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偷偷喜欢你(5)

Peter和Harry很老套地,恋爱了。但这对于他们两个人而已,却是再新奇不过。


开始交往后,稀疏平常的日子也变得幸福起来,尤其当另一半是Peter这样一个活泼的话痨,连带着Harry也越发爱笑。他们会去逛热闹的街区,去看晚场的电影,去吃各种类型的美食,去游乐场一遍遍坐过山车,牵手或搂肩而行,并交换更多更甜蜜的亲吻,『像所有最普通的恋人一样』,Harry想,『就是我一直希望的那样』。

 

人心就是贪,起初,Harry只是想要一个真心相交的朋友,但是习惯了Peter聒噪而温暖的陪伴,便再不想失去,所以演变成为恋人间的交往,并最终也同样真正喜欢上了对方。Harry甚至开始觉得,没有人会在深入接触后不喜欢Peter的,因为他真的很好,他和自己说话的时候会笑得脸都发亮,会记得提醒自己变化的天气,会带自己领略各种新奇的经历,『这样可爱的人,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呢』。

 

这天,一起坐在河边吹着微风聊天的时候,Harry提起了两人的第一次摩擦,“总感觉有点可惜,要是那会儿没有删光你偷拍我的照片就好了,以后和别人说起来你怎么追到我的都没有证据了”,Peter立马回想起自己当时的跟拍行径,“停停停停停,哈利你怎么还记着呢”,然后又微微红了脸,“以后,我再给你拍更多的照片吧。”

 

其实Harry一直挺好奇一件事,“你是高中的时候就偷偷喜欢我了吧?所以再见面才会偷拍我”,Peter的脸红得更彻底了,慢慢地进入回忆,“嗯,第一次是在学校走廊里遇见的你,就那么迎面走过来,当时觉得你穿白衬衫真好看,比我见过的任何人穿都好看”,Peter忍不住比划起来,“后来又会在操场上碰到你,你就撑坐在栏杆上,金发蓝眼,眺望着远处踢球的一群人,宁静得像一幅画”,『所以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偷拍下了你』。“以貌取人啊以貌取人”Harry摇头轻笑。


“不是的”,Peter肯定地说道,“就是觉得,你很孤独,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虽然我也没有加入过什么圈子,但感觉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一直都还蛮自得其乐的,所以我就是想,也让你快乐起来。”Harry心头微热,“我懂。”据说父母都是孩子的第一任情人,因为牙牙学语的稚童会对父母产生孺慕之情,会希望得到大人的关爱,Harry年少时就失去了『第一个情人』,后来离开缺乏爱的家庭,在进入学校和步入社会后,也都没有结交过真正的朋友,直到现在突然得到了一直以来的渴求。

 

有些话,Peter没有接着往下说,『重逢以后,知道了你的身份,原本以为只能默默关注你,期盼你幸福,却没想到我竟是如此幸运,可以陪伴你左右。』


有些话,Harry也没有说出口,因为已经不需要再说,『彼得,谢谢你,不计时间,不计困难,喜欢我,来到我身边,陪伴我,带给我快乐。』


*lo主的碎碎念:Harry和Peter的恋爱生活会一直继续下去,之后不定期连载发糖。接下来还会同时填完Harry和Edward的那个坑(对,就是那个超凡蜘蛛侠和暮光之城的crossover),设定是吸血鬼Edward有看穿人心的能力,口是心非什么的对他来说毫无作用,所以Harry的傲娇会产生反差萌,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发表于2015-10-16.83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