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雀鸟 11

娱乐圈文,双明星。

你们要的哈利和詹一美飙车,彼得和法鲨身心俱疲地跟在车后跑,当然他两并不是最可怜的,因为还有佩佩和李建军在最后。

 

彼得要和哈利参加的综艺节目是将历时三个月,一共录制十二集的全明星阵容真人秀WORLD TOUR。

这档综艺可以说是相当的有排场。

除了彼得和哈利,节目组还请到了在《X战警》系列中风靡全球的叉男二人詹姆斯•麦卡沃伊和迈克尔•法斯宾德,以及《霍比特人》里的索林王理查德•李•阿米蒂奇和精灵王李•佩斯,两两组合,一边畅玩世界,一边同台竞技。

开录前,彼得先是让吉姆给哈利里里外外科普了之后那四位搭档的人设。

“镜头里或高贵冷艳或高大帅气的佩佩其实私底下有点像是德州老农,等你见到他真人就会懂了,他的高原红真的很可爱。”

“理查德到中国开微博的时候用翻译软件把个人简介填成了李建军。”

“詹姆斯是英国人民举国票选出来的比朱莉和皮特更美的明星,从此全名就是欧洲一美了。”

“迈克尔……”

“我知道我知道,法鲨在叉一里面那个跟鲨鱼似的咧嘴狂笑的镜头我还按过暂停。”哈利一脸“你们快夸我”的表情抢答道:“我还数了呢,一共是二十四颗大白牙。”

那几个晚上,彼得还陪哈利找了几人最经典的影视作品来看,佩佩的《灵指神探》,李建军的《南方与北方》,詹一美的《污垢》,和法鲨的《羞耻》。

最后这部还是哈利点名要求的,彼得质疑了他想趁机窥瞟裸男的好色用心,但无奈被后者强势镇压了。

有滋有味地看完电影后,哈利还扭过头学法鲨的样子对彼得咧了咧嘴,“布兰顿渴望性爱的焦虑与痛苦,可不就是活生生的一个我么。”

WORLD TOUR录制第一站是博茨瓦纳的马翁。

哈利见到另外四个大活人的时候丝毫不显生涩,上来就兴冲冲地跟詹一美和法鲨握手拥抱,“我看过推特上好多你们的访谈,你们真是幸福的一对。”

法鲨好脾气地露出二十四颗牙齿,刚想说“那些都是女影迷腐眼看人基”,就被詹一美打断了,“嗯,我们早上还来完了一发才赶过来的呢。”

法鲨:“……”

跟在后边的彼得突然就好后悔,他为什么要让哈利恶补这些人的人设呢?

哈利抛下法鲨转而望向佩佩,这个男人真是高到令人窒息,哈利仰起微酸的脖子嘴里更酸地问他:“你是巨人吗?”

“嗨,我不是巨人……”

佩佩话才说了一半,“你是小矮子吧?”的回击都没来得及呛出口,哈利就已经回过头去和彼得挤眉弄眼了,“他的高原红真的好可爱哦。”

佩佩想辩白的“我那个不是高原红”根本没人听到,后面的詹一美和法鲨早笑裂了。

佩佩只能委屈巴巴地问他身旁的李建军:“他们为什么老是打断我的话?”

李建军在心里长叹:我也心塞得很啊,你好歹还说了一句呢,我可是连半句话都没讲上啊。

乱腾腾的插科打诨一直等男主持人宣布节目正式开始才被叫停。

镜头里,男主持人热情奔放地面向六人张开双臂,“这里就是《孤独星球》评选出的年度十大最值得旅游胜地之首,也是你们接下来将要深切感受两天一夜的古老而狂野的南部非洲!我们马上要前往的是奥卡万戈三角洲莫雷米动物保护区,你们上午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自驾吉普车在莫雷米里为十种动物拍照,计时判胜负。”

众人于是拉拉轰轰地坐上大巴向莫雷米驶去,彼得撑着下巴问道:“第一名的队伍有什么奖励?最后一名的又会有什么惩罚?”

“落后的小队要负责为所有人准备午饭,胜利的小队呢,中午温度炎热时可以洗个热水澡哦。”男主持人嘿嘿一笑, “一桶洗两人,限量供应。”

“奖品是洗鸳鸯浴!”哈利的肾上腺素飙升,目光炯炯地瞪住彼得,双眸熊熊燃起必胜的欲火。

彼得觉得他自从认识了自己的小恋人,好像就经常会问出一些事后特别想吞回肚里的蠢问题。

“鸳鸯浴什么的不是恋人经常做的一件事吗?”詹一美凉凉开口,“没在水中行过房事的一定都是假的情侣。”

“竟然输在了起跑线上,哼。”哈利斜睨一眼神色骄傲的苏格兰美人和傻傻长大了嘴巴的法鲨,一语双关道:“第一个开车的又不一定就能抢先到终点,当心太得意了错把刹车当油门踩被人后来居上哦。”

这一刻,彼得和法鲨的内心奇妙地相通了:你们俩敢不敢有一次不开车?哪怕就一次也好啊!

坐在最后的佩佩戳戳李建军,问:“他俩在说什么?”

李建军默默:虽然我也不是很明白,但总有一种说我们没听懂就输了的感觉呢。

发表于2017-06-28.9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