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2)

沉默的时间似被无限拉长。

 

Harry看得出眼前这个人的难堪,却不愿意轻易放过他,一步步紧逼,“你是不愿意和我说话,还是没脸说。”

 

难过,无奈,交杂委屈,Peter缓缓开口,声音干涩难已,“是啊,我过得......貌似就这样。你呢,这两年,你好嘛?”

 

“哼,比你好是肯定的。”Harry强迫自己无视Peter的沮丧示弱,“还没问你,怎么会来这里?”

 

『难道是因为我?』

 

“我是来做Mr. Grant的报道的”,Peter低声,“我在Life杂志社工作。”

 

『如果知道会遇到你,我一定不会就这么来这。不,我还是会来,但我不会叫你发现我。』

 

Peter正回答着,且听到Harry短促的疑问,“你是来采访William的?”

 

“William?”Peter眉头微皱,语气微酸,“你和......Mr. Grant很熟稔吗?”

 

Harry看着Peter,也不知是在打算些什么,过了半响才回道,“你既然在杂志社工作,竟不知道,呵呵。”

 

『我那么活跃于杂志版面,不就是为了让你躲都躲不开地天天瞻仰着我过得多光鲜亮丽,你就在杂志社工作竟然还敢没在关注我!』

 

“哼”,Harry想着想着,不由冷笑一声,“William是我的新男友,我记得,这个消息好像还就是Life曝出的呢。”

 

“我不做八卦版”,Peter觉得自己最后一丝力气也被抽尽了,“你和Mr. Grant,你们真是,真是......天造地设,才貌般配”,最后八个字简直泣血而出。

 

Harry也有点听出了Peter的气弱,不禁笑得更加瘆人,“我看你今天也采访不到William了,不如这样,看在以往的交情上,我给你安排个我们两人的独家合辑专访,就明天,上午十点,在William的办公室。”

 

『这算什么,买一送一?我还真是谢谢你了』,Peter头昏脑胀,都快有进无出,“我想我还是不麻烦你了。”

 

“记得准时”,深深地望了Peter一眼,Harry扔下不容拒绝的四个字,转身离去。

 

燃尽的香烟灼伤了指尖,Peter缺感觉不到一丝疼痛,可能是因为比起心脏的巨震,这点根本算不得什么。

 

缓缓倚墙滑下,双臂抱紧头部,泪不自觉滚落,Peter发出幼兽似的呜鸣。

 

翌日一大早,金发梳得蹭亮,一身雪白西装,内镶暗紫纹路领带的Harry冲到William Grant家中,硬是把人从被窝里拽醒,“快,起来,给我穿我之前送你的那套西服,考验我们情谊的时候可算是到了。”

 

莫名其妙的William任由想一出是一出的Harry摆布,“之前就有八卦杂志说我们相恋,你还要我们穿得跟情侣似的,Harry,你该不会真暗恋我吧?”

 

“你脸还真是大啊,今天你和我要一起做个访谈”,Harry嗤笑,“剧情是这样设定的,你死皮赖脸喜欢我追求我,我看你心诚勉强答应你交往,understand me?”

 

“我不”,William一口回绝。


Harry轻飘飘回应一句,“来做专访的是我前男友。” 

 

“这个”,William摸了摸下巴,“有点意思。我说,你这两年多每天花枝招展,闹剧百出的,就是想让这个人看见吗?不过,你这么穷折腾,究竟是要把人弄回来,还是想把人推更远?”

 

Harry不服气,“怎么,当时是他头都不回地走了,难道现在还得我求他回来?”


两人于是一路赶到办公室,Harry又热切地和William讨论了些情节编剧,心焦地等待着时针指向十点。

 

然而那天,Peter失约了。

发表于2016-03-03.120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