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7)

William深恨自己当初少不更事,『女人就是麻烦啊,漂亮女人尤其是』,可这会儿也只得赔笑,安抚佳人,“Gwen你说是就是了,你的眼睛里有海洋,笑起来像星辰。”

 

却见佳人一脸鄙夷,“啧啧,William Grant,你的溢美之词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长进”,说着倾身凑近William,仔细打量起来。

 

这厮看着身材修长,西装笔挺,风度翩翩,英气逼人,简直就是成功的模板。不过叫Gwen说,哼哼,真真是远看贼眉鼠眼兔头獐脑,近看兔头獐脑贼眉鼠眼。

 

Gwen突然的靠近倒把William吓了一跳,“你要干什么?”他堪堪后倾上身,想远离点萦绕鼻尖的甜美香气。

 

“你躲什么,我又不会咬你,我只不过是要看看清楚,为何天不开眼,竟然叫你这种斯文败类混了个人模狗样。”

 

William横眉冷对,暗暗运气,不愿和这个鄙俗善变的女人计较失了风度。两人当年确实有过一段浓情蜜意的时光,这也是为什么Gwen在Peter面前一语断言William和Harry的绯闻当不得真的缘故。但这二人对分开的原因却是各执一词,莫衷一是。

 

正好Peter和Harry走来,才缓和了两人的僵局。“William,从没听你说起过你和Miss Stacy认识啊”,Harry一脸坏笑,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William收回瞪向Gwen 的目光,不慌不乱地解释,“我女伴临时有事,正巧路遇善解人意的Miss Stacy,帮我解了燃眉之急。至于我们相识,这也值得你大惊小怪,我最近不正在接受Life的访谈报道嘛。”

 

Peter倒是琢磨起这两人男才女貌很是般配,当然,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盼着William早日找到归宿,省的三天两头霸占Harry,越想越觉得这个主意好。

 

事实证明,自己幸福了的人就是在做媒上颇具偏好,都是闲的。音乐一响起,Peter就不顾Gwen都扭曲了的美丽面孔,把她轻轻推向William,“你今天穿得这么漂亮,不多跳几曲多可惜”,自己则拉过Harry走向舞池。

 

浪漫雅致的旋律长久回荡,Peter轻搂Harry,然而他想象中的步伐曼妙,舞态缠绵,是一个都没有的。因为Harry只顾兴致勃勃地偷瞄William那头,Peter惆怅地叹着气,Harry还回过头对着他沾沾自喜,“我跟你说,那两个人,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少年面容精致,却促狭地作出挤眉弄眼的样子,在Peter看来显得尤为可爱,毫无原则地盲从,“对,肯定有问题。”

 

另一边,Gwen逮着机会就一脚踩上William的鞋头,再捻一捻。前任见面分外眼红,不外如此。

 

William倒吸口冷气,嘴角抽了又抽,“Gwen,我怎么觉得,你比从前更重了。”这是什么混话,Gwen顿时更加不悦,翻个优雅的白眼,“我那是灵魂的重量,自然和那些心没肝的轻骨头不一样。”

 

一曲完毕,两人默契地走出舞池,不再继续。Harry见状忙朝Peter使了个眼色,后者无奈,只好点点头朝金发女郎走去,Harry也截住好友,“William,你和Miss Stacy的状况我可都看得一清二楚啊,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不值当大惊小怪的相识』吧?”

 

“你以为我和你似的,出身权贵?我有今日也是经过了一番曲折打拼的,女人,就没有不想要钻石香水的。” William真心不想回忆,但架不住Harry逼供,但他的回答却叫Harry有些不解,毕竟Peter口中的Gwen Stacy,可不是个嫌贫爱富的性格。

 

Peter将桌边精致的点心递给Gwen,顺口问道,“你和Mr. Grant这是?”

 

Gwen耸耸肩膀,“就那么回事,喜欢,在一起,变心,分开。男人不都是这样,第一天钟情,第二天钟情,第三天呢?第四天呢?”

 

闻言,Peter嘟囔着表示清白,“我就不会啊,我多久都不会对Harry始乱终弃的。”

 

“哼,你也得有这个能耐。”

 

 

 

 

---------------我是三八分割线-----------------

 

祝妹子们腐女节快乐 (。・`ω´・) 今天给格温大小姐加点戏份 就酱~

发表于2016-03-08.67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