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5)

要William说,Harry真是空有一个漂亮脑袋,心里的小九九只会十成十地全冲他的小男友去,瞧他每天都把自己拾掇得跟个孔雀似的,屁颠屁颠地往病房里钻,还非得摆出一副『我可没原谅你,你可劲来求我啊』的高傲样,也就他小男友吃那套。

 

William对Peter表示一万个同情,喜欢了这么个不实在的家伙,还摊上个护犊到不讲理的蛮横岳丈。他要是知道自己才是人家岳丈心目中的女婿后备,非直接吓昏过去不可。

 

不过,这世上还真是什么锅配什么盖,Peter就挺能享受Harry的矫情鞭挞。说起来,这还得追溯到俩人刚结识那会儿。高中被扔进寄宿制学校,中二期的Harry一直是很有争议的那个,足够富有,足够英俊,也足够冷漠,说白了,就是自怨自艾又瞧不上别人呗。

 

Peter那会只是个不起眼的乖学生,两个人原本是不该有交集的,可好巧不巧,Peter碰上了放学后被不良少年围困教育的富家少爷,正义感爆棚的书呆子就这么被连带着一起狠揍了顿。

 

『英雄救美』虽然彻底失败,但Peter和Harry好歹是熟络起来了。Peter不够耀眼,不够出挑,但十足包容,还会把Harry偶尔的坏脾气当作可爱。人心呐,就是这么一点一点陷进去的。

 

所以当有一天,Harry被Peter夸赞“我觉得你的金发在阳光底下真好看啊,眼睛也好看”而心脏扑通扑通被击中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了眼前这个人对自己而言的不同。

 

虽然引导Peter也喜欢上自己,并鼓起勇气反过来和自己表白花了不少时间,但奥斯本少爷最终还是如愿以偿。Peter情话不会多说,但总是用实际行动表示对Harry的关怀,把Harry的心捂得暖暖的。

 

镜头拉回到现在,自家儿子如此明目张胆的一举一动可逃脱不过奥斯本老爷的法眼,气咻咻地吩咐老管家,“叫他晚上一回来就到书房见我。”

 

夜里,Harry愉快地回到家中,却听得老管家的传话,不及细想便点点头踱上二楼。推门而进,奥斯本老爷正端坐在书桌后,着装雍容,发丝服帖,戴着金丝老花眼镜处理着文件,他抬头扫了眼规规矩矩站着的儿子,慢悠悠扔过来一句话,“Peter Parker的腿还没好透?”

 

这一问可不得了,把Harry惊得猛然一跳,脸色几经变化,才复得平静,隐瞒或否认已是行不通的,索性吊儿郎当地开口,“是啊,正需要儿子的悉心照料呢。”

 

把奥斯本老爷给气的,用力捶下书桌,他这是给别人家养的儿子啊,“哼,也不知道那个小子哪里好,随随便便就又把你的魂给勾走了。”

 

“我喜欢他,他自然哪里都好”,Harry耸耸肩,转而道,“我知道,您不就是觉得Peter一穷酸小子配不上您遗传给我的高贵姓氏么,可是我的幸福在您眼中就这么不值一提吗?”

 

气得奥斯本老爷抄起书桌上的纸镇“嗵”地砸向大门,“混帐,你给我滚滚滚滚滚滚出去!”

 

于是Harry就滚了。但和父亲争执的烦恼,Harry又不敢轻易抛给Peter,就怕他一个想不开又跑人了。苦闷无处诉说,只能落魄地驾车来到好友家中寻求安慰。

 

“我在和Peter见面的事情又被父亲发现了,刚刚对着我一顿好骂”,看着垂头丧气的Harry,William歪头轻笑,“其实,有一个很妙的方法可以攻陷你家老爷子,只是你从来没尝试过。”

 

Harry非常怀疑William所谓的点子,总觉得有种会上当受骗的危险,“什么?”

 

“撒娇呗”,William自觉笑得一脸高深,虽然在Harry眼里那只能被称作满面荡漾。

发表于2016-03-06.90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