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哥哥扭蛋 (下)

第三话×彼得说等你长大吧×哈利哼唧着点了头

 

6.

老师还在喋喋不休地讲题目,哈利心不在焉地支着下巴看向窗外,下雨了啊。

 

直到放学铃声响起,所有人鱼贯而出,哈利慢吞吞地走在后面,校门口早已伫立了一整排打着伞来接人的各色青年。

 

其中一个接过哈利前面那男孩的书包,音色温柔,“埃迪,地上积水多,哥哥背着你走好吗?”

 

瞧,人家哥哥都把弟弟宠得不要不要的,就自己家的,大概真不是寻常扭蛋人的性格,下雨天也不知道来接一下,哼。

 

正腹诽呢,哈利突然叫人用伞柄轻敲记脑壳,抬眼一看,正是前一秒还被他念叨的人。

 

“彼得!你也来接我回家嘛!”哈利的声音充盈着惊喜和雀跃。

 

“你都多大的人了?”彼得扬了扬手中圆鼓鼓的袋子,笑容诚恳,“管家爷爷说家里甜点没了,我就顺道跟车出来买点。”

 

“你怎么还不掉牙!拿甜食当正餐的笨蛋!”

 

彼得笑得一脸灿烂,“也许牙口好是S级的天赋,走吧,司机大叔等着呢。”

 

哈利却突然停住了脚步,犹豫了会说,“你,你先蹲下……”

 

“怎么了?”彼得狐疑地看着哈利突然泛红的脸蛋。

 

哈利声音闷闷地,“你蹲不蹲啊。”

 

彼得只得依言,还未蹲稳,哈利就从后面扑了上来,白白的手臂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两腿一胎,挂在了彼得腰间,“好了,驼我走吧。”


彼得只好一手托住哈利的屁股,一手撑伞,龇牙咧嘴道,“我说,你其实是我妹妹吧?” 

 

“埃迪的哥哥就驮着他回家的!父亲也没驼过我,今天,今天先便宜了你!”

 

彼得闻言一滞,随即漫不经心道,“小家伙你还真不轻啊,回去甜食没你的份了。”

 

彼得走得很慢,很稳,以至于很久以后,丝丝雨滴的回忆里,哈利仍记得那时彼得的背是多么宽厚。

 

7.

不似机器人,扭蛋人是会有感情,有爱恋的。

 

而感情,不是你说左就左,说右就右的。

 

“对于做你的哥哥这件事,我改变主意了”,一月期限将满,彼得难得语气温柔。

 

“因为我发现自己比预想的还要喜欢你。”

 

“比起哥哥,我更希望能成为你的恋人。”

 

“臭,臭不要脸!”哈利脑子卡壳了,但是,奇异地并不感到失望或生气,甚至心跳加速起来。

 

彼得揉揉哈利的脑袋,“再过两年好不好,等你成年,如果那时,你仍然更希望我成为你的哥哥,便如你所愿。”

 

哈利感觉到一片阴影覆盖过来,额头感觉到一个柔软的触碰,瞬间涨红了脸,“你,你走开!”

 

“真是嘴硬不坦诚呐。”

 

诺曼听说哈利暂时不会和彼得去游戏城签订真正的哥哥合同后,只是点了点头。

 

“你和扭蛋小子之间的事,你自己做决定吧。”

 

哈利莫名紧张起来,“我和他之间是清白的,清白的!父亲!”

 

“当然”,彼得耸耸肩,“不过只是目前。”

 

诺曼才不理会笑得得意的彼得,再次问哈利,“你都想好了?”

 

“……恩。”

 

看着脸蛋红通通的哈利,诺曼也不禁抱怨,“超过一个月既不正式签订哥哥合同也不送回销毁的,再想保留扭蛋人,每周就得交1000美金。不仅如此,还得给他饭吃!给他床睡!”

 

“怪不得都说,一个儿子三个贼!哼,败家崽子!”

 

“老头子你别瞪我啊”,彼得噗嗤笑出了声。

 

——哈利,你希望的一切,我都会给你,甚至给你更多。
发表于2016-07-13.138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