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繁华落陷

*调酒师彼得递过来的那杯酒,名字叫“血腥哈利”。不用你爱我,只要你感受我。

 

繁华都市,欲望流窜。

来来往往的行人,有的擦肩而过却不自知,有的跌跌撞撞遇到了命运的邂逅。

不夜城,是纽约最热闹的酒吧。

在这里,天黑就是暗号。

 

时节已是冬季,哈利穿着厚厚的灰色呢子大衣,衣领高高竖起,手里夹着烟,慢走在银妆素裹华灯初上的街道。

经过不夜城的时候哈利停了下来,他眯起眼盯着酒吧门外璀璨的霓虹广告牌,抽尽最后一口烟,推门而入。

 

吧台站着棕发帅气的年轻调酒师,他递过哈利点的威士忌,“你喜欢抽万宝路?”

哈利挑挑眉,彼得只微微地笑,“你的大衣上还散发着它迷人的味道。”

“我不喜欢烟,我只是最近习惯了抽一点。”

“明白,大城市的疲倦寂寞。”

 

彼得一边为哈利续杯,一边与他说话,声音极富性感,“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的眼睛很美?海蓝的颜色充满了生命,看着它,感觉整个世界都洗去了铅华。”

“你是所有搭讪我的人里,最英俊的。”哈利忍不住噗哧出来,他伸出手,“哈利•奥斯本,很高兴认识你。”

调酒师也笑起来,握住的手很冰凉,“彼得•帕克。”

 

哈利暗笑彼得的赞美太华而不实,诺曼•奥斯本过世之后,他就是奥斯本集团的BOSS了。一朝成为手握高高在上的权力,坐拥俯视众生的资本的人,巨烈的蜕变,他的瞳孔怎么可能还是从前无忧无虑的模样。

 

他们聊了很多,这是哈利继承奥斯本以来难得轻松的时间,他陪彼得待到下班,又开车将彼得送回住处。

静谧的车厢内,彼此的喘气声都清晰可闻,彼得问哈利,要不要到他家坐坐。

哈利对调酒师露出了一个朗朗的笑容,那么好看。

显然,那并不是拒绝。

 

已是凌晨,调酒师规规矩矩地让感觉劳累的哈利先洗了澡。

独自躺在床上的时候,彼得便换了副神色,真没想到这么轻易就能叫仇人之子上钩。

是的,那个冷酷,凶恶,无情的诺曼•奥斯本,就是害死彼得的父亲的人。

 

计划复仇的日子可以用来做很多事,钻研父亲留下的笔记,打两三份工,努力靠近奥斯本集团。

现在又多了一件,精心安排一场感情,让一个青年身心俱陷后痛苦。

那个青年真不幸,谁让他是诺曼•奥斯本的儿子呢。

 

那是极为绚烂的一夜,哈利的身体和他的面容一样美丽,彼得几乎都要舍不得伤害他了,但也只是几乎。

 

早晨温暖的阳光笼束进窗户。

彼得为哈利奉上一个早安吻,让哈利红了脸,“……我要去公司了。”

“下班再来不夜城找我?”

“好。”

 

一个心生欢喜地羞赧离去,一个攻城略地地不动声色。只要房间里凌乱的床单,还若无其事地躺在那里。

 

无论结局如何,两个人的故事从这里便真正开始了。

发表于2016-07-01.76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