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纽约,纽约 (3)

*这章开始会变甜,因为彼得终于学会惹恃酒行凶。

4.
分开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夜色低沉,星光熠熠,头顶是树梢悉悉索索的回声,路边有汽车鸣笛不时的呼应。

彼得游魂似的飘回家,把自己重重摔进床上,该死的酒精让他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梦里他回到了高一不够明亮的教室里。

耳边是老师的喋喋不休,面前是满目的繁复板书,哈利坐在他旁边,高贵恬静,呼吸绵长。

年轻时的岁月总比以后要流逝得慢上许多,但他还是没有抓住机会。

梦境一晃,就到了要分离,他考去了纽约,哈利并没有。

哈利对他说:我要去巴西了,声音有点沙哑,他对于分别也是感伤的吧,彼得握紧了哈利的手,想让他不要去,但哈利只是沉默,交握的手也不复温暖,他开始变得不安。

然后,他在顾盼中慢慢长高了,同样成长了的哈利牵着女孩对他说,彼得,这是我女朋友,他笑的很随性。

彼得绝望得快哭了,他和哈利告白,哈利轻轻给了他一个拥抱,却在他要回抱的时候狠狠推开了他,哈利说:你不行的,彼得,我有男朋友了。

第二天被恼人的闹铃吵醒,彼得用衣袖掖干了微湿的眼眶,这早已不是第一次他梦见哈利了,有气无力地翻身起床,他现在是一家小报记者,和优秀而不羁的哈利是如此不同,并没有什么光明的值得期许的未来。

彼得对着镜子刷牙洗脸,还刮了刺出来的胡子,他认真地拍脸告诫自己,哈利愿意和这样平凡还一直觊觎着他的你做朋友,你该知足了啊,不要让他为难。

这天起,彼得继续和哈利维系着相安无事的朋友关系,他会和哈利传简讯,哈利也会约他有空就出来聚聚,他不知道,是不是爱上的那个人就注定要一退再退,但他已经站在悬崖上了。

当你以为境况不可能更糟糕的时候,现实总会想方设法告诉你,你想错了。两个月后,彼得下班和同事在酒吧小酌时撞见了衣装华丽的哈利和他的男朋友。

当时,哈利正斜倚在转角,头微微仰起看着他身前年轻的男人,嘴角上扬,心情似乎不错。

那男人很高,侧面英挺,一手搁在哈利头顶,一手抚摸着哈利的脸颊,神情专注又暧昧。

慢慢地,那男人把手指伸进了哈利的嘴里,彼得甚至看到了哈利舌头舔允的动作。

很多时候是不可以轻易地付出爱的,因为会受伤,就算满心疮痍还要强笑着和它说再见。彼得攥紧了拳头,一拳砸向身侧的墙壁,狼狈转身。

回到座位上,彼得一杯接一杯地灌自己酒,同事惊疑又不安地劝阻,但他什么都听不进,这一刻他只需要酒精。

但真正的寂寞和哀伤,并不是一个人独自饮酒,而是面对至爱的那个人,却只能如履薄冰地被束缚在朋友的界定里,举步维艰,欲语还休。

彼得醉倒前,想着,这样就能撑过这一夜了吧。

迷迷糊糊再次醒来的时候,彼得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陌生敞亮的房间里,敲敲自己沉重泛痛的脑壳,突然发现身旁竟然还睡了个人。

是哈利?!彼得震惊地盯着那张精致的睡容,久久无法回神。

一定又是梦境吧,你总是出现在我的梦里,但这样的梦真的太棒了,好想不用醒来。

彼得缓缓又躺了回去,细细打磨着哈利安然入梦的侧颜,抚摸他柔软的金发,轻轻在他眉间落下一个吻。

即使那么不甘心,自己还是无法得到哈利的感情,只有在虚幻的梦中,“他是我的”的心情才能挥散悲哀。

彼得搂过哈利,一下一下亲吻,从脸颊,到嘴唇,再到喉咙和肩颈。

无休止的痛苦和迷惑,微妙的触感和幸福,彼得只觉得此刻的梦境流光溢彩,哈利蜜脂般的肌肤炙热烫手。

再看去,却见哈利已醒来,湛蓝的眼眸神色晦冥,“彼得,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在做我一直渴望的事啊,不要拒绝我,至少,不要连在这里都拒绝我。”

“彼得,你知道的,我更想和你一直是朋友,不去越界,就不会有后悔的一天。”哈利捉住彼得放肆的手,“你为什么一定要选情人这条路?”

“我早就别无选择了啊,哈利,从我爱上你的那天起,我就别无选择了。”灵魂总是要贪,片刻灿烂,我的明天我从不期待,我想牢牢抓住的只有今夜。

哈利蓦地翻身坐到彼得身上,危险地眯起眼,“我从没想过和你变成这样的关系,彼得,但我也不能否认,我真的很喜欢你。不对,应该说,这个世界上最叫我喜欢的人,或许就是你了。”

彼得被哈利猛然的反击弄得脑袋更加昏痛,“哈利,你这是要做什么?”

哈利一手抓住彼得的双手,一手用力按在他胸膛上,感受着掌心猛烈的跳动,也许唯一能和命运的玄妙做抗争的,只有他从不敢相信的感情了。

不同的人生总会有不同的不幸,他的前二十多年里,不公和丑陋总在无声地啃啮着他,甚至命运还可能会在不久之后肆意嘲笑他不自量力的反击企图心,但这个夜晚,哈利第一次做出了不同的选择:敞开心扉。

“放心,我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哈利朝彼得露出一个魅惑的笑容,”我只会对你,动动腰”,动动心。

发表于2016-05-23.155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