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裙子里面是野兽(中篇)

上篇


中篇

哈利重遇彼得是在一个金色斜阳温和慵懒的星期五傍晚。

其实在这一天来临之前,哈利早已脑补过几十几百帧重逢心上人的风流韵致。

譬如,他和女孩在熙熙攘攘四海潮生的十字街头宿命般邂逅,任由身旁流火交错,车灯呼啸,唯有他和她一眼万年。又譬如,他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场边的女孩睁着清澈的眸子紧紧追随他的身姿,见他进球时灿烂的笑容像是朗朗夏夜里大朵的纯白烟火。再譬如,他开着黑色敞篷轿车,在路遇的女孩身边停下,搭上她,一路驰骋,天高海阔。

可等到真正重逢的那一刻,凝视着一身瑰丽摇曳绛红色旗袍的彼得,哈利却只记得傻乎乎地梗住脖子,吞了吞口水问面前耀眼如同一朵娇艳红莲的“公主殿下”:“你真的好高!有180公分了吧?”

“哦,你很介意吗?”黑心莲彼得一弯嘴,半真半假地叹息:“怎么办呢,我可就喜欢比我矮的男孩子啊。”

被“喜欢”两个字堵塞住所有思路的哈利想也不想就是一通摇头,冲口而出地表示,“当,当然不介意了!男子汉大丈夫伟不伟岸又不是靠长度决定的,重要的是够粗!”

“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愣是彼得也没忍住,这小少爷的神经还真是够粗的么。

“口,口误了!”哈利的两颊升起十分可疑的红晕,故作镇定地咳嗽一声:“对了,上次你说过再见面的时候就会告诉我你的名字吧?我叫哈利,你呢,我美丽的公主?”

“皮姬。”彼得一本正经地行了个屈膝礼。

“真好听。”哈利红着脸发出邀请:“皮姬,我想请你共进晚餐,可以吗?”

“当然。”

高档的西餐馆里,奢靡如萨克斯风般华彩的良辰美景中,两人很愉快地共进了一顿飨宴。

在倩笑嫣然的心上人面前,哈利真是恨不得把自己喜欢的少年漫都拿出来炫耀一番,等到口干舌燥地干下第三杯红酒,他才恍然意识到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哈利坚定地表达了想要充当骑士的决心,夜晚多不安全,如何能让柔弱美丽的公主殿下独自晚归?

那什么,他才没有抱着打探出皮姬家住在哪儿的这那种不要脸的念头呢!

——等到了彼得的公寓楼下,哈利立马不要脸地偷偷背下了门牌号码。

头顶的月光朦胧浪漫,而哈利的眼睛更是明亮得犹如星光。

“我之后还可以再约你出来吗?”

“可以噢。”彼得勾了勾嘴角,“刚好,我也想知道更多关于哈利的事呢。”

想,想知道更多关于我的事么?哈利摸上自己快要跳出胸口的心脏:不,不能想歪!皮姬可是再纯洁美好,娇羞可爱不过的女孩子了!

因为喝了不少红酒的缘故,哈利的脸庞本来就是一片潮红,这会儿七想八想的,那涨红的脸孔就更像是一戳即破的薄皮柿子一样,透明鲜艳。

“哈利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彼得突然凑近哈利面前,眯了眯眼轻声问:“是在……想我么?”

“女孩子不要随便说这种让人脸红的话!”太犯规了啊,哈利被惊得连连后撤。

“真可爱啊,难道哈利之前都没和女孩子恋爱过么?”

“我,我之前还小,当然不能随便早恋!”

“那就由我来做哈利的初恋吧。”

头一偏,眉一挑,彼得气定神闲地提议道。

哈利不由瞪大了眼睛,“欸?!”

骗人的吧,说好的纯洁美好,娇羞可爱呢?这,这未免也太主动了吧!

哈利傻不楞登的模样,真是令彼得怎么看怎么心痒——

他对自己的欲望总是很诚实。

“你这么可爱,我突然就不想再等下一次了……”

轻佻的句尾被吞没进了一个汹涌而来的吻里。

哈利感觉自己两腿都被人吻软了,他才只做好了跟皮姬拉一拉小手拍一拍拖的准备啊,完,完了,该怎么办?

像是过去了一个世纪般漫长,终于令哈利收回了心神的,是戳在他小腹那话的东西。

“凸,凸起来了!”

“对不起,因为哈利太可爱了,我没忍住。”

“声音……也变了?”哈利不禁目瞪口呆,喃喃着问出了声。

“皮姬……你是个男人?!”

发表于2018-05-27.8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