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酒茨(含狗崽) 巨星茨木的忧郁(下)

(上)

 

4

一天午后,茨木瞎逛逛地又逛进了一个酒茨贴吧。

各式各样讨论得如火如荼的帖子看得他眼馋手痒,想了想就要注册个号好上去发言。

“茨木”已经被人注册了,“我是茨木”也早就名字有主了,连“我是最爱酒吞的茨木”都让人抢了,终于,“我是最爱小吞吞的大木木”抢救下了差点被他砸烂的手机。

贴子戳这儿

得意不过两秒,他被管理员直接叉出了贴吧,这次的一口老血终于没忍住:他一定是遇到了假粉吧?

讲真,茨木觉得他的忧郁症已经病入膏肓了。

 

5

从前那些都不是个事儿。

茨木最近才真正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被一股名为“狗茨”的邪恶黑暗力量。

为什么他会和大天狗那个冰块脸凑作一对,为什么他又是在下面躺着的那个?茨木只想摇晃狗茨党们的肩膀对他们咆哮:我是吞吞一个人的,别妄想拆散我们!你们这么做就不怕被妖狐那家伙挠一脸嘛?

茨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这两天总感觉他家队长老对他爱理不理的,他不就是练习舞蹈的时候开个小差和大天狗吐了句苦水说“这动作好难啊,跳得我腰又酸了”么,干嘛那么凶狠地瞪他,一副要吃了他的表情?

要不是还没被酒吞剥衣拆股吃抹干净,咳咳,是剥皮拆骨,他都想控诉卿卿队长大人翻脸无情薄情负心了。

还有那妖狐,以前吧也就是爱臭不要脸地跟他炫耀他和大天狗有多甜蜜,最近竟然还开始阴阳怪气起来,说什么“三心二意的话小心注孤生哦”,谁三心二意了?谁要注孤生啊!

没想到还是一向冷着脸跟他说不到十句话的大天狗跑了来跟他说了可以“百发百中抽到你想要的那个SS男神”的玄学。

一开始,茨木是不相信的:“网上传说的那些灵得不要不要的方法我全部挨个试过了,根本没有。”

“那是你还没用过我这方法。”大天狗面无表情地斜睨一眼茨木:“你要这样,左手把手机举到左耳边上,右胳膊从后绕到脖子左边去点,心里要默念十遍‘我爱酒吞酒吞爱我’,这不是一般的玄学,这是爱的玄学。”

“我就是这样又抽到了狗子又抽到了妖狐的。”大天狗的最后一句话彻底砸没了茨木的智商,“只要你和队长真心相爱,玄学之神就会保佑你抽到茨木童子来跟酒吞童子双宿双栖的。”

那天夜里,茨木又氪了金,满心期待地洗白白了窝到床上用大天狗秘密传授他的法子抽券,他怕玄学之神一个不小心听漏了他爱的祷告,所以还特地买了四十张蓝票。

四十连抽抽得他右胳膊都要抽筋了,他要的茨木童子还是连个影子都没见着。

他愤怒地捶床,质问老天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队长他不爱我了!”

“你的智商是被狗吃了吗?”突然,一道低沉撩人的男中音穿云裂帛横空而来,刺破了他的耳际。

顺着熟悉的声音,他看到了不知何时靠站在门口看着他的酒吞。

茨木想,他大概可以放弃治疗了。

 

6

“啪”地关上房门,酒吞迈着狂拽邪魅的男模步一点点逼近茨木。

“能不能给我解释下,你在干什么?”

“我我我,我在被你床咚?”

酒吞的声音太迷人,茨木觉得他的脑子已经不会转了,想了半天,他不是很确定地疑问了句。

“哈哈哈哈哈。”他说了什么,他家队长为什么都笑趴到他身上了?

“你的粉丝写你是暴娇受,还真没写错啊。”笑够了之后,酒吞慢条斯理地说道。

“胡说,我才不是这种属性呢!”茨木没舍得推开靠在他身上的酒吞,嗓门倒是壮大了起来。

没办法,他这是为了掩饰心虚,酒吞说的那篇帖子他上回也看了,还偷偷给点赞了呢。

茨木后知后觉地才反应过来他似乎发觉了什么,马上又喊了一嗓子:“队长,你怎么也逛咱俩的贴吧!”

“有什么是你能看我不能看的?我不止看过那些帖子,我还看过写我跟你的同人文呢。”

“!!!”

那一刻,茨木竟然神使鬼差地智商归位了,他听见自己问:“队长你给我说说呗,她们都写了些什么?”

于是酒吞身体力行地“告诉”了茨木,同人文里都写的什么。

茨木又重新注册了个小号,找到之前那个帖子,雄赳赳气昂昂地噼里啪啦敲打道:“虽然没达到七次,但四也是个很厉害的数字,今天开始它就是我的幸运数字了。”

这天开始,茨木的忧郁症奇迹般地被治愈了。

发表于2017-06-10.6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