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YUR!!! on ICE》那些没有说出口的话,我会全部滑给你看。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这里是第六话。


每一话尤里都是一场爱的暴击。

这样的爱,让人变得甘之如饴,让人强大坚定。

勇利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地成长为了比从前任何时候都更出色的花滑选手。

不要废话了,跟着镜头一帧不漏地舔屏就行了。


你看,一开场的插科打诨也是满满情意。

话说,维克多,你的节操掉在地上了吗?

当着十七岁少年的面不捡起来还扒光了衣服真的没关系吗?





咳咳,回归正题,到了赛场边,勇利又一次不断地为自己打着气。

他一遍一遍对自己说,或许我其实没有那么聪明有天赋,总要让你伤不少脑筋,或许在大家眼里我们不般配,但我总算开始相信,再大的难题都会被克服,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

勇利那颗因为爱人而疯狂跳动的心,生而勇敢,更在一场一场比赛中越来越勇敢。


先前,维克多总说“勇利要把自己想成最可口美味的猪扒盖饭才好,要记得尽全力诱惑我。”

但这一次,他说“不要想太多,勇利已经可以用自己的魅力来战斗了。”

于是,勇利用额头抵上了他的额头,想要通过这样的亲密来告诉他,我保证,我会好好地滑好好地跳,好好散发魅力,好好完成四周跳。

没有说出口的这些话,融汇成了那一句,“所以,哪怕只有这一次,只看着我好么?”

看着勇利慢慢滑入赛场的背影,维克多抚摸着额头,未置可否。

他就那样一眼不错地看着身姿翩然的黑发青年。






整一话的细节功夫极到家,激情洋溢的导播,直抒胸臆的解说,和维克多恰到好处的脸红,真的都是点睛之笔啊。

怎么说呢,努力的人总是特别的可爱。

在维克多的眼里,勇利应该就是这样分外动人的存在吧,他注视着勇利时候的缱绻目光,我们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呢。

所以,他忍不住上去抱住了刚刚滑完的勇利,悄悄和他咬起了耳朵。

语气里充盈着毫不遮掩的骄傲和肆无忌惮的欣喜。







一个人可以用力到什么程度呢?

小时候天真的梦想。

一路笨拙但固执的前进。

直到长大之后仍旧在坚持的理想。

这样的勇利,实在是太让人喜欢和感动了。

这也是热血竞技漫最吸引人的地方了。

呐喊着“我会和维克多一起,用爱的力量取胜”的勇利,还能到哪里去找比这更帅气的脸庞呢?



发表于2016-11-11.5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