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替补得分•足球大联盟之危情罗曼史(下篇)

虫绿26个字母活动

上篇

中篇


等到彼得启程征战西甲后,哈利也渐渐没那么讨厌他了,不仅偷偷留心起了报纸上西甲的版面,还开了小号悄摸摸关注彼得的推特。

大概是距离真的会产生美。

情人节的时候,彼得获选“西甲最受欢迎男球星奖”这一金光灿灿头衔的消息传回了国内,午后芝华士的更衣室里,哈利正气喘吁吁地戳着报纸上彼得眉目疏朗的大头照出火呢,小后卫就凑了过来,呼哧呼哧地羡慕大叫:“长得好看就是占便宜呐!”

哈利怒甩了一个高贵的白眼过去,又一巴掌猛拍开他烦人的圆脑袋,“肤浅!庸俗!眉毛那么粗,有哪里好看?”

小后卫痛得叫屈,“你一定是因为姐姐妈妈粉们说你是坠坠可爱的足球金童才心怀嫉妒!”

“训练完一身臭汗的还敢挤我?”哈利一个扫堂腿将人踹开,“快滚去洗澡,馊货。”

等终于把这烦人精赶去浴室后,哈利立马摸出手机登入小号——

果不其然,彼得的主页上刚刚更新了条状态,“感谢厚爱”,配图是本人大大的笑脸,评论区里霎时一片“彼得好帅啊!”“彼得最英俊啦!”的表白。

“真不知道你们女球迷怎么想的,这是足球,又不是什么偶像团体选拔会!”光脸蛋长得俊能顶个屁用,得球踢得好才是真男人,哈利憋着气特严肃地啪啪打字,谁知立刻被人喷了回来,“我们彼得凭自己的脸得的奖,你有什么好不服气的!”,“就是就是,这么爱杠,别是从前对家那个金发小妖精派来的奸细噢?”

哈利俏眉倒竖,什么叫金发小妖精?他好歹也是绿草坪上的金发小狮好吧!

哈利被刺激得,场上场下更加拼命起来,看得教练先生又是欣慰,又是酸涩,心爱的小弟子这么有才华还这么努力,芝华士队已经留不住他多久了吧。

哈利的心啊,其实早在决定要赶超上彼得的那一刻就被带往了遥远的西甲,也注定了会像雄鹰一样去追寻。

两年后,哈利终于踏上通往梦想的旅途。

旅途上,哈利斗志昂扬:西甲,还有粗眉毛,我来啦!

再次见面的时候,是在傍晚的马德里,只是哈利的脸看起来比天边的火烧云还要红。

能这么快来西甲,哈利当然很开心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和彼得竟然被买进了同一家俱乐部。

出发前,彼得联系了哈利问要不要去机场接他,哈利很要面子地拒绝了,“嘁,又不是小孩子,还要家长接机。”

所以当发觉自己被人偷了钱包,只有彼得可以求救的时候,哈利也只好忍着脸疼啦。

彼得赶到机场附近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路牌下站着的那个沮丧的金发青年。

除了个子高了些,模样也长开了一点。

两年前看着还是个很容易炸毛的小家伙,如今已经有了种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荷尔蒙。

哈利也看到了远远走来的彼得,头一次在男人面前表现出明显的雀跃。

“等很久了吧?”

“也,也没有啦。”

哈利当然不能承认了,等待的这段时间里,他都在害怕粗眉毛会不会泛坏心眼儿,故意不来搭救他。

“咳咳……总之,这次麻烦你了啊。”

“不会。”彼得笑得很温情脉脉,“早说了我可以来接你的。”

“那个,你可不准把我的糗事跟其他队友讲啊!”

“好,保证不告诉其他人你钱包被偷的事。”彼得抿嘴偷笑。

“还有我从前被你气哭的事也不准说!”哈利又趁机要求道。

彼得一听,乐了,内心笑得简直快背过去,“你从前咬我的事儿我也从没跟人说过。” 

哈利的蓝眼珠子瞪得贼圆,“可见你这人多记仇!”

不过肯来搭救我,勉强还算个好人啦,哈利又斜彼得一眼,心想。

后来慢慢接触多了,他才不得不承认,粗眉毛对他还真挺好的,训练的时候陪他加餐练习射门不说,还经常教他西班牙语帮他矫正发音,休息日也热心肠地领他在马德里和周边城市到处游玩。

哎,这是不是好得有点过头了啊? 

直到一次无意间发现彼得私藏了自己全部的比赛录像,哈利才很肯定地想道,原来粗眉毛这么喜欢我哦。

怀着这种半是羞赧,半是得意的心情,哈利也越发在意起彼得来。

不自觉的在意,往往便是喜欢上一个人的前兆。

等想明白了原来自己也喜欢粗眉毛之后,说干就干的哈利立马把人堵在了空空荡荡的更衣室里,抵着墙羞红了脸问:“敢不敢承认,你一直对我抱有不可告人的心思!”

他嘴上是硬,手臂却不住轻颤。

“哈利,我从来没觉得我对你的心思有什么不可告人的。”

彼得看着哈利,他的目色缱绻又痛苦,“我不说,只是因为不想让你遭受任何风言风语,更不想你的梦想因此折戟。”

就算在性别意识开放的欧洲,职业足球依然存在恐同现象。

诺维奇城队的球员贾斯汀·法沙努就曾在1990年出柜,但在8年之后自杀。

男球员之间的情爱太过危险,他不舍得叫哈利去尝。

“我的对足球、对球队的热爱,以及对胜利的渴望是与生俱来的,我的梦想,绝对不会因为我成了同性恋就有分毫改变!”哈利狠狠一捶墙,倔强地咬住下唇,“我就问你,你敢不敢跟我在一起?”

哈利的眼里满是热烈的光,一往无前,拨云见日,哪怕撞了南墙也决不后悔。

彼得低声笑起来,“只要你爱我,我又有什么不敢的。就算是被发现了坐冷板凳,我也会陪你坐穿到天荒地老。”

坐冷板凳?啊呸,粗眉毛这不是在捅他肺叶子么!

是男朋友也不能忍,哈利瞬间满脸凶狠,“……你坐屁个冷板凳,哼!我才是一直坐你冷板凳的那个!”


完结

发表于2018-08-20.60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