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燕尾蝶 04

或许是因为有了与众不同的期待,彼得对哈利动不动就脸红心跳得厉害。

他的内心只剩下唯一那个滚烫的念头:等拿到服装秀优胜,他就能得到这个人的一个吻了。

那套燕尾服就是在彼得这般满心的期盼中一点一点完成的,在后台换上它的那一刻,哈利呈现出的那种红尘繁世里的绝美,叫看见他的每一个人都惊艳到无法用语言去勾勒描绘。

不事雕琢的脸蛋以天然出芙蓉的靡丽取胜出,华贵的绸蓝燕尾服缀着珠片锦绣,和脚下妖媚夺目的鞋珠联璧合,染色的孔雀蓝玫瑰植在胸口芬芳逼人,金色的发丝从那顶精致的Fedora帽檐下稍稍冒出……灯光底下,哈利的眉梢眼角尽是让人无从抵抗的魅力,彼得屏住了呼吸,慢慢走上前,伸出手与哈利十指相扣。

离上台的时间越来越近,彼得握住哈利的手也渐渐收紧,不自知的力度让哈利很轻易就能感受到了他的紧张。那一刻,哈利反而觉得是自己在用力握着彼得的手,为了彼得,他想要最完美地走完这场秀。

于是,他扭过头拂了拂漂亮的金发,对彼得说了句“安心在T台那一头等我吧”。

眼前的金发青年是他的缪斯,彼得突然地就想道,从今往后我最钟意的衣服,都只能是做给他的。

深深吸一口气,他从裤袋里摸出了一个珠花编织的蝴蝶戒指,为哈利戴在了手指上,“这是我用多下来的珠子做的。”

哈利刚刚还镇定的表情明显变得有些惊慌失措,“这是……无名指?”

“太好了,刚好合适。”彼得湿漉漉的眼睛满是甜蜜的笑意,“一会儿就算是摔倒了也没关系的,你能穿上这身衣服我已经感到很幸福了。”

灯光亮起,那束最明亮的焦点打在缓步走出的哈利身上,放大了他全身的灼灼光华,从舞台的一头走到另一头的那一分钟,奇迹般无限延长了起来,就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之久。舞台底下的人们心醉神迷地注视着眼前这不可思议的华丽,直到那抹绝色最终消失在舞台的尽头,才轰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

T台的那一端,彼得几乎感动到无以复加,他向哈利伸出手,一把将他拉进怀里,将偷偷涌上的泪水埋进了哈利的肩颈,“谢谢你,真的太棒了。”

“嗯,也谢谢你。” 感谢你给了我这样一身绣满了偏爱之心的燕尾服,哈利慢慢抱紧了彼得,这样想着。

无人的后台,他们交换了彼此的第一个亲吻。

那天等服装秀结束回到彼得的公寓,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狼吞虎咽完路上买的羊角面包,饥肠辘辘的两人才缓过劲来。

“好不甘心啊,最后只得了第二名。”彼得揉了揉微瑟的眼睛,“哈利明明是全场最漂亮的模特了。”

“大概是观众太笨了吧。”哈利对彼得皱皱鼻子,“算了,虽然没拿到第一,但我们也是第二名啊。”

闻言,彼得直接鼓起了脸,“这样我才更不甘心,幸亏我和哈利先接吻了,不然等名次公布的时候,按照约定我就不能亲你了,那样我今晚都会睡不着的。”

听了彼得单纯直白的直抒胸臆,哈利的眼神不禁深邃起来,半晌,他冲彼得咧嘴一笑,说,“没关系的,反正我也会让你今晚睡不了的。”

他此刻蓬勃的性(xing)欲,完全无法抑制。

发表于2017-03-15.4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