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别不承认 02

彼得就没想通他是怎么和哈利从陌生的同班同学变成亲密无间的饭友的。

他只能干瞪着眼看哈利一口咬在了自己的汉堡包上,砸吧了两大口,还嫌弃“下次记得别买鸡排堡”。

彼得咽了咽口水,委屈巴拉地说道,“这是我的午饭啊,我就喜欢鸡排。”

“我这是给你说我的喜好呢,还不快感恩戴德地拿个小本子记下来?”哈利把剩下的半个汉堡塞了回去,看彼得恹恹的举着汉堡没咬下去,心里的火气蹭的就冒了上来,撅着嘴问他,“干嘛不吃了?你不是喜欢吗?”

“多不卫生啊。”彼得憋了老半天,没忍住就支吾了句。

哈利瞬间被噎得胀红了脸,气呼呼地一脚蹬到彼得的腿胳膊上,“你行,有本事你以后别求着要吃我的口水!”

说完扭头就走,彼得听得呆呆愣愣的,头大地捂着腿,“怎么又生气了?”

不过哈利的脾气一向来得快去得也快,傍晚的时候,他就又磨磨蹭蹭到彼得旁边,理直气壮地要求道,“你骑我回家呗。”

“我俩……不顺路吧?”看了眼下巴微微颔起的哈利,彼得问道。

哈利心想这呆头鹅怎么笨成这样,不高兴道,“你让我自己走回家,万一那几个嫉妒我脸长得好看的混蛋又来堵我怎么办?”

“……”

彼得不由认认真真地描摹起哈利的模样来,金发垂坠,眼睛又蓝又澄澈,鼻子倒也是格外的挺,红润润的嘴巴也的确特别小巧好看,皮肤白皙光滑。

彼得觉得哈利之所以能如此脸大而不让人感到讨厌,确实是因为这张脸实在是太漂亮了。

 “咳咳”两声,彼得拍拍自行车的后座对哈利一扬头,“上来吧。”

回家的一路,呼啦呼啦的晚风一吹,哈利的心脏仿佛能开出花。等到了奥斯本宅院门外,他从后座跳下来,高高兴兴地和彼得挥挥手,“明天早上八点来接我。”

不管怎么说,哈利和彼得还就这么熟悉了起来,一个没脸没皮,一个从不拒绝。

到那个学期末的时候,彼得已经翻透了哈利收集的超级英雄漫画珍藏本,而哈利也已经尝遍了梅婶做的各种口味的可口糕点。

彼得虽说傻不愣登的,但他脾气好,从来不会计较哈利的蔫儿坏劲,又很会照顾人,让哈利倍感甜蜜,这个笨蛋是有多喜欢自己啊。

对哈利来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彼得太正儿八经了,有回他暗示要不要趁梅婶不在家一起看个带点颜色的动作片,彼得竟拿出了绿巨人的碟和他一起看起来,气得哈利胸膛起伏了老半天,恨恨地灌下一大口冰可乐才作罢。

哈利自己生了回闷气,又觉得不值,心里就捣鼓起了偷偷到彼得电脑上找毛片的念头,他心想,等找着了,彼得还能不跟他一块儿看?

没过几天,哈利还真在彼得的电脑里发现了一个隐藏文件夹。

里面存放了几十张悉心调光过的照片,每张照片上历历在目的金发美人,是和他们同班的格温,不是他。

哈利浑浑噩噩地看着那一张张的相片,看了多遍才发现好多张上面也有他,包括他最初捉到彼得“偷拍他”的那张。

哈利脑子里乱哄哄地想道,是了,他就坐在格温的斜后方嘛。

“你喜欢的是格温?”

彼得捧着吃的推门而入的时候,听到了哈利低着头问,只是语气竟是异常的冰冷。

彼得第一次有了做错事的感觉,因为哈利抬起头时他看到,那个总是鼻孔朝天的人竟然红透了眼眶。

“原来一直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发表于2017-04-25.125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