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街灯似火 (1)

好学生,坏混混,多完美的搭配。

 

1. You seem like trouble to me.

Harry Osborn最近卯上了班里的三好学生Peter Parker。

 

更准确地说,是Harry卯足了劲要把Peter追到手。

 

起因挺无聊,不过是前些天放学后Harry因为个妞和隔壁学校的几个男生赤手空拳地干了架,他漂亮的脸蛋不幸挂了点彩,当然,他也把对方揍得鼻青脸肿的。

 

Peter穿着睡衣,耷拉着拖鞋从家附近的便利店出来的时候,正看到Harry勇猛地骑在其中一个小胖子身上,锁着对方喉咙,叫嚣着“看你这回服是不服”,下巴翘得老高,活脱脱一个不可一世的小痞子模样。

 

收拾完这群碍手碍脚的家伙,Harry也瞅见了街角的Peter,和他手中透着丝丝凉气的棒冰。

 

Peter懊恼自己刚才竟然没利索地换条路远远避开,这会儿Harry盯住他的眼神太热辣了,毕竟是同班同学,他只好磨磨蹭蹭拖拖拉拉地走到Harry面前。

 

Harry笑眯眯地接受Peter奉上的棒冰,在微微肿起的颧骨上敷了会儿,又撕拉扯开包装纸,在Peter眼馋的目光中开心地吃起来,“诶,我说小四眼,你都看到他们以多欺少了还躲得老远。”

 

“第一,打架是不对的。第二,我怕你们误伤我。”Peter答得一脸正义,“Osborn同学,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跟浩克一样,无所不能?你现在可能还觉得自己这样蛮酷来着,过两年就会发现其实只是中二病而已。”

 

Peter最近迷上了绿巨人漫画,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上个月,Harry也许还能走运点,至少他收到的评价会是“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和超人一样”。

 

第二天学校里,Harry的生物作业自然是没做,铁面无私的生物课代表Peter丝毫不顾念他们昨天傍晚“一根冰棍儿的交情”,软硬兼磨也不肯把作业借Harry抄抄,那鄙视的小眼神还看得Harry直来火。

 

Harry眉角抽动,气腾腾地磨了一整个上午的牙,中午又被Ferguson老师叫到办公室耳提面命了半天,最后还是Harry一龇牙,“您老可真是越老越活泼啊”,才得偿所愿被头发花白的老教师赶回了教室。

 

咋呼呼地回到座位上,Harry盯着Peter笔挺挺的背影看了半天,突然恶劣一笑,小四眼,可让我想到法子整治你了。

 

Harry整整衣领,顺顺额前的金发,拉过把凳子坐到Peter面前,也不说话,就那么放软了眼神柔柔地看着Peter,这种眼神太犯规了,前后左右排的女生都已经没羞没臊地嗷嗷嗷起来,可Peter愣是没给他一个正眼。

 

实在没办法了,Harry只好咳咳两声打破尴尬,纤长的食指挑起Peter的下巴,终于把埋头于课本的小四眼的注意力全数拉倒自己身上,“Peter Parker,我喜欢你,我要追求你!”

 

“Osborn同学,很感谢你的心意,但我还是觉得,在什么年纪就要做什么年纪该做的事”,Peter一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字正腔圆,“我们还是中学生,谈恋爱太早了。”

发表于2016-06-02.11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