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追尾 (上篇)

彼得·帕克束缚在红蓝色紧身服里的胳膊被西装革履装点精致的金发青年一把抓住,指了指他身后那辆骚包的莲花跑车,说怎么,正义凌然的纽约市好邻居,撞坏了车不赔钱就想溜?

妖蓝色的跑车犹如凤凰涅槃,跟青年隽美的面容一样,都是底气十足的好看。

直愣愣地瞪住明显被撞凹进去还蹭掉点皮的跑车屁股,彼得只觉被面罩勒得快要喘不上气来,脑子也不好使了,他十分艰难地吞了吞口水,“要,要赔多少?”

“三万。”青年矜贵地收敛了下巴,“剩下的零头就不跟你算了。”

彼得倒抽口气,一想到自己口袋里能摸出的大概只有可怜巴巴的三十几块,立马头晕目眩,连同脑袋上红艳艳的蜘蛛丝面罩,衬托得下边他的那张脸越发绿油油。

要说彼得原本平凡的一生,是在他大学毕业这年拉开全然一新的序幕的。

身处纽约这座国际大都会,基本上从帝国大学毕业就算是高阶知识分子了,可以在大集团里找个工作,按部就班地过日子。彼得一直以来向往的就是这样普普通通的生活,挣得钱不用太多,只要够养活梅婶和他自己就好。偏他在奥斯本集团实习时被只蜘蛛咬了口,莫名其妙就成了能飞檐走壁如履平地的蜘蛛侠。

日子倒是丰富多彩了不少,就是口袋里还和原来一样赤贫如洗,谁叫纽约市警署又不付他钱呢。

总之,三万块是绝对没有的。

“哈,我可能,赔不起”,彼得还想垂死挣扎下,“我真不是故意的。”

他刚刚正在追个打劫了便利店的抢匪,这家伙也是不要命了,慌不择路就往大马路上逃窜。

彼得荡着蛛丝俯冲过去对着匪徒的屁股就是一脚,把人踢飞到一辆路虎尾部,路虎车主被“咚”的一声震响吓得一懵,油门一蹬就瓷上了前面的莲花跑车。

幸运的是,路虎车屁事没有。

不幸的是,莲花跑车遭了殃。

那啥,罪魁祸首该是这个被他用蛛丝捆成粽子形状的抢匪吧?

彼得才嘟哝了这一句,抢匪头子就摆出一副“老子要是有钱还能去抢个小便利店”的霸王嘴脸。

结果就是匆匆赶来的警察扭走了抢匪,跑车青年扣住了肇事的蜘蛛侠。

“能不能少算点?”彼得的心好痛。

“呵,当我讹你呢。”青年轻笑一声,挺爱惜地顺了顺他的金发,“三万,一分钱不能少,难不成你觉得凭我这车还不值三万修理费?”

“……我没钱。”彼得流泪了,心说就是看你这骚包车是个烧钱货,才幻想你或许不是个这般斤斤计较的抠门精啊。

当然,会产生这种错误至极的想法那纯属是因为彼得眼下还不够了解他面前这位青年的为人。

哈利·奥斯本,也就是金发的俊美青年,身为奥斯本集团唯一的大少爷,板上钉钉的继承人,他爹诺曼平时给他的零花钱绝对不少,但哈利一点没有富家少爷的觉悟,抠起来简直叫身边那几个发小都想踩他。

抠门精哦了一声,歪过脑袋上上下下地把蜘蛛侠打量一通,一字一字地开口。

“没钱啊,那就拿你自己赔给我吧。”

发表于2018-10-28.135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