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青春之契(四)

灵魂互换的老梗。

(一) (二) (三)


(四)

用“错综复杂”都不足以形容眼下哈利和他之间的关系了。

舀水泼了把脸,彼得看着镜子里少年出色的面孔,怎么看都像是被上天细心雕琢过的五官,和他也算是气质迥异了,被他稍稍削短些的金色刘海被清水打湿变得沥沥滴滴,反而显得更加醒目。

真是漂亮啊,怪不得就算哈利以前成天板着张扑克脸还硬能招人。

班里的女孩子可都老爱脸蛋红彤彤地对着他瞅个没完了,还要三三两两小声耳语,间或抿嘴一笑。

最夸张的是,他今天在物理课后只不过朝前排转过身来给他传作业本的女同学笑了笑说谢谢,她就眼珠子突突地爆成红桃心状,两手揪紧了上衣领子差点没把她自个儿给撅过去。

“……没想到奥斯本同学笑起来这么美。”前排女同学吞了吞口水盯着彼得死看。

彼得抬抬下巴故作镇定,心里面却是一阵乱打鼓,这还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皮相带来的好处呢。

他清清嗓子,忍不住就有那么丢小得瑟。

 

“哈、利、同、学!”

彼得一惊,循着声音僵硬地扭过头,自己那张大脸就盛满了怒意出现在视野里,占据了他全部视线。

“彼彼彼得同学”,一不小心就结巴了。

只见哈利要笑不笑地扯了扯嘴角,凑近了彼得的耳边轻声恫吓,“你要是敢用我的脸去勾勾搭搭女孩子,小心我要你好看噢。”

末了,还用眼神瞥了瞥彼得的裆下。

彼得恐惧地一抖,本能地一通摇头说我不是,我没有。

身后的女同学“咿呀呀”地就捂着心口神魂颠倒了,还摇晃着跟她同桌那女生的胳膊,两人叽叽喳喳地就小声嘀咕起来。

彼得被两女生看啊看地就又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笑了一笑。

哈利一个眼刀飞射过去,彼得赶紧地挂了脸,心说快别瞪了,我眼睛本来就大,再瞪眼珠子都要掉出来啦。

 

总算是有惊无险地度过了互换身体的第一天,听着放学铃声响起,彼得简直像是听见了仙乐。

正想起身去找哈利商讨商讨怎样才能把身体给换回来,彼得就看见哈利竟然跟弗莱舍走到了一起!

然后,哈利不知道跟弗莱舍说了句什么,大块头就凶巴巴地朝他望了过来,隔着五米远都能没瞧出来那股气势汹汹。

彼得只好嘿嘿傻笑两声,又不敢靠近过去,生怕弗莱舍一神经,直接把哈利的这副小身板给折了。

远远地跟在两人身后来到篮球场边,彼得认命地看起了哈利打球。

运球,被断。投篮,不中。

半个小时后,哈利就要死不活地趴倒在了地上,真是打得烂到家了,彼得捂脸。

果然,弗莱舍和一帮男生都在边上哈哈大笑,说什么“四眼你这就不行了”,彼得可真心疼众人眼中“自己”的弱鸡形象。

本以为这总该结束了吧,哪知道弗莱舍竟然拖着累成滩泥的哈利一道朝他走了过来。

是,是要打架吗?

 

“嘿,哈利同学,我正和弗莱舍说你呢。”

“……说我什么?”彼得被哈利明晃晃的笑容勾啊勾地就着了道。

“说你头脑特别好。”回答他的是弗莱舍,大块头顿了顿,还很自以为是地补充了句,“彼得还夸你长得也好,打球也好,反正就是哪哪都好。”

“……”哈利你的脸呐?讲这种大话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么!

“那个,彼得说他教不了我,让我来找你补补课。”弗莱舍粗声粗气地开口问道:“你看成不?”

“对不起,我拒绝。”

立马又被弗莱舍瞪住了,生气地问他为什么。

彼得也不知道这一刻是谁给了他勇气,“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给连年级第一都教不了的笨蛋补课。”

发表于2018-09-09.7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