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3)

那天最后以Harry的气急败坏告终,“哼,Peter,好,真是好得很,连放我鸽子都学会了。”

 

倒是一旁的William看着Harry忿忿又心灰的模样若有所思。青年实业家是说干就干的性子,两天后,一份关于Peter人生前二十四年详细的从发梢到脚趾的报告就被送到了他面前。

 

叹口气,William拨通好友的电话,“Harry,你的Peter这次还真不是有心失约,他出车祸了,不算严重,但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电话那头瞬间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摔撞声,“William,我,我得去趟医院,不看到他我放心不下……”

 

“等等,在你飞奔向你可爱的小男友之前,还有件事我想你也需要知道”,William为Harry的慌乱扶额,“两年前他虽然离开你,但并没昧下你父亲的分手打赏费。”

 

“我知道”,Harry沉寂了会儿才开口,“不然你以为,我会对一个贪慕富贵的人念念不忘?”

 

“那你……”

 

“可这不代表我就要为他的中二自尊和自以为是的情圣情结埋单……William,谢谢你。”

 

赶到医院,Harry问清Peter的病房号径直来到304,推开房门,里面的人也抬眼望过来。

 

四目相对,在窗户洒进的阳光中,病号先生头发蓬松柔和,双目圆瞪,Harry却只感到Peter的脸色比前些天苍白许多,人也像是瘦了。

 

要不是Peter大口大口嚼着披萨吃得正起劲,Harry几乎要心疼死。

 

“嗯哼”,诡异又和谐的气氛被一个女声打破,两人一同看向声源处,女郎金色长发,身段妖娆得包裹在灰色套装中,又干练又尤物,“你们可算发觉还有位淑女站在这里了啊,虽然两位的名字我都清楚,但直接跳开引荐也未免太不绅士了吧。”

 

“Harry,这位是我们杂志社的主编,Gwen Stacy。Gwen,这位是……”,Gwen笑着打断Harry一板一眼的介绍,直接向Harry伸出手,“大名鼎鼎的奥斯本少爷,真是,闻名不如相见。”

 

“Miss Stacy真是美丽动人,噢,对下属也如此体贴呵护”,Harry眼中神色闪烁不定,应答却不动声色, 复又转向Peter,眼尾扫了扫他身前一大堆鸡腿可乐残骸,“很高兴你没事,好好休息吧”,语气却实在听不出高兴的意思。

 

“你这就走了吗?”Peter直想起身留住Harry,却忘了自己可是个断腿的,只能懊恼不已。

 

Gwen觉得自己绝对是抓住了些什么,眼睛一亮,“Peter,你不用再去采访Mr. Grant,从现在起,我要你全力做奥斯本少爷的追踪报道。”

 

“有什么不同……”,Peter泄气,“他们两个就在交往啊……”,却听Gwen一脸震惊张口结舌,“谁说的?”

 

Peter戳了戳用来垫鸡腿可乐的Life杂志,“喏,上面说的”,那天失魂落魄地从宴会出来,Peter倒没忘了买那期Harry提及的自家杂志,也就是看得太入神太失意,才被拐弯而来的车子“砰”地撞折了腿。

 

“蠢材蠢材,你好歹也是个杂志记者,这么简单的真理还要我教?”Gwen摇头晃脑道,“八卦消息十条里有九条都会是假的,尤其是我们家的娱乐版”,然后徒留惊喜万分,在病床上直打滚的Peter,扬长而去。

 

“你这是在干什么?”忽地,门口传来去而复返的Harry疑惑的声音。

 

Peter一个鲤鱼翻身,笔直坐起,“Harry!你没走?”

 

Harry慢慢走近,扬了扬手中的保温盒,“你受伤了,不要老是吃些垃圾食品。”却突然瞥见那堆垃圾食品下面的杂志彩页,正是William的人物介绍……

 

“把William的脸弄得油腻腻的就能让你乐呵成这样?”

发表于2016-03-04.109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