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9)

“那混蛋竟然敢当众嘲笑我”Peter送Gwen回家的途中,听着Gwen第一百零一次抱怨。

 

Peter撇撇嘴,“得了吧Gwen,每次你和William对上,智商都像没足岁一样。”

 

Gwen可不同意,她觉得自己怎么说都是个机智的女子,刚才……哼,刚才只不过是意外。冷哼一声,Gwen眼中满是恼意,“Peter Parker!听听你这话,简直让我想把你和William Grant套进麻袋一起扔进哈德逊河。”

 

“扔到外太空也没有用,你忘不掉他”,Peter一针见血,这句话像厉箭一样咻地射穿Gwen的胸腔,“我从来没想过要忘记我的过去。”

 

Gwen想,我只是终于在那段恋爱后长大了,把那个天真的女孩抛在了身后,嘘吁着能破镜重圆的人毕竟少数,转头看了眼正专心开车的青年,哼,蠢人有蠢福。

 

转眼夏天就要过去,天气变得舒适起来,打开窗户,院子里的梧桐叶掉落得美极了。Harry倚坐在窗台,晒着温暖的阳光任思绪乱飘,他想到,他和Peter就要认识十年了,不禁地微笑起来,十年啊。

 

想着同一件事的还有Peter,他计划十周年的时候,跟Harry求婚。他开始拐弯抹角地刺探Harry对仪式戒指之类的偏好,不过显然,奥斯本大少爷的眼光绝高,直比Gwen还挑剔,上帝啊,简直没法哄了,Peter叹气。

 

几经烦恼,Peter最后决定采纳Gwen的主意,在十周年那天,约Harry重游校园。他才不会承认,他是被Gwen说的“校服play什么的不是会很合大少爷的心意嘛”给打动的。

 

纪念日那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Peter激动得几乎一晚没睡着,反复整理了特地准备的高中校服,还没忘了照下了求婚戒指,传上网替自己打气,“我现在要去求个婚,祝我好运吧。“

 

他早早地等在了Midtown Science High School的操场上,来来回回把写好的稿子演练了十来遍,焦灼地来回走趟趟儿,时不时向四顾张望,希望下一个走来的就是Harry。

 

但当同样身着蓝底白纹的校服向他走近时,Peter立时心如鹿撞,张口结舌起来。

 

高中是Harry一生中极重要的经历,在这里和Peter相识相处的一幕幕都历历在目,还有那时朦胧的感情。所以他猜想过很多,关于Peter会给他准备怎样的惊喜,和Peter游遍实验室图书馆礼堂,他已是满足,完全不曾想最后竟是庄重的求婚。

 

Peter单膝跪下,举着已经握得发烫的戒指,“Harry,如果你允许,让我从爱你的年少,一直到爱你的暮年。”

 

并没有让Peter久等,Harry把左手伸给他,“我觉得,Harry Osborn Parker,我们的名字放在一起才好听。“

 

等Harry把要订婚的消息带给父亲,不难想象,奥斯本老爷很是发了通火,然后隔天就找上Peter。老爷子挑剔地斜睨着Peter,“我对你并不满意,尤其你还不能生孩子。”

 

Peter聪明地没有反驳,继续听老爷子磕叨,“但我的儿子爱你,这是我认可你唯一的原因”,并真心实意地感谢和感动。

 

所以出人意料的,奥斯本老爷和蔼地出现在订婚现场,还给出席的亲友郑重介绍了Peter,William对此略显惊讶,“看上去你和老奥斯本先生相处得还……不错?”

 

Peter偷偷叹气,他没实话告诉William那只是因为奥斯本老爷误会了一些事,老爷子一直以为是他儿子要娶自己回家。不过Peter的注意力很快就被缓步来到身畔的另一位主角吸引过去。

 

身裹纯白西装的Harry,皮肤也是纯净的珍珠白,碧蓝的双眸像是浸润蜜脂的宝石,金色的头发在太阳底下熠熠发光,美得像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王子。

 

美得Peter轻喃,“……真想就这样和你一直到世界末日。”

发表于2016-03-16.7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