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损友的美好时代

损友圈的设定出自同名黄暴美剧,照例傻白甜。

 

1.

睡美人爱上王子只用一个吻的时间。

哈利和他的蜘蛛侠却彼此蹉跎了很多年。

故事要从彼得也还没有成为蜘蛛侠的那时候说起。

哈利•奥斯本和彼得•帕克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见过彼此拖着鼻涕撒欢打滚的蠢样子的竹马竹马。

要说俩人数得上数的朋友,从中学时代开始,统共也就那几个。

格温•史黛西,警长家千金,凝脂点漆,楚楚动人,妥妥的中城高中一枝花。在任何一个不明真相的同学老师眼里,格温都是温柔典雅气质高贵的大小姐,哈利必须啪啪啪鼓掌:好伪装!

弗莱舍•汤姆森,高大勇猛的校篮球队队长,上面校花的男朋友。菲莱舍用自己强悍的体魄,腻歪女友的德行,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什么叫,呃,铁汉柔情。

弗莉西亚•哈代,性格热辣,身材比性格更热辣,年级人称小野猫,所经历的每段感情都色彩浓艳,轰轰烈烈。只可惜,爱得快,分得更快。

米西•凯伦贝克,学霸。

别问我为什么只有这两个字,我知道你会问的!但你不觉得这两个字就够秒杀一切了嘛?

 

2.

操场边上,一溜扒着栏杆的哈利、彼得和米西无言地看着格温和弗莱舍,弗莉西亚和……打赌撑不过一个月•所以懒得记名字•新男友秀恩爱。

瞥一眼打着长长的哈欠的米西,哈利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什么了不得的攻击点,得意洋洋打趣她,“你说你也算眉清目秀小家碧玉吧,怎么就没有人喜欢呢?噢,忘了,教科书就是你恋人。”

停滞一秒,米西一扬眉,一句恶意满满的“万年老处男不要和我谈爱情”就毫不留情地把哈利连带着彼得噎了个半死。 

一个真理:别以为漂亮文静的姑娘就好惹。

这样一个六人组,生物链形态是一目了然的清晰。

总是顶着一张无辜的娃娃脸,嘴里却说着一点也不可爱的毒舌言语的米西凭借她恶劣的性格稳坐顶端,向下依次为:格温、弗莉西亚、彼得、哈利。

你问弗莱舍?他吧就是个二愣子龙套。

 

3.

经历过漫长而热闹的插科打诨,最终还是将肆无忌惮的青春抛在了身后。

成熟与否先且不论,至少几人都各自成长起来了。

叫嚣着“要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的格温终于和坚持“凡是格温说的全对”到昏庸的弗莱舍订婚了。

梦想着“得到白马王子的亲吻”的弗莉西亚还在寻寻觅觅她的王子。

米西即使走出教室走进办公室也依旧是“不费吹灰之力拿下所有第一名”的可怕人设,不是别人太弱,是这家伙太强了。

哈利从“什么都有就缺父爱的小少爷”变成了“什么都有就缺父爱的大少爷”。

而曾经愿望是“拥有所有的漫威周边”的彼得,却阴差阳错自己成为了纽约市的超级英雄,蜘蛛侠。

 

4.

彼得的新身份自然没有瞒着哈利他们。

一开始几人还是相当惊奇的,又赞佩又骄傲。

但在经历了酣畅淋漓的飞檐走壁,然后酣畅淋漓地呕吐以后,终于,最后一点点的钦慕之心也在米西“你做蜘蛛侠只是为了张扬你喜好大红氨纶紧身衣的诡异审美么”的嫌弃之下烟消云散了。

当然,除了哈利。

后来再从电视和收音机里收看收听到蜘蛛侠惩恶扬善匡扶正义的新闻,他们简直连鼓掌都懒得抬手。

当然,还是除了哈利。

直到震惊全纽约的电光人大战,彼得才终于又从这几人那里得到一丝丝表扬。

弗莉西亚发来贺电,恭祝蜘蛛侠干翻电光人。

格温和菲莱舍发来贺电,祝贺蜘蛛侠在打怪升级的道路上又进一步。 

米西发来贺电,贺喜蜘蛛侠没被雷得外焦里嫩。

彼得:米西你是跟我有仇吧?

哈利没有发来贺电,因为他已经被彼得的英勇矫健迷恍惚了。

 

5.

不幸的是,哈利才刚刚认命地承认自己喜欢死彼得了,就得知了自己竟然患有逆转录病毒增生。

哈利忧郁了很久,把格温几个约出来一醉解千愁,“我有个下属,他暗恋一个人,但是他被查出身患绝症,可能只有几年能活了,你们说……” 

格温直接打断,“有什么好说的,打死不能说,好好地等死别耽误了人家。”

哈利被一击倒地,“……你说得对。”

弗莱舍满眼骄傲,“我甜心说得当然对,么么哒。”

弗莉西亚更过分,“伙计们,我恋爱了!我知道我经常说这次是真爱,但这次真的是真爱!来来来干杯!祝我的爱情海枯石烂!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哈利好想回家,叫这帮人出来果然是个错误的决定。

还没来得及说再见,他就迎来了米西的最后一击,“第一,通常以「我有一个朋友」开场的,说的都是自己的事,虽然你已经很聪明地把「朋友」替换成了「下属」,但机智酷炫如我仍然一眼便看穿。第二,你今天叫来我们所有人却独独漏了彼得。以上两点表明,真相只有一个,你在暗恋彼得!”

大侦探米西一推眼镜,“唯一的疑点就是你口中的「绝症」,希望你指的不是单相思。”

 

6.

弗莉西亚目瞪口呆。

格温和弗莱舍目瞪口呆。

哈利目瞪口呆,吞了吞口水,结巴道,“不,不是单相思,是逆增生,我家的遗传病。是真,真的会要人命的那种。”

听哈利笔手划脚地说清楚整个事情的发展脉络,米西眼中的沉痛已溢于言表,“我还真不能高估你的智商啊,一谈起恋爱大脑容量就冲着阿米巴原虫去的家伙。”

哈利脑子卡住了,“哈?”

一旁,弗莱舍扭头问格温,“阿米巴原虫是什么?”

格温,“就是吃脑寄生虫。”

被四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得,米西一摊手,“你们不会都忘了,蜘蛛侠的血液有神奇的自愈功能吧,叫彼得给哈利输点血不就好了?”

“这,这也可以的吗!”

 

7.

哈利震惊地发现,让他几乎要愁高了发际线的困扰,竟然就这么轻轻松松地解决了。

“是不够么?那再来两碗?”彼得见哈利愣愣的,便又撸起袖管。

哈利悄悄红了眼,“够,够的……彼得,谢谢你。” 

彼得微微红了脸,“不,不用谢。”

“……”

“……”

米西搓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很受不了地翻个白眼,“你们两个在害羞个什么劲?哈利你这么感动噢,那不如以身相许啊。”

米西怎么也想不到,哈利和彼得能顺利勾搭,呃,是交往,多亏她离开前扔给两人的这句冲口而出的吐槽。

哈利使劲地摇头讪笑,“你,你别在意,我不会逼你接受我以身相许的,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不?”彼得的脸颊简直像涂染了胭脂,“哈利,我喜欢你,你以身相许好不好。”

“你,你骗人!”

彼得一把握住哈利的双手,牢牢地攥在胸前,“是真的!”

“你在骗人!”

“我真的喜欢你!”可恶,弗莉西亚明明说过她真爱一对她这么做,她就立刻屈服的。

……

 

8. 

远处弗莉西亚在和她真爱贴身热舞,太辣眼睛了,哈利撇过头,又撞见小男人弗莱舍正对他家亲爱的黏黏糊糊。

哈利实在是受够了,跟格温吐槽,“我说你就不能离你男朋友远点嘛,这家伙一靠近你就犯蠢。”

格温鄙视地看一眼哈利,又看一眼彼得,意思很明显:眼红哦?谁让你俩还停搁在勾勾小手指的阶段?

众人吃到第二轮,米西终于姗姗来迟,饥饿令她攻击力加倍,“都是我老板,非要我赶制明天的情人节特别企划,真是搞不懂这种无聊的日子有什么值得庆贺的!对了哈利,你和彼得明天一起来我家吧,我租了星际迷航全集。”

“呃……”,哈利欲言又止。

米西狼吞虎咽地咀嚼着披萨,不耐烦地瞪他一眼,“有话直说,扭扭捏捏的当自己是大妹子么?”

一旁的彼得露出一整口光彩夺目的白牙,开心地牵起大妹子的手,十指相扣的在米西眼前晃了又晃。

两朵小白花在经受长达八年的压榨后终于迎来了反击。将军。

“抱歉啊米西,不过你只能孤零零地一个人看碟片啦。”

“什么?哈利•奥斯本你是什么时候结束的单恋!”

 

完结

发表于2016-07-13.215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