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雀鸟 3

娱乐圈文,双明星。

 

“你们是马上要演同性情侣的人,气氛这么尴尬可不行噢。”女明星风情万种地对二人抛个媚眼,“要不要先來场床戏破个冰?”

彼得看看一下子瞪住女明星的哈利,心下顿觉有趣,这小孩竟然脸红了?他轻咳一声,绅士地向女明星问道,“先给我和我的……小恋人一点私密时间如何?”

等到化妆间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时,彼得便摆足了一副“好前辈”的样子,“珍妮很喜欢你。我看过你和她之前的那部电影,你在里面演得很……可爱。”

珍妮便是女明星的名字,哈利瞟一眼在“很”和“可爱”中间硬生生停顿了六个点的男人,撇撇嘴心里吐槽“当我不知道你那是实在夸不出口我演得好么”,嘴上却慢吞吞地回说,“是啊,我还担心她会不会因为太喜欢我,就非得要演朱丽叶来着,今天听她说她的角色不是你妹是你妈,我才舒口气。”

少年脆生生的打趣让彼得可乐得不行,这恶劣的性格加上姣好的脸蛋真是恰到好处的叫他心痒,他强忍住笑意,“那是珍妮近两年的形象定位在婀娜风韵的成熟女郎,不然以她的演技,要演个芳华少女还是绰绰有余的。”

少女感又不是只要有演技就行的,还要有扑扑满胶原蛋白的脸啊,哈利暗搓搓翻个三白眼,心里嘀咕这人可真是虚伪,看起来倒是十足俊朗正直的一张脸,说不定是脸厚心黑?

“不说珍妮了,说说你吧。”彼得好笑地招招手,示意板着个脸满眼不服气的哈利坐到自己身边,问:“你想过要怎么演基恩吗?”

“想过啊。”哈利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说:“就是没想出来。”

彼得正忍不住惊讶这小孩怎么说什么都那么直白,就又听他嘀哩咕噜地一股脑往下讲道,“我这几天正愁这个呢,我也想好好琢磨怎么能演好一点,可我又不是科班出身,电影老是演得巨烂又是个人都知道。”

彼得愣了愣才又问他,“那,你喜欢演戏吗?”

“必须喜欢啊,不喜欢我干嘛非搅在这圈子里受气,去我爸爸的公司当个提笼遛鸟游手好闲的公子哥不好么。”哈利伸手戳戳自己的脸,“整天被人骂小白脸我也很难过的好不好。”

彼得这时才真正体会到珍妮为何会偷笑着跟他说“哈利很可爱的哦”,也就是他盗用来夸赞哈利的话,语气便真心了些,“你要是真喜欢表演的话,可以在剧组里多看看别人是怎么表达情感的,也可以多跟编剧导演探讨台本。”

“没人愿意教我,我总是说着说着话就把人得罪光了。”哈利自己也挺懊恼,“这次要不是珍妮还愿意接纳我,我都要让人踢出娱乐圈啦。”

“嗯,怎么一回事?”彼得问。

哈利偏过头盯着彼得看了两秒,“你平时是不是都不看娱乐新闻?”

“嗯,我比较偏好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彼得摸摸鼻子,没好意思告诉少年他的“日常刷推”就是让助理吉姆给他念那些诵扬他的娱乐报道。

“那啥,不就是我专门用来和黑粉吵架的小号叫人给扒了嘛。”哈利想想觉得自己真是怪可怜的,“谁让他们说什么看我的镜头就尴尬地像在看两头公鹿在交配啊。”

一说到这个,哈利的肝火就直往上冒,好气哦。

一旁的彼得听得目瞪口呆,“你就不会让经纪公司去做公关?或者,就是雇点水军也可以啊…...”

“我早不是什么摇钱树了,经纪公司哪有心情关心这些?”哈利耸耸肩,“我爸爸倒是问过我要不要给我雇些水军,我想着我自个呛回去不就好了,干嘛浪费那个钱?”

末了,这人还不忘给自己找台阶下,大声地仰天感叹了句,“谁知道,真是天不从人愿呐!”

彼得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这颗45度角仰望天空的金晃晃的圆脑袋,头一回发现在娱乐圈里浮浮沉沉数载早已千锤百炼世故圆滑的他竟也回有不上话的时候。

好半天,他才张了张口说,“我多给你讲讲怎么搭戏吧。” 

“你这不是客套话吧?”哈利怀疑地看了眼大名鼎鼎的影帝先生,“还有还有,要是我不小心说了什么惹你生气了,你不会到时又反悔吧?”

“……”

彼得心说,我现在就挺想反悔的。

发表于2017-05-16.16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