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狭路 (4)

17.

彼得发现自己变得不对劲起来。

 

他在和哈利的深情对视中看到了温柔宠溺,吓得仓惶扭头,不敢再盯着那双湛蓝的眼睛,又忍不住地想去偷看。

 

他开始躲避哈利的触碰,那种麻麻的像触电一样的感觉让他害怕,有时只是手臂上或颈脖间一点点隐约的体温,都叫他感到灼热。

 

最可怕的是,他竟然觉得,哈利活脱脱就是「格温」嘴里常叨念的“美丽的受受”……

 

18.

彼得万分惊恐地向「格温」求助:我一定是坏掉了!!! 

 

19.

手机那头的哈利大笑出声,倒在床上扑腾了半天,才故作惊讶地逗彼得:咦,你才发现你喜欢哈利?我可早看出来了!

 

彼得小心肝嗵嗵乱跳,简直要喘不上气来,心虚地垂死挣扎:瞎,瞎说什么!我,我才没有喜欢上我的好朋友呢。。。:(⁄ ⁄ᵒ̶̶́⁄⚰⁄ᵒ̶̶̀⁄ ⁄):

 

哈利用一种「哎呀真是拿你没办法」的纵容语气继续调戏:好啦好啦,你爱口是心非就随你啦,反正傲娇也是一种萌点。

 

20.

彼得直接分分钟变成了暴娇。

 

21.

彼得终于承认自己真的是喜欢上了哈利,他打算勇敢一回,在教室中心呼唤爱!

 

这天,度日如年地熬到放学铃声响起,彼得羞羞答答地挪步到哈利面前,心脏跳得飞快,“哈利,我想告诉你,我……我喜欢……”

 

彼得的吱吱唔唔却被面色不虞的哈利打断了,“彼得,诺曼要把我送去伦敦。”

 

心脏已死,彼得瞬间偃旗息鼓。

 

22.

悲伤那么大!!!(눈_눈)

 

23.

彼得失魂落魄地游荡回座位,闷闷地戳戳前排的格温姑娘,丧气地问出了让她瞠目结舌的问题,“我和哈利马上就要异地恋了,怎么办?”

 

格温:我我我听到了什么?!

 

彼得揪着手指,泫然欲泣,“格温,你说的一点也没错,哈利那么可爱那么美好,等他去了伦敦,我岂不是不仅要防着全纽约的潜在情敌,还要防那些伦敦的野男人!”

 

格温:这种浮夸的赞美怎么可能是我说的?妈妈,地球太可怕了,我要回火星!

 

24.

格温被彼得碎碎念得头疼,好不容易甩开小哭包,找上哈利声讨,“你借我的名头对彼得都干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之前还整天一脸傻白甜对着我的家伙,现在张口闭口就是哈利卿卿多美丽多迷人,太肤浅了!太不像话了!”

 

“我帮他矫正了视力而已”,哈利揉揉被吼得发疼的耳朵。

 

格温恨不得踹飞这不要脸的,想到自己来找他的另一个原因,才冷静下来,“彼得说……你这个月底就要去英国了?”

 

哈利悠悠叹口气,“恩,我要出去四年。格温,彼得就拜托你了。”

 

“哼,拜托我什么?”格温刚扬起下巴想要傲娇一下,哈利的手机就哔哔哔响个不停,是彼得的夺命连环击,她没忍住凑上去看了眼。

 

25.

「我完了我完了!」

 

「格温格温!你理我一下啊!你都不好奇我做了什么嘛!」

 

「你一定很好奇对不对,那我就直说了!我突然想起来我对哈利的告白没说完啊啊啊啊!」

 

「……」

 

哈利翻完短信,沉重的心情总算愉悦起来,“格温,我不在的时候,帮我照看好他。”

 

格温深表嫌弃,“那你可得好好谢谢我。”

 

“噢,谢谢你。”

 

“……”

 

26.

不管怎样不情愿,哈利还是带着彼得的第二次告白不舍地飞向了万丈高空。

发表于2016-06-21.6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