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盾冬】我的男朋友太好看了【又名:我的男友是校花】

*小甜饼吧【。】昨晚刷完美队三,吧唧实在是太美貌太尤物太酥软了嘤嘤嘤。



1. 总有一些混蛋想挖我墙角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我的男朋友是巴基•巴恩斯。


对,就是那个校花吧唧。


我一直都有个烦恼,我的男朋友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重点是#我的#。


每天吧唧的课桌板里都会被塞满情书肖像画蛋糕巧克力,噢,最近还开始出现新鲜欲滴的李子。


而我,我每天都会收到花样百出的挑战,找我掰手腕的抡拳头的比射箭的斗机械的,诶,今天还来了个亮爪子的。


恋爱经验告诉我,如果你想单纯的生活,就不要和校花纠缠在一起。


然而我爱吧唧,我是已经摆脱不开这些甜蜜的负担了,只能望君共勉。


2. 总有大拨情敌在向我涌来


我叫彼得•帕克,勉强也能算个网红少年。


但我那一千多个粉丝里至少有一千个是我在学校里的情敌,因为我有一个校花级男朋友,哈利•奥斯本。


有时哈利只不过在网络上无病呻吟一句: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我的主页就会瞬间被大波敌袭攻陷,不是幸灾乐祸地问我是否已被甩,就是冷冷地向我露刀子威胁我如果不对哈利好一点就打断我的狗腿。


今天我睡醒打开手机,赫然发现有五百多条未读评论,陡然一惊。


颤巍巍地点开主页君,置顶的是哈利昨夜凌晨偷偷更新的一条状态:有些人一到床上就表现得像个流氓。


扭头看了眼睡得正香甜的哈利,我只有痛苦地一抹脸,Opps,又要被撕逼了。


3. 失恋者联盟震撼上线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升入高中后,见到了我人生中的两大男神,吧唧•巴恩斯和哈利•奥斯本。


奈何襄王总有心,神女都无梦。


于是我大手一挥成了失恋者联盟的萌主,只要你爱我吧唧或爱我哈利,就能入我邪教。


如今我盟人数三千一百二十七人众,我们的目标就两个:没有史蒂夫!没有彼得!#觉得我盟的宗旨好民主的。#


今天早晨,我和反胸肌小分队的两个队众一起给吧唧送了六个李子,我期期艾艾地告诉他:都是我们刚摘的,都是好的。


吧唧冲我甜甜的一笑,柔声说,“谢谢。”那一刻,我感觉到,我已经是死的,天堂如此美好,足够我荡漾一天。


等到夜里,我又开始了这两年来一直在做的最猥琐的事,视奸我哈利和他家书呆子彼得的主页动态,哦哦哦,哈利的新状态!OMG!彼得混蛋又对我哈利干了什么?


摩拳擦掌地冲去书呆主页嗔笑怒骂一顿,我终于完满地度过又一天,关灯睡觉。

发表于2016-05-07.321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