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8)

自从奥斯本老爷不再明确表示反对,Peter便由衷觉得自己多年小媳妇终于要熬成婆了。 

唯一不足就是还死鸭子嘴硬的恋人,所以Peter不得不千般哄着Harry。 

虽然Peter已经表现再好不过,Harry还是时不时不讲理,“我说,William的事你得好好上心啊,我总觉着,他对Miss Stacy还没过去。William和我一样,素来风度翩翩但又洁身自好,我还是第一次看他会对一个人如此不同。”

Peter内心有些酸,三天两头就上娱乐版转悠个把的人也好意思称是洁身自好?自己这样的才叫洁身自好好吧,不过他现在也不敢斤斤计较Harry之前满天飞的花花新闻,只能催眠自己,反正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见Peter面露难色,Harry立马拿眼刀飞他,“从现在开始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可不会再和以前那样由着你了,惯的你想分手就分手,哼!”

Peter满心无奈,这从来都是谁惯着谁哦,温柔地看着Harry,直看得Harry心软又心虚,“不……不管怎么说,前阵子William可帮着你在我面前说了不少好话呢。”

Peter捏捏Harry的脸,答应道,“好好,只要你希望,我都会去做。” 

“这还差不多”,Harry翘起嘴角。 

Peter第二天逮着工作间隙就找上Gwen,想把恋人交代的事砸瓷实了,“Gwen,这个周末你有空吗?Harry和我想搞个小型聚会,邀请的都是些朋友。好吧,你知道的,我这边……也只有你能邀请。”

说得越可怜些,Gwen才越不好拒绝,“你的人生过得是有多惨淡,知道了知道了,我会过去。”

不过等到了周末,Gwen就傻眼了,整个聚会现场就四个人,一对笨蛋情侣,和一个她都不想再看第二眼的讨厌男人。 

扯过Peter,Gwen恨得牙痒痒,“你们这聚会还真是『小型』啊。”Peter摸摸鼻子,讪讪一笑,不知道是该承认还是狡辩是其他人有事没来会让Gwen好接受些。

 

还是不远处Harry挥了挥手中的烧烤,笑着招招手,“Miss Stacy,你能来真是太好了。啊我可以叫你Gwen吗?Gwen,你挑着喜欢吃哪些”,他翻烤着肉片,“不过,这烧烤William最拿手了。”

 

Gwen看着眼前几位男士,心道算了,来都来了,再说只看这三张皮的话还是很赏心悦目的,就是William,此刻微微垂目,五官挺拔,将食料铺在丝网上认真刷酱的样子也很是英俊,不过这么好的相貌怎么就长不到好人脸上呢?真是天有不公。

 

整个用膳期间也算其乐融融,Harry和Peter有心哄热气氛,有说有笑。

 

“William,你和Gwen是念书那会恋爱的?”Harry总有办法哪壶不开提哪壶。

 

William咳了一声,不想作答。

 

“啊,说起来,Gwen工作开始貌似就没怎么好好恋爱过吧?”这是狗腿子Peter。

 

Gwen气得不行,在桌子底下朝Peter一脚踹去,想他快闭嘴。

 

不想Harry猛地瞪向Gwen,一脸震惊,“!!!”乐得William哈哈大笑起来。

发表于2016-03-10.64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