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恰似骤雨连天 03

1

2

3

又甜又涩的心情只持续了那一晚而已。

第二天,哈利又被差遣去给格温送研发档案,他虽然不怎么情愿,但也没什么借口可以拒绝。

把厚厚一沓文件放下的时候,哈利随便的一扫却瞄见了格温办公桌上的毛绒公仔。

一只白嫩嫩胖墩墩的唐老鸭。

哈利骤然之间手脚僵直,浑身上下的血液也一股脑地涌向了脑门。

昨晚彼得的车里,就挂了只跟这明显就是一对儿的傻大个高飞。

哈利当时瞧着可爱,还伸手把玩了好久。

格温就是再迟钝也瞧出来了哈利两眼牢牢盯住唐老鸭难以置信的一张脸,只是少年表情凝重的,根本不像是喜欢,怕是“有仇”呢。

“这唐老鸭……怎么了吗?”

“……没什么……”

哈利费了老大力气才勉强扯动了下嘴角。

万一只是巧合呢!他心里有个苦涩又恐惧的声音正在嘶喊。

格温觉得奇怪,但她向来是温柔的性子,便笑了笑同哈利细说起来:“这还是我老早的时候在迪士尼买的,好几年了呢。我还一道买了个高飞给我男朋友,不过他不肯要,还说什么男子汉大丈夫玩个毛绒玩具像什么样,可把我气了个好歹……”

原来真的是一对啊。

公司里传了一阵又一阵的“流言”,竟然就这么猝不及防地,被当事人之一的女主角笑语嫣然地“证实”了。

“流言”与“真相”,如果说前者只是叫哈利时不时的挠心挠肺一下,那后者简直就是在剜他的心肝了。

“你没事吧?脸色一下子这么难看。”

“……我……突然觉得胃疼,大概是因为忘记吃早饭了。”

“要不要先过来躺一下?”少年痛苦的脸色和逼真的借口让年长且温柔的女性不由自主地就想要安慰他。

一刻都不想多呆下去,哈利低声地说了句“谢谢”后便飞也似的逃跑了。

哈利神色恍惚地逃回研发部往座椅里一瘫,发麻的感觉从四肢一路蔓延上来,一旁的前辈自然也看出来了他的不得劲,咋咋呼呼地大惊小怪起来。

“哟,这是怎么啦?看你这小脸白得噢!”

前辈的大嗓门还惊动了彼得。

“哈利,哪里不舒服么?”彼得大步走近,伸手去摸哈利的额头。

脑袋上的温热和男人的关怀,叫哈利的眼眶里涌起了一片儿水雾。

“老大,你可得给我们的小童工放天假啊,瞧瞧这都被你压榨出工伤来啦。”

他这哪里是“工伤”,分明是“情伤”好不好。

哈利瘪瘪嘴,他这会儿可一点儿也不想看见彼得,他只想回家躲被窝里安安静静地疗一会儿伤。

“怎么哪里都有你。”彼得轻啧了高门大嗓的下属一句,又转头对哈利柔声说道:“我开车带你去医院。”

“不去医院,我想回家。”

哈利那嘴一瘪的小模样,就像个生了病又害怕打针吃药的小孩儿,彼得好笑地叹口气:“娇气,那我开车送你回家。”

哈利才不想坐彼得的车呐,只是“生病了”还“闹脾气”的小孩儿半点没有人权,硬是让彼得半拖半抱地放进了副驾驶座。

红灯,拥堵的车流,加上一路上彼得灼灼的侧目,昨晚还暗暗祈祷这段路不要太快开完的哈利,这会儿却恨不得“嗖嗖”就能飞驰到目的地。

恹恹地蜷坐在副驾驶位,偏生眼前还有只碍眼的高飞一晃两晃的,哈利气不过,偷偷戳了好几回,这才稍稍缓过气来。

昨晚还真决心大胆地追求男人,但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总不能为了真爱就当个男小三吧,再说哪来的真爱呢,从头到尾不过是他的一场单相思罢了。

所以已经没有必要了。

哈利胡乱指了路,让彼得在一栋半旧不新的公寓楼前靠边停了车。

“Mr.帕克,谢谢你送我回来。”

“好好休息。”

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感觉男人的声音里似乎带了点隐忍的不快。

当他再三道谢之后,男人的面部线条仿佛更加刚毅了,拉下脸像看白痴一样看了他好一会儿,才冷淡地回了句“不用客气”,紧接着掉转车头便呼啸而去。

“……”真是男人心,海底针。

哈利腹诽一句,捂着自个儿碎了一地的少男心,慢吞吞地往隔了好几条马路的自家大宅挪去。

发表于2018-06-10.9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