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少爷饶命(1)

*梗概:虫绿圈写手穿越到超凡的世界里而不自觉,以为自己只是重生,不知死活地继续开码虫绿的爱爱故事,意外引来了少爷和小虫,活的。

 

We don't know where life's journey will take us to go. 

But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 hope all of you are doing ok. 

By chance, you will meet the people you want to meet somewhere somehow someday……

 

1.

凯莉是一个普通到不能更普通的姑娘。

略略可爱的娃娃脸,还算乐天达观的性格,稀疏平常的工作。

以及私底下小小的爱好。

 

2.

咳咳,作为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我们还是要隆重地介绍一下凯莉姑娘的。

姓名:凯莉•虫绿一生推•布雷萧。

性别:腐女子。

爱好:男男,括弧,纯洁的。

 

3.

什么,你不信?

你真污。

凯莉的本命是虫绿:天下同人万万千矣,我也要写自己喜欢的!

于是她一翘脚,一磕键盘,欢脱地码起了同人文。

 

4.

以往,小透明凯莉笔下彼得的告白基本上是长这样的:

彼得深情款款地望进哈利眼中的那汪碧潭。

傲娇哈利:怎么,才发现少爷我英俊潇洒?

小媳妇彼得:恩呢。

傲娇还大脸哈利:那你还真是瞎到现在啊。

 

5.

写文看文的都知道,穿越和重生都是被玩烂了的梗。

比如霍格沃茨,早被穿和重生成了筛子。

凯莉写都懒得写,忒俗。

她才不会承认自己也是开过彼得重生救回哈利,或者哈利穿越平行世界收获幸福之类的脑洞的呢,哼唧。

 

6.

但是,就在今天,凯莉重生了!

她重生回了两年前,她刚刚掉入虫绿坑的时候。

 

7.

时间回溯,生命翻新。

凯莉姑娘默默攥紧了拳头:这定是上天给我的机会,好叫我改写当年猪油蒙了心才码下那些个雷文的黑历史!

这一次,我必写出天雷勾地火久旱逢甘霖干柴碰烈火的好文!

 

8.

凯莉打算把彼得和哈利间的爱与被爱,拒绝与被拒绝,信任与疏离,追逐与逃避,全都揉开了碾碎了细细勾勒。

不能失了温,也不能失了真。

要跌宕起伏!要虐恋情深!

 

9.

凯莉自重生以来便敲字如有神助,短短一个月,已码出近五万字。

她再一次将故事搬上网路,她的目标依旧是:花式努力点燃虫绿圈迷妹的小心脏!

 

10.

新故事里,彼得和哈利依旧经历了两小无猜,相互陪伴,懵懂心动。

甜度正齁,哈利依旧一朝被家族遗传的逆转录病毒增生宣判了死刑。

哈利依旧急于向彼得求救,“你认识蜘蛛侠对不对,你让他给我他的血吧,只要一点点,一点点就好。你不是告诉我,他是带给人们希望的英雄吗?”

彼得依旧无法立刻跟哈利说出自己就是蜘蛛侠的真相,又不敢将淬毒的血液冒然交于哈利,只能强忍着婉拒。

可是,隐瞒和背叛又怎能轻易分得清?

哈利绝望之下依旧选择注射蜘蛛毒液,成为小绿魔。

 

11.

然而,正是到这里,凯莉的写作遇到了瓶颈。

之后要如何才能写出彼得和哈利的痛苦纠缠?

又要如何才能圆回来虫绿一线牵?

 

12.

这天夜里,凯莉正抓头挠耳苦苦思量,却突然听到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哪个混蛋断我思路!”

她怒气腾腾地打开门,只见一个金发蓝眸肤白唇红的俊美少年撞入视线。

真真叫眉眼如丝,公子弯弯。

 

13.

“戴戴戴戴戴恩•德哈恩?!”

万箭穿心,凯莉觉得自己已经是死的了。

 

14.

少年却是居高临下地皱了皱好看的眉头,不紧不慢道,“哈利•奥斯本。”

“考虑到你都把我和彼得并不为人知的恋爱故事写得那么细腻生动了,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彼得哈利快在我的世界重新相爱吧」小姐。”

 

15.

这一刻,凯莉才深深地体会到来自宇宙的恶意。

原来她竟叫穿越大神狠狠捉弄了!真是这一个月都白拜重生大神了!

发表于2016-06-29.308热度.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