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镇魂/巍澜】还君明珠 03

1

2

3

“天已经晚了。”

沈巍伸手正了正眼镜,言下之意就是“赵处,你该走了”。

赵云澜才不理他,只管摆出一副恶霸嘴脸来,戳一戳、又戳一戳自个儿屁股下边那张蓬软的褐皮沙发,恬不知耻道:“可不是嘛,天都这么晚了,走夜路多危险呐,要是再遇到坏人怎么办?不行不行,我索性还是住下吧。”

“不可,你腹部受了伤,怎还能委屈你睡沙发?”

沈巍一说出口就后悔得抿起了嘴巴。

果然,赵云澜听了这话立即一骨碌爬起来,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贼兮兮地乐了半晌,“是是是,我受伤了,我得、睡、床、儿。”

“……”

瞅着沈巍不出声,赵云澜不动声色地还偷偷朝卧房的方向挪了一小步,再挪一小步。

“好,那你睡床,我睡沙发便是。”

“别啊,一起睡嘛。咱俩可都是爷们儿,有啥好矫情的。”赵云澜还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立刻顺杆儿拍了拍胸脯:“沈教授,难道你还怕我对你耍流氓不成?”

深受中华大地上下五千年博雅文化熏陶的沈教授愣是给赵云澜的没羞没臊震懵了,愣了好半天,才讷讷吐出一问:“……你要先洗澡吗?”

“要!”

“……我去给你准备套没穿过的换洗衣物。”

沈巍落荒而逃,身后传来“流氓”的阵阵低笑。

浴室里,赵云澜边哼着歌边冲澡,那兴奋劲儿哦就好像莲蓬头里喷射出来的不是自来水,而是神仙雨露似的。

冲了澡,赵云澜捡起沈巍整整齐齐折叠好了搁在门外的衣物,想了想,最后还是遵从了内心,只套上条内裤就神气活现地晃出去了。

这人怎么只穿这个就大摇大摆走出来!沈巍只抬头看了赵云澜一眼,胸口就跳得慌。

“你,成何体统!” 

“你当我乐意穿它啊,黑不溜秋,棉布料子,还是个四角的……你上哪个地摊儿买的这种内裤啊,太土了啊……”

赵云澜口里半真半假地抱怨,高大精壮的身体却慢慢逼近沈巍。

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沈巍早已涨得俊脸通红,“赵云澜,你到底想怎样!”

真好看,美人就是美人,连生气都这么好看。赵云澜直直地盯着沈巍一刷一刷的睫毛,垂涎啊。

他听见自己咽了咽口水,说:“我就是想……给沈教授你掰一掰我们红旗下正确的三观,先来说一说恋爱观,封建残余的含蓄婉约老一套早就落伍了,新时代的男人爱就一个字:干!再来是择偶观,沈教授,不是我吹牛皮,你找男朋友可得把眼睛擦亮点,就得照我这样的标准找,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你要不要摸一下看看?”

等了许久也没等到沈巍来摸他,赵云澜也不气馁,又扯了扯四角裤说:“第三,就是这内裤审美观,这年头都流行三角的,要够包,才能显屁股翘,最好呐还是在关键部位那儿写了‘CK’两大写英文字母的。”

末了,他还脑袋一昂,腰板一挺,“这个嘛,等我以后穿给你看,你就会知道了。”

“噗嗤。”本来还羞赧到不行的沈巍听赵云澜胡扯这么一通,都快跳到喉咙口的心脏就又搁回了肚里,喷笑出声。

“哈哈……”沈巍笑得都快直不起腰了,更把赵云澜笑得仗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这明明是在说情话,不是在讲笑话啊?

弯弯的眉眼,和那一弧高高上扬的嘴角,沈巍漂亮的五官望在赵云澜的眼中,却凿进了他的心里,让他此刻气血翻涌地想道:我要是能一直让他这么开怀就好了。

揉着笑疼的肚皮,沈巍带了沉沉笑意的声音在赵云澜的耳边响起,“不是CK,是CALVIN KLEIN。”

“啥?”

赵云澜傻兮兮地张大了嘴,沈巍抱起自己的换洗衣物,绕过他进了浴室。

发表于2018-06-25.7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