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浪漫樱花 1

七月番《舞动青春》AU,让哈利看得血脉偾张的彼得的舞姿请参考这里

 

少男少女的青春都是转瞬即逝的,总要有一样喜欢做的事才好。

对于高中三年级的哈利•奥斯本来说,那样“喜欢的事”就是跳摩登舞。

全纽约高中生组国标舞大赛中,哈利作为当晚摩登舞组别的“舞池之花”,惊艳了全场。

舒缓而律动的曲调声里,一切从贴身握抱的姿势开始。

身着华丽燕尾服,梳着锃亮的大背头,妆扮雍容的哈利拥带长裙飘飘欲仙的女舞者,沿舞程线逆时针环绕舞场。二人的上体和胯部挺直平稳,或向前、或后退、或横跨、或旋转,步伐相和,高贵典雅。

哈利的这个封号却让他的女舞伴弗莉西亚一度十分恼怒,在后台把换下的舞裙丢了哈利一脸,“就没个人看得见明明是女舞者的我么?”

“都三年了,我以为你早该认清现实了,亲爱的。”哈利的音色同样十足的诱惑,就和他眉一挑嘴一弯的轻笑一样。

哈利用力捏了捏弗莉西亚鼓鼓的腮帮子,“皱巴着脸就不漂亮了。”

弗莉西亚听了更是气得牙痒痒,翻翻白眼拍开哈利的手,说:“你那么漂亮,不如你找个男舞伴咯,然后自己来跳女步好了。”

一语成谶。

 

两个月后。

哈利的高中聘任了新的国标舞老师,听说是一位受伤退役的职业舞者。

那个傍晚,新来的老师背光撑坐在舞蹈教室的窗口,凛冽的面容一开始还只隐没在昏沉的阴影里。

哈利走进舞蹈房,把书包褪下放到地板上,“咚”的一声声响令窗边的人寻声踱了过来。那是个很高的男人,身材挺拔修长,哈利过于精致的相貌显然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男人逼近哈利,伸手抬了抬哈利的下巴,“不知道你的身体律动起来是不是也像你这张脸一样勾人。”

男人低沉的声音漫入哈利的耳际,有点暗哑。

他这是被未来的摩登舞教练给挑逗了?

哈利不禁愣了个神,他的视线首先停顿在了男人苍劲有力的胳膊上,那儿的肌肉线条很优美,顺势往上望去,男人的脸终于在哈利的眼中一览无余。

这一望,叫哈利真目瞪口呆起来,“彼得•帕克!”

“哦,你知道我?”

当然知道了。

哈利微微启了唇,面前的这个男人是他会开始学跳国标舞的初心啊。

 

那还是在哈利刚刚升入高中部的时候。

面对形形色色的社团招新,哈利很茫然无措,只要有一件就好,希望有能称得上是喜欢的事情,他是这么想的。

然后,一个十分偶然的机会,哈利看到了电视上参加全国青年国标舞大赛的彼得。那一幕甚至还不是正式的赛程飙舞,只是赛前的热身练习。

彼得缓慢而强富节奏地摆动着腰胯,扑着紫铜色闪粉的脸庞有棱有角,仿佛希腊石雕一般英俊,胸膛处大口敞开的绸白衬衫下是硬实耀眼的胸肌。

那具火热的身体里迸发出的压倒性的实力和魄力,情色异常,叫哈利看得浑身血脉偾张。

下一秒,彼得对着捕捉过来的镜头舔唇笑了。

那一笑,刹时夺去了哈利的呼吸,他只觉得鼻息间一阵发痒,抬手去摸,才发现自己流了鼻血。

在那之后,哈利就像是被一股不可抗力拉扯着一样,加入了高中的国标舞社。

“所以,你真的受伤退役了?”哈利的喉咙有些干涩,他想要和这个男人一起站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同场竞舞的梦想已经不可能成真了?

哈利反应过来后问出的第一个问题,以及那里面不加掩饰的悲伤,又叫彼得吃了一惊。

彼得松开对男生的钳制,低头看他。

他问:“你很难过?”

发表于2017-07-27.5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