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覆水(3)

*哈利少爷:覆水难收啊,彼得。歪着脑袋的彼得:蛤?

 

4.变奇怪的哈利原绿魔奥斯本

 

这天,Harry跟着裹上了红蓝紧身衣的Peter一道出了门。

 

主要是这烦人精天天在他耳边嗑叨自己今天又怎么潜行纵横犹如平地履步啦,怎么走马灯似的援助了要过马路的老奶奶跟大人走失的小男孩被挂在高枝上瑟瑟发抖的小猫咪啦……呵呵,这么厉害,你咋还不上天呢?

 

亲眼见证了蜘蛛侠又一次运用超能力救下险些被列车撞飞的少女,看着少女面红耳赤地扒住那身丑爆了的紧身衣结结巴巴地表达感谢,而后者略略不知所措的模样,Harry一撇嘴,“哼,德性。”

 

风中吹来挥别少女后Peter的喃喃,“希望我做了那么多事,帮了那么多人,能为哈利带来福报。”

 

刹时,Harry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如雷。

 

这也是第一次,Harry无法再对眼前的蜘蛛侠冷嘲热讽肆意嘲笑。怎么能嘲笑呢,这个男人对自己的好。

 

恍惚地继续跟在Peter身后,Harry眯眼看着前方宽厚的背影,这个人和狠厉又虚伪的自己是那么不同,他天性豁达,粗神经热血但是善良,虽然无数次在险峻关头借助了蜘蛛血的力量,但他从来没有动摇过成为“蜘蛛侠”的本心。他能得到整个纽约市的喜爱和推崇,没有任何侥幸,这是他应得的。

 

走着走着,正巧经过一家电影院,Harry慢慢停滞下脚步,有点挪不动步子了,原本还荡决起伏的心神也瞬间被罗大盾和冬吧唧的海报占据。扭头看了眼Peter逐渐远去缩小的身影,一咬牙,转身跟着人群冲进影院,鬼鬼祟祟地摸进了漆黑的放映厅。

 

啊,丢死人了,我堂堂奥斯本集团大少爷,想看个电影竟然还要用逃票的方式,呜。

 

5.仍然鲜活的存在

 

偷偷摸摸地刷完美队三,Harry心满意足地飘回Peter家中,撞见Peter正眼泪汪汪握着他的手,断断续续地表白着:

 

“被信赖的越久,我就越怕会辜负信赖着我的你。”

 

“人心是不是总是这样微妙?明明比谁都想要救你,却偏偏不敢把剧毒的蜘蛛血交给你。”

 

“只是害怕失去你,更害怕是因为我的缘故失去你。”

 

“可我最后还是差点就失去你了。”

 

“万幸你只是陷入重度昏迷,我真是不能想象,如果你死在了我的怀里……”

 

“也万幸经过这些日子,我终于把蜘蛛血的毒素过滤干净了。”

 

“这次,我终于攒足了对你倾诉天长地久的勇气。”

 

“拜托你,醒来吧,Harry. ”

 

诶,重度昏迷是什么鬼?是说我没死?我只是灵魂出窍了?

 

等等,Peter Parker你手上拿的那个巨型针筒又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我都叫你等等了!随着Peter将蜘蛛血摄入床上静躺着的Harry的身体内,Harry突然感觉周身被一股强劲的吸力包围住,拉扯着他往他的身体钻去……

 

Peter不敢置信地望着缓缓睁开眼睛的Harry,金发少年碧蓝的瞳孔看进他的眼睛看进他的心灵,看进牵绊住时间的缝隙,看进无穷无尽的碧落黄泉,看得Peter哽咽,“Harry,天呐,你醒了,你终于醒了!我真是太高兴……”

 

话音未落,冷不防就被一拳痛揍到脸上,Harry声音嘶哑地诉说着醒来后的第一句话,“……你高兴的太早了。”

 

6.你要是能让覆水收回,我就原谅你。

 

“Harry……”,Peter捂着脸,耷拉着肩,小媳妇似的颤声唤道,仿佛自己有多无辜一样,看得Harry直来火。

 

“让你趁我不能动就亲亲亲亲亲我啃啃啃啃啃我,你是狗嘛?就算你是狗,难道我是你的骨头嘛!”想想还是不解气,再捶一次这臭蜘蛛的脑壳,“让你每天背着我喝咖啡喝那么香啊!让你不肯告诉我你就是spiderman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Peter看着眼前鲜活的Harry,听着他的蛮横的指责,不禁泪流满下,死死地抱住眼前的少年撕心裂肺地哀哭起来。

 

Harry不得不用劲推搡箍在身上的Peter,以免自己被勒断气,嘴上继续得理不饶人,“虽说时过境迁往事难追,但你对我造成的沉痛伤害是无法弥补的。别以为你说了对不起又拿蜘蛛血救了我就可以如释重负,我跟你讲,道歉也没用,我是不会原谅你的混蛋!”

 

终于推开Peter,希冀多日的自由和大门就在两米开外处,可Harry却似脚下灌铅,如何都迈不出去这一脚。深吸一口气,Harry回过身,在Peter痛苦秒变惊喜的目光中,慢慢抬起下巴,缓声傲慢道,“Peter Parker,你要是有本事让覆水被收回,我就原谅你。”

 

耶,演技满分!Harry暗搓搓给自己打气,哼哼,做不到吧?害怕我离开吧?颤抖吧!下跪吧!死蜘蛛!

 

却见Peter挠了挠头,抽泣着弱声问,“真,真的吗?”

 

Harry:“?”

 

Peter对他讨好地笑了笑,然后,抄起桌上的咖啡杯,将Harry眼馋多日的咖啡往地上泼去,说时迟那时快,一簇蛛丝喷射而出,黏住杯身稳稳下坠落到地板上,堪堪将下一秒就要四溅的咖啡一滴不落地收纳回杯中。

 

!!!!!!!!!!!!!!!!!!

 

Harry :瞠目结舌.jpg

 

7.好吧,好吧。彼得,你又赢了。

 

我原谅你了。

 

当人们相爱时,误会和磨难都不值一提。

 

太要强,一定会受伤。

 

这次我们好好在一起。

 

*虫绿夫夫性向小问:

*最终发×最终问×两连弹

问题一,是否觉得对方有任何缺点?

小虫:缺点是什么?哈利怎么可能有!

少爷:【斜眼:算你会说话。】Peter Parker最不缺的就是缺点了,骗子,假正经,愚蠢,幼稚,肌肤饥渴症,亲吻狂魔,恋尸癖……【真是越想越差,天呐,我究竟看上他哪点惹?】

问题二,对未来夫夫生活的规划是?

小虫:一切都听哈利卿卿的!

少爷:那滚去墙角给我跪着!

小虫: (´°̥̥̥̥̥̥̥̥ω°̥̥̥̥̥̥̥̥`)

 

发表于2016-05-06.115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