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关上最后的门(中)

4

彼得从头到尾就没闹明白过他是怎么莫名其妙地成了哈利的“知心大哥哥”的。

哈利又暗恋了要来找他倾诉,又失恋了还要来找他倾诉。

“丹尼尔笑起来真好看啊。”哈利捧着一扎草莓汁吸一大口,语气振奋,可很快又耷拉了脑袋声音愴郁,“可他干嘛老是对艾丽莎笑啊。唉,你说为什么我总要喜欢上你们直男啊?”

“笑起来好看你就喜欢了?是多好看?”彼得慢慢喝了一口手中的酒,抬眼对哈利挑嘴一笑,低声问道,“像……这样吗?”

彼得有意诱导,抿唇舔舌挑逗地不动声色。

“……啊啊啊啊彼得•帕克你这是犯规!”果不其然,哈利捂住他受惊到绯红的腮帮子,嘟着嘴讨饶,“你宁直不弯就不要这么戳我的心窝子啦。”

彼得收敛了表情,靠在吧台上自嘲地想道,他这是在干什么?

明明经常觉得哈利很幼稚,可哈利一喊他,他就会推了美女的约会赶过来陪他,他是怎么对着这个笨笨的家伙节节败退的?

才一晃神的功夫,哈利就盯着舞池那里眼珠子都不会转了。

“怎么,看人跳舞跳得好看你又喜欢上了?”

彼得想唤回哈利的注意力,却被他的小声惊呼打断了,“天哪,那人不是设计部的德瑞克么?”

哈利的下一句话直接地让彼得蹙紧了眉头。

他听见哈利倒吸了口气说,“彼得,我这次一定是遇到我的真爱了。”

 

5

噢,是那个肌肉男啊。

彼得用力地回忆了下德瑞克是谁,沉默了半天,才又开口道,“你可别又被个直男伤了心,然后三更半夜地跑来找我哭。”

“你喝傻了吗,彼得?这间可是GAY BAR啊,叫你老是嫌弃我笨。”哈利不开心了,撇撇嘴道,“就我这么天生丽质难自弃的,还能一辈子都失恋?”

一口气干光了草莓汁,哈利就高高兴兴地蹦进了舞池,还一蹦三回头地冲彼得挥挥手,“彼得,你先回吧,等我下回带上我男朋友再请你喝酒啊。”

不一会儿,哈利就挤到了德瑞克身边,两人一个高大威猛,一个隽秀可人,热辣喧嚣的电子舞曲顿时烘托得气氛燥热到仿佛已经插不进任何其他人了。

这番突如其来的变故令彼得的内心蹭蹭地升腾起一股想把人拉回自己身边的冲动,可他又该以什么身份去堂而皇之地这么干呢,知心大哥哥吗?

彼得站在原地,喝光了杯中苦辣交杂的酒精,转身离开了。

 

6

之后的一连几天里,彼得都没有再被哈利约出去喝一杯,他甚至没能在公司见到那人。

那个笨蛋,已经谈恋爱到完全忘掉他的存在了?彼得望了会沉寂了好些天的手机,都没发觉自己灼热的目光简直能把黑漆漆一片的手机屏幕烧出个洞来。

想见一见那个笨蛋又别无他法,彼得只能直接地找去了哈利家。

推开卧房的门,灯火通明的房间里,哈利缩裹在厚厚的毛毯中,一副闷闷不乐,垂头丧气的模样。这是……又失恋了?彼得不知怎的心情就变明媚了起来。

“我们小少爷这是怎么了?”彼得把哈利蔫蔫的金毛一通乱揉,好笑地打趣他。

“我命好苦啊。”哈利听到熟悉好听的声音,一抬头看见果然是彼得正坐在床边笑眯眯地瞧他,突然地就“哇”的一声号啕大哭起来。

这一哭,倒把彼得哭了个措手不及,心疼地拍着他震天哭声里一颤一颤的背脊,“怎么还哭了啊,这回的那个德瑞克不是个弯的嘛?”

“他弯是弯,可他想当的不是我男朋友,而是我后爹!”哈利一边捶床一边咧嘴恸哭,“彼得,那个德瑞克,他,他看上我爸爸啦!”

“……噗”,彼得没控制住笑场了。

发表于2017-04-28.9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