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少爷饶命(2)

16.

凯莉梦游似的地把哈利请进屋里。

后者只凉飕飕地侧她一眼,“你的解释是?”

高冷气息扑面而来。

 

17.

亏得凯莉姑娘还是有些急智的。

她哪里敢讲“你们都是《超凡蜘蛛侠》里的虚幻人物啊喂”这种狗胆包天的话,只好真真假假地拼凑了个自己重活一遍所以尽悉未来事的版本。

 

18.

听完凯莉结结巴巴的解释,哈利沉默了,良久又问,“在你所知的未来里,我和彼得最后都怎样了?”

“相爱相杀……”

 

19.

哈利一个眼刀飞过去。

凯莉立马改口,“然后又相亲相爱了呢!”

谁让哈利分外凶残,请原谅凯莉是个怂的。

 

20.

怂怂的凯莉姑娘壮起胆子问出自己的疑惑,“少爷您是怎么发觉我那不成才的文的?”

哈利发出由衷的蔑视,“你也就是个写狗血文的脑子了。是我的秘书费莉西亚,她在偷偷追你的连载,偏偏还喜欢用诡异黏糊的眼神盯着我看。”

 

21.

“对了,你应该知道她,她叫「我家总裁是腹黑心疼帕克宝宝嘤嘤嘤」,哼。”

是的,我当然知道,那是她目前少得可怜的粉啊。

凯莉默默为费莉西亚小姐点蜡。

 

22.

其实哈利这些日子正发愁,蜘蛛侠拒绝了他的哀求。

他可不想就这么去见上帝,他还要跟彼得谈恋爱呢。

不想这就叫他发现了凯莉。

真是,瞌睡来了就有人给送枕头。

 

23.

凯莉看到哈利露出了奇怪的微笑,顿时心惊肉跳。

她搓搓手,小心翼翼地问哈利,“少爷有什么吩咐?”

哈利气定神闲,“等彼得来找你的时候,告诉他,故事的后续是,绿魔会因为承受不住毒液暴毙而亡。”

“不不不不行,我可是有骨气的人!我的原则是不写悲剧!”凯莉真是要被吓死了,“还还还还有,为什么蜘蛛侠也要来收拾我?!”

 

24.

“蠢材,我叫你这么说就是想骗骗彼得,谁让他不肯告诉我他就是蜘蛛侠的。”

哈利哼唧一声,“我已经嘱咐了费莉西亚,要她「不小心」让彼得看到「她正苦苦瞒着我」的你写的小说。”

 

25.

凯莉恨不得跪下叫大大,她算是彻底见识了哈利的凶残。

自己当初是怎么敢对着他的美照流口水的?

凯莉想了想,果然还是只看了脸吧。

呜呼,自己穿越前可真是,肤浅!太肤浅了! 

 

26.

“那就辛苦你了,「彼得哈利快在我的世界重新相爱吧」小姐,记得跟彼得说,他是唯一有能力改写我们未来的人。”

“好的好的”,凯莉赶紧擦擦额头的汗水。

 

27.

她瞅着哈利脸色还不错,便没忍住口,“我就是还想斗胆问一句,您这会,到底给自己扎针了吗?”

 “……看完你的更新,都知道绿魔会变成什么丑样子了,你觉得,我还会自降审美做这种有碍观瞻的蠢事?”

债见,坚强的凯莉再没能站起来。

 

28.

才凝气屏息地恭送走哈利没多久,凯莉房间的窗户又一次被扣响。

这次来的是谁,你们猜?

 

29.

嗯,猜对了。

是蜘蛛侠。

红蓝紧身衣的超级英雄趴在窗上,一被放进来,便摘下面罩冲凯莉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凯莉觉得自己快被闪瞎了。

 

30.

咽咽口水,凯莉还是颜赞不能屈地泪流满面,“憋说话!除非是告诉我你叫安德鲁•加菲尔德!”

发表于2016-06-30.232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