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裙子里面是野兽(上篇)

设定出自同名日漫,富二代受哈利和女装攻彼得。

 

在哈利·奥斯本的眼中,他们的相遇就像是电影里的场景。

落入舞池不知所措的高个儿女孩就像是在森林中迷途的小鹿,面上泛着红晕,眼神也是湿漉漉的,脉脉含情。

因为被舞动的人流不小心推搡撞进他怀里而方寸大乱,只敢与他对望一眼,便匆匆扭开了头去。

哈利刹时感觉整个心口都灼热了起来。

情不自禁地,哈利凑上去轻轻嗅了嗅那头海藻般的棕色长发。甜腻的葡萄味香波气味里,他心想:我喜欢她。

女孩偏过的侧脸上,略带英气的剑眉微微一蹙,仰身向后。

情急之下,哈利慌张握紧了女孩欲要抽离的软绵绵的腰肢——

诶,好像不怎么软? 

迟疑一秒,哈利仍是刻意压低了声音,拖长了句尾,仰着脖子款款而问:“美丽的公主,如果你不肯允我这一支舞,我会心碎的。”

话落,只见女孩猛然转过头来,面孔似乎红得更加厉害了。

女孩咬住下唇,用有一点惊奇又有一点疑惑的眼神望向哈利。

忽而,她勾了勾嘴角,对哈利点头。

哈利忘乎所以地搂着女孩转了一个又一个圈,浑然不觉眼前这个令他一见钟情的可人儿压根就不是个“她”。

彼得·帕克并不是第一次穿女装出入宴会了。不论是可爱的蓬蓬裙,还是性感的鱼尾长裙,他都很喜欢就是了。

他今晚的心情本来很不错,喝了两杯红酒,又裙摆轻扬地律动在曼妙的舞曲声中,谁知一个不留神被人踩住了裙尾,重心不稳地跌入了金发男孩的怀里。

原本一句“抱歉”就可以终止的意外,却因男孩目瞪口呆的发痴和牢牢箍筋的臂弯得到了延伸。

这个笨小子是想磨蹭到什么时候?彼得正不耐地皱眉,耳畔却传来了男孩的调情。

这才认真打量起男孩的彼得神情一变,哈,竟然叫自己“美丽的公主”?明明他才是奥斯本家被养在温室里“小公主”吧?

彼得心头一动:呐,反正是这个笨小子自己非要撞到枪口上来的,那……我也就不必退让吧?

于是,他眯着眼冲男孩勾起了嘴角。

只是,仅仅半分钟之后,彼得就后悔了——这个奥斯本家的小矮子,简直要勒死他了啊!

一舞过后,彼得跳得脖子都发酸了,偏偏哈利还是一副自以为潇洒倜傥温柔体贴的殷勤模样。

“我毕生都不会忘记这一支舞的。”哈利深情款款地向他的“公主殿下”献上执手吻,“我有这个荣幸可以知道你的芳名吗?”

“……等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吧。”彼得眼皮跳了跳,吊着嗓子回答道。

在哈利看不见的角度,彼得恶劣地扯出一个轻笑: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哦。

彼得离去后,满脑子都是“她好可爱”,“她好害羞”,“她害羞得好可爱啊”的哈利沉溺在如若梦幻的美梦里不可自拔,直到被友人无情地戳破一个个粉红色气泡。

“哈利,你知不知道自己刚刚架着人儿晃圈的蠢样活像什么?”    

“像……童话故事里午夜邂逅的王子和灰姑娘?” 

“呵呵,是像魔戒里非要举高高女精灵塔瑞尔的矮人奇力!”

“个子矮怎么了?妮可·基德曼不也比汤姆·克鲁斯高么?再说,我的西装裤之下可是足足二十八寸的雄壮粗大!自卑吧小不点!”

同样比哈利足足高出一个头却被污蔑是“小不点”的友人视线自上而下地看了眼哈利的裤头,额角阵阵抽搐。

所以说啊,少年你是不是对人类的正常尺寸有什么误解?

以及这种耻度爆表的话你要不要喊得这么大声啊!

发表于2018-05-20.9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