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浪漫樱花 3

1

2

 

“啊啊啊啊!”

弗莉西亚直冲云霄的惊声尖叫震破了舞蹈教室的宁静。

哈利扭头问她:“你什么时候来的?”

弗莉西亚却只顾横冲直撞地冲过来,用力挤开碍手碍脚的哈利,双手捧脸满眼粉红泡泡地望着彼得,一副拜倒在彼得石榴裤下的口吻道:“你是我们的新舞蹈教练吧?”

“是哦。”彼得对女孩子向来温柔些,笑了笑回答,又转过头居高临下地对哈利啧了句:“没想到你的舞伴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哈利趔趔趄趄才站稳,小声嘀咕:“假惺惺,不要脸。”

此后的整整一个月里,哈利在彼得的教导下可以说是被虐得苦不堪言,简直怀疑彼得和自己有仇。

哈利不止一次地同弗莉西亚说起男人的专制和霸道,老不痛快地抱怨:“你看我都受欺负成什么样子了?”

“帕克老师英俊高大,声音迷人,为人持重又可靠,跳舞还该死得性感,他怎么会故意欺负你。”弗莉西亚对哈利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小心眼行径极为鄙夷。

眼见女舞伴对男人的崇拜,哈利不免有些吃醋,虽然他也说不清到底是在吃哪一个人的醋。

 

哈利总以为彼得对他是挺瞧不上眼的。

可彼得却在即将到来的青少年国标舞全国大赛中为他报了名,接下从彼得手里塞过来的参赛函,哈利一时懵懵睁圆了双眼。

“你这段时间也没偷懒,有什么好怕的?”彼得最后的那句“尽兴去跳吧”,说得哈利心口通通直跳,直到男人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三年前,我也是在这项赛事里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座奖杯。”

“我知道,我看过你跳的那段舞。”哈利不由放软了声音,就是因为那一场舞,才会有今日站在这里的自己。

他那么努力、那么拼命地练习摩登舞,不过是想要跳出和眼前这个男人一样的舞。

“我也会捧回第一名的奖杯来的。”哈利为自己打气。

哈利认真的语调极大地满足了彼得的虚荣心,哼了一声说哈利,“你能跟我比么?不过,你毕竟是我教导出来的,怎么也不能表现得太差。” 

“所以,千万别忘了事先背诵好得奖感言,不然上台领奖时结结巴巴的就太丢人现眼了。”边说着,彼得边轻轻一戳哈利的额头,“就是‘感谢教练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悉心指导愚笨的我’之类的,知道不?”

哈利一把拍开彼得作乱的手,鼓着腮帮子呛回去:“如果比赛输了有人问起失利的原因,我一定会说是教练太差经!”

男人笑起来,“我才没有义务为你的失败担责呢,小鬼。”

 

“这就是全国大赛的排场吗?” 

头回见到如此宏大华丽的舞台,还有观众席那儿一排排紧挨得密密麻麻的人群,哈利和弗莉西亚不禁都有一点咋舌。

彼得嗤笑一声,问哈利是不是害怕得手脚发软了,哈利当然打死都不认。

哈利站在场边穿上漆黑笔挺的燕尾服,又将柔顺的金发全数撩向后脑勺,抹上发蜡梳理得服服帖帖一丝不苟,一旁的弗莉西亚也是绮罗珠履,轻裾随风。

彼得正面露嫌弃地替哈利整理丝绸衬衣的领子,远远却阔步走来一个十分高大的男人,亚麻色的短发高高竖起,脸上尽是桀骜。

“哟,这不是彼得么。”男人冲彼得恶意地一咧嘴,“听说你的左脚已经不行了,不躲在家里边乖乖养伤真的没问题吗?”

“这就不用你管了。”彼得回答得言简意赅,语气平淡。

“噢,还有一件事。”男人不气馁地又挑衅彼得,“既然你已经废了,那格温就由我接手了。”

哈利知道,男人说的是那个曾经站在彼得身侧,仙逸清瀣、舞姿绝美的金发女子。

哈利还以为按彼得的臭脾气一定会暴起揍人的,不想他只是一声不吭地紧了紧拳头,沉默一会后又松了开来,“格温就交给你了,请不要浪费了她的天赋。”

男人走开后,哈利想要安慰彼得,可张开口却又不知道能说点什么,只好扯扯唇角,道:“没想到还能遇上比你更讨厌的家伙啊。”

彼得没好气地转身一巴掌打上哈利的屁股,“你还敢讨厌我?”

“你干嘛!”哈利捂住发疼的两股肉瓣低喊,疼死了,肯定是叫彼得给打肿了。

彼得揪了揪哈利气得发红的耳朵尖,“那混蛋的弟弟也是你今天的对手,不许输,听到没?”

死要面子,哈利简直无语。

发表于2017-08-02.37热度.