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爱情的保鲜期(5)

12.

Harry再次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日中午。守在病床边的,是Gwen和他父亲,没有Pete……为什么Pete不在?难道还是受伤了吗!Harry瞬间紧张起来。

 

“不用看了,我已让Peter Parker离开,你们以后也没有见面的必要”,奥斯本先生的声音低沉得仿佛不带一丝感情,他忽略过Harry眼中的惊痛,“不要想多余的事,你需要的就是快点好起来。”交代完这一句,奥斯本先生向欲言又止的Gwen微微点头,就干脆地起身走出病房。

 

Gwen压下激动地想要起身的Harry,“躺着别乱动,就你现在这副样子,能做什么。”

 

Harry眉毛都快竖起来,嘴角紧抿,刀锋一般,良久,才用尽力气咬牙切齿,“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他又怎么可以这样对Peter!”

 

Gwen只好好声劝道,“你父亲总是为你好……”

 

“拆离我和Peter是为我好?那他可真是对我太好了”,Harry讥笑,“他从来都只会漠视我,我一直怀疑他是不是根本就不爱我,现在,我终于不用怀疑了,呵。”

 

“够了,Harry Osborn”,Gwen截断Harry的埋怨牢骚,她一想到Harry为就了个不是东西的可耻骗子弄成现在这么病怏怏的就一肚子邪火,一指Harry的鼻尖,“……有些事,本来我看你还伤着就不想多说,但听听你现在都说的些什么混账话,你父亲做的一切可都是为了保护你。Peter Parker,才是那个根本就不爱你的人。”

 

“Gwen,你在说什么?”Harry满眼震惊。

 

“听着,Peter Parker根本是有预谋地接近你,天真烂漫的富家少爷就是容易上钩不是嘛”,Gwen毫不留情地戳破Harry的希冀,“就算没有横生这次的意外,他也会瞅准机会骗足钱财就想办法离开你的。在他眼里,你的钱可比你的人有魅力多了。”

 

“我不信”,Harry坚定地摇头,深深望向Gwen,“你说的,我一句也不会相信的,Pete won't do this to me.”

 

那天起,Harry变得异常沉默,他不再和Gwen讲话。他每天只会反反复复重拨Peter的号码,但电话里永远只有冷冰冰的女声,“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而他给Peter发去的简讯,也无一不石沉大海。

 

「Pete,你来看看我好不好,我左边心口好痛,真奇怪,我中枪的右胸膛啊。」

 

「Pete,你到底去哪里了,你都不想念我吗?我好想你。」

 

「Pete,我今天也有乖乖吃药,等我好了就去找你,等我……」

 

13.

Harry被允许出院的那天,是个大晴天,他坚决地拒绝搭坐Gwen的车,而是打了辆的士到Peter的住所,那里已是空空荡荡,完全不见Peter居住过的痕迹,也完全没有他曾在这里和Peter相处过的一丝气息。

 

Harry无法死心,他又折身去了Midtown Science High School,却被告知,这里从来没有个一个叫Peter Parker的生物课助教。那一刻,Harry无助的神情像足了伤心透顶的孩童,让人连慰藉都无从说起。

 

一直担心地尾随着的Gwen上前拥抱住Harry,感受着Harry的轻颤,听他抽泣,“这不是真的,Gwen,我还好几次来过这里接Pete下课呢……啊,是了,每次来都是他已经在校门外等我……”

 

“我猜,Pete一定也没有住在德州的Aunt May和Cousin Beatrice,对吗?”Harry红着眼问,Gwen轻轻戳了戳Harry的额头,“别跟个丫头似的哭哭啼啼,让人瞧不起。”

 

“Gwen,我好难受。”Harry睁大眼睛灼灼望着Gwen,“是我不够好吗?”

 

“是,你不好,你瞎。”看着Harry夺眶而出的眼泪,Gwen叹一声气,“那个混蛋更瞎,竟然不要你。Sweetie,总有他后悔的一天,trust me”,我绝对会叫他后悔的。

 

“Gwen,我真恨……”Peter Parker,你为什么要这么伤害我?

 

能量不灭定律说,动能不会消失,不是转化为热能,就是转化为位能。爱何尝不是如此?不是升华为深爱,就是转变成恨。

 

不过能叫Harry能恨自己,Peter也是愿意的,他不能接受的,是和Harry有一天会忘了自己。真是可悲,Harry不仅让他看到了,相信了爱情的存在,还让他陷入了这种可怕的感情。

 

每次想到Harry,Peter都会觉得自己连骨头都在痛,但又奇异地喜欢这种疼痛的感觉。离开Harry一个月了,这种感觉却日夜强烈。

 

Every 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 I see your beautiful face. 

 

You're haunting me.

发表于2016-03-27.7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