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狭路 (5)

27.

格温又收到了哈利发来的抽风简讯:彼得离我很远,寂寞离我很近。但是,我耐得住寂寞!肚子饿的时候,看看彼得的照片就饱了!

 

格温:???说人话!!!

 

哈利:我就是想让你拍点彼得的照片传给我。

 

格温:不要擅自给我布置奇怪的任务啊喂!你就不能叫彼得自己拍给你嘛!

 

哈利:彼得的自拍……真的很像差点撞墙的感觉,迷之表情,迷之角度,实在是惨不忍睹,捂脸。啊,还有还有……

 

28.

格温生怕哈利再提出什么可怕的要求来,赶紧回复: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没空整天围着你和你的彼得转!

 

哈利才不管呢:你帮我看着点彼得啊,千万别叫那些个人面兽心的家伙盯上他!

 

最衣冠禽兽的就是你了!而且这种强烈的逆cp感是怎么回事?格温已经不想吐槽了。

 

29.

四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叫格温说,哈利和彼得,一个够作,一个够呆,这异地恋的日子浪着浪着也就过去了。

 

「我大好的青春不能全扑在男朋友身上,还净得参和这两个蠢货的破事。」

 

「还好,终于要熬到头了!今天!就在今天,哈利就要回纽约了!」

 

30.

格温感恩戴德地载着急不可耐的多动症病发儿童彼得向肯尼迪机场飞驰而去。

 

彼得紧张兮兮地搓着手,不厌其烦地骚扰司机姑娘,“格温格温,你说我过会是先个哈利一个抱抱好还是先给他一个亲亲好?好害羞,唔。”

 

格温额头井字突起,“你闭嘴!”

 

“可我激动!”

 

……格温真心觉得,彼得和哈利还好遇到了彼此,不然就他们这德行这辈子可能也就只能打光棍了。

 

31.

「这两个人终于在我的帮助下喜结连理了呢。」

 

看着跨越千山万水终于拥抱在一起的彼得和哈利,格温一本满足。

 

虽然哈利老爱炫耀当年埋下奸情的种子的是天才的他本人,「但那还不是靠打着我的旗号,再说了,这四年也都多亏了我好嘛」,想到这里,格温就觉得自己棒棒哒。

 

32.

正得意着,她就看到哈利从彼得的脖间微微抬头,凉飕飕地斜睨自己一眼,语出无声,但口型清晰:“你怎么还伫在这里?快走开!”

 

还有背朝她的彼得,悄悄伸出右手对她挥了挥,跟赶狗狗似的……

 

格温咬牙切齿:好你个哈利•过河就拆桥•奥斯本!好你个彼得•翻脸就无情•帕克!我鄙视你们!!!

 

 33.

彼得牢牢把哈利扣在怀里,轻声喃喃,“我好高兴,就像做梦一样,你不会再离开了对吗?”

 

 “恩”,哈利用力地箍住彼得的腰,这个怀抱真好,“谁都不能再把我从你身边拉开。”

 

34. 

“我快活得简直都能飞上天,你呢,哈利?”

 

“我觉得整个宇宙都装要不下我了!”

 

*开心得觉得整个宇宙都装要不下他的少爷:


发表于2016-06-24.8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