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覆水(2)

*继续记录每天被迫观赏《彼得少年恋尸记》直播的哈利少爷的悲催阿飘生活。

 

3.讨人厌的彼得•臭蜘蛛•帕克

 

纽约城,华灯初上,夜色喧嚣。

 

入夜,Harry危倚的心墙又一次受到涨啮城郭的汹涌冲击。

 

看着动作娴熟地撩开被子,钻到自己身体旁,轻轻落下一个晚安吻之后抱住自己甜甜地闭上了眼的Peter,Harry简直想以头抢地,“一起睡了一起睡了一起睡了特么一起睡了啊啊啊!”

 

不要污。Harry会这么震惊是因为他从小到大只和跟他的泰迪宝宝Pepe一起睡过。

 

噢,说起来,Pepe还是十岁那年生日,Peter眼泪鼻涕哈喇,心疼地砸碎小猪储蓄罐,用两百多个钢镚儿换来送给Harry的。

 

Harry气急败坏地在Peter家住下了。

 

我得留下来守护我的身体啊,奥斯本少爷做决定永远不愁找不到冠冕堂皇的理由。

 

于是,Harry开始了每天从早到晚“啊混球Peter又一睁眼就用恶心巴巴的死亡射线murder my eyes!”,“啊都要睡觉了白痴蜘蛛还要用他老掉牙的情话荼毒我可怜的耳朵!”,“发指!简直发指!我受不了了我要出走!”,“诶还是得忍忍我走了我的身体怎么办?”的心路连播。

 

但比这些还要让Harry难以忍受的是,Peter Parker每天都会煮一壶馨香可口的咖啡,浓醇的香气洋溢在屋内,弥漫在鼻间,叫Harry饱受只给闻不给喝的痛苦折磨。

 

该死的Peter,你能不能别老是喂我吃你的口水?你倒是喂我喝口咖啡啊喂,馋死少爷我了!

 

白天Peter出门的时候,Harry就开始各种捣腾拾掇,千方百计试图钻回自己的身体里,想着最好能来个诈个尸什么的。然而将将一个礼拜的时间,Harry已经无数次化身为成功的母亲。

 

这天Peter回到家,兴致勃勃地给床上毫无知觉的金发少年讲述起美队三上映的爆炸讯息,想藉此诱惑这位冬兵迷弟快点苏醒,“Harry,从前我们两一起看的前两部,等你醒了,我们再一块儿去看最新这部,好不好?听说评价特别好。“

 

Harry在一旁听得白眼直翻,蠢货蠢货,你就不会租个碟回家放嘛?你床上那大宝贝看不了但我可以看啊!笨成这样,活该你到现在还是个可怜巴巴的小处男。

 

如果Peter听得到Harry的抱怨,一定会觉得委屈,别说得你本垒打过似的,也不想想,你自己还不是总招惹一些每回交往都撑不过一个礼拜就被甩还非要逮着我来大吐苦水的破桃花。

 

什么玛丽的皮肤都没我细腻还老是喜欢画浓妆,我好心劝她悠着点,这悍妇竟然想轮我巴掌还好我躲得快啦。什么和莉莉去酒吧玩,因为总在被人搭讪的那个是我不是她她就不高兴了,都和我交往三天了耶还没接受我长得比她好看的现实,竟然和我说她觉得自卑呵呵。Harry少爷被分手的原因简直可谓层出不穷无奇不有。

 

欸,真是气煞我也,一旁还在纠结要追不到冬吧唧了的Harry越想越暴跳如雷,腾手便凌空抽了Peter后脑勺一记。

 

明明应该穿透而过的,Harry却意外感受到了毛茸茸的发梢略微扎手的触感,一触即逝。

 

“嗬,有妖风?”Peter也惊翳地扭过头,只见窗户好好地关紧着,有点莫名地摸摸脑袋,又继续对着床上挺尸的Harry开始了新一轮的逼逼叨。

 

Harry狂躁:妈的智障。

 

 

*虫绿夫夫性向小问:

*第二发×第二问:请举例彼此的三个优点。

彼得:哈利卿卿浑身上下都是闪光点呐,三个哪里够哦!

少爷:【嫌弃又暗爽脸:你够了啊。】不过,这只笨蜘蛛也有优点嘛?硬要掰扯的话,眼光不错【废话,会喜欢我的人眼光能差到哪去】,有正义感【傻大个儿嘛】,唔,还有煮咖啡的手艺也勉强凑合。 

彼得:还有我把你亲得神魂颠倒睡而复醒的接吻技术呢,你都不夸一夸嘛?…啊,求别家暴!

少爷:三天不挨揍就上房揭瓦,看我不打死你!


*最后,照旧是配图时间。


小虫:哈利什么时候能醒(ಥ_ಥ)



少爷:渣作,我什么时候才能诈尸,我已经受够Peter Parker了。冷漠.jpg

渣作:再等等嘛๑乛◡乛๑

发表于2016-05-05.90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