励”,所以这入口的草莓奶昔啊,可真不是一般的甜!虽然还是没考到倒数第三,但只要考过索尔他就最开心了。

哈利一开心,就没把住嘴巴,对彼得说了一句:“班长,我突然发现被你喜欢还是很不错的么。”

这句话仿佛是打开了禁忌之门的魔力咒语,哈利一时说得爽,却吓呆了少年暗恋心事一朝被心上人说破的彼得。

“你你你怎么会知道!”

“就你那情窦初开的样子,傻子都知道你喜欢我好吧。”更何况我又不是只考倒数第一的傻子,哈利内心得意。

彼得突然就福至心灵了,他就好像被人打通了任督二脉似的,大声自我表现起来:“我从入学那天就喜欢你了,哈利,做我男朋友吧?我一准会对你好的,不会嫌你学不来几何题,也不会嫌你老是弄皱弄脏我的漫画书,就是你再叫我背你也不会嫌你重啦。”

彼得等了半天也没等来哈利的回答,因为——

哈利被冰淇凌噎住了:这人就是传说中的KY本Y,杠精本精吧?

发表于2018-01-02.66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